星期一, 三月 01, 2010

170. 巾帼美女不让须眉帅哥


看到这则新闻,想起这首歌:

《保镖》

天上白云飘荡,地上人儿马蹄忙
我为了一腔侠骨柔情流浪走天涯
不怕风和霜,不怕情丝乱
想把儿女私情放,谁知偏又不能放,
为什么我对他总是情难忘

天上白云飘荡,地上人儿马蹄忙
我为了人间正义公理勇敢走四方,
不怕风和霜,不怕虎和狼
不怕蝎儿多猖狂,不怕高山把路挡
只凭着一腔热血正义要发扬

美女都能当保镖,还是台湾总统马英九的保镖!真的不是盖的!

当这位美女保镖出现在镜头前,全台湾都震惊!
您呢?
一般保镖都是彪形大汉,魁梧高大,满脸煞气,可这位美女保镖却是漂亮又纤细 。
大眼睛、长头发、穿着时髦的23岁美少女林姿妤除了外形靓丽,还有深厚的功夫底子。
功夫强是她入选“元首”警官队的主要原因。       
      
1. 一掌断魂

 
2.美丽女保镖
(图片转载自互联网,多谢)
您对她有信心吗? 
假如您是大人物,会不会请巾帼美女做保镖?

52 条评论:

  1. 我相信我会的!
    不过我担心我将来的老婆会吃醋而已!

    回复删除
  2. Harry,恭喜抢位成功!
    哈哈,怕老婆是大丈夫!

    回复删除
  3. 那么漂亮的保镖,干脆把她带回家当老婆 ^_^

    回复删除
  4. 秋仪,你好。
    带回家当老婆?
    不怕她拳打脚踢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June,你好,这样才是嘛,让我痴痴地等等等,总算上来留言了。。。
    哈哈,女人,哼,也可以顶一边天的。。。

    回复删除
  6. 婆婆妈妈又很娘的马英九,请位姑娘来做挡箭牌?唔知边个师爷捻gei轿!

    回复删除
  7. ninie, 火气咁大概?食太多咖喱面包吗?

    回复删除
  8. 沈兴,没吃饭,说不出话?^_^
    还是惜话如金?
    {开玩笑,千万不要生气。。。:)}

    回复删除
  9. 我也会 , 所以 还嫁不出去。

    回复删除
  10. blurblur原来也会武功?什么道?空手道?柔道?跆拳道?泰拳?。。。。

    回复删除
  11. 一个大男人要年轻美眉保护,好看咩?

    回复删除
  12. 有女保镖在旁边,就不怕女粉丝来缠身啦。。。

    回复删除
  13. 女人再强,一旦面对心仪的男人,谈起恋爱,也会变得温顺的。呵呵。。。。

    回复删除
  14. 一个那里够, 要一群美女保镖。

    回复删除
  15. 哇,真的很漂亮。
    很酷呢!我也要,哈哈

    回复删除
  16. 尽管她的功夫再好,跟一个高大威猛的大只佬来比,我还是比较信任大只佬。

    回复删除
  17. 哈哈!世界上无奇不有,马英九请巾帼美女做保镖,真的怪了一点。
    如果我是大人物,我会考虑请巾帼美女做保镖,因为都是女人,做事比较方便。嘻嘻!

    回复删除
  18. 打得又看得,我也想要一个。
    最重要的是,
    出得厅堂,进得厨房,上得电动圆床。
    哈哈。。。有没有??

    回复删除
  19. 赏心悦目之余又能保护到自己,我也想要一个啊!>.<

    回复删除
  20. 如果她是我的女友就好了...能看又能打,还可以保护我...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美女保镖,保护帅哥总统?
    如果小马哥出访,老婆大人没有跟,别人还以为他们是一对的帅哥美女呢。
    这样的女人,李小龙才敢要。普通人娶了,稍有争执,会被她像摔青蛙那样摔。怕怕!
    女人当保镖,感觉又好像男人在绣花。

    回复删除
  22. 不知马英九夫人有什么看法呢?哈哈!
    看太多戏了!

    回复删除
  23. 夫人,怎么不好看?走在一起还以为。。。
    多么多uncle和小龙女小越女小俄女小。。。等走在一起呢。。。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亏你想得到---不怕女粉丝来缠身。。。
    大概小马哥早已想到了,所以。。。^_^

    回复删除
  25. 普普好像似有所指。。。?:)

    回复删除
  26. Fair仔,想得可美。。。等你成名吧。^_^

    回复删除
  27. yuskey,哈哈,小美眉也被美女保镖吸引?

    回复删除
  28. 玉燕,大只佬给人安全感?难怪。。。

    回复删除
  29. 诗艳,做事方便?也有不便之处啊。。。^_^

    回复删除
  30. 细水,你也很ngei呀。。。

    出得厅堂,进得厨房,上得电动圆床。。。十全十美的女人哪里有?有5全5美都差不多了吧?要求这么高。。。

    回复删除
  31. Blitz,你这么大只,应该打得吧?还有她保护?哈哈哈哈。。。
    你这么善良,等下把你打得扁扁你才知道。。。
    呵呵,到时欲哭无泪。。。

    回复删除
  32. leewo,你这么斯文,是应该找个美女保镖保护的。。。:)

    回复删除
  33. 山城客,女人当保镖,感觉又好像男人在绣花。。。
    好像有点。。。呢。。。
    你明白的吧?

    回复删除
  34. eddie,你以为女人是用来“打”的吗???
    用来'疼“的嘛。^_^

    回复删除
  35. 验光师看了很多戏吗?Lightning Thief 看了吗?大马排第一呢~~

    回复删除
  36. 老师,我是唔睇得加唔打得那种啊...给美女打死甘愿啦...哈哈

    回复删除
  37. Blitz,甘为牡丹花下死?:)

    回复删除
  38. 哈哈...杜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回复删除
  39. Blitz风流鬼。。。哈哈。。。
    看来你已走过低谷,好!Cheer up your life!

    回复删除
  40. cindy老师,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痛快...哈哈

    回复删除
  41. Blitz,好!好!好!
    这样我就放心让你去笑傲江湖了。。。
    Wakaka。。。(好像笑得不像样呢。。。)

    回复删除
  42. cindy老师,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要笑就开怀大笑咯,什么像样不像样的,况且这里没人看到你笑的怎样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43. blitz,年轻人这样笑感觉有趣,我笑起来好像很不一样嘛。。。
    再试一次:wakaka。。。
    (好像好多了。。。)

    回复删除
  44. haha...看来我要快点找个美女来做我的女友了...

    回复删除
  45. Blitz,通街都是美女,看好好,免得。。。
    切记慎记。。。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