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2, 2010

181. 嗨,陀枪的!


您好,与您分享几则故事。 祝您有个快乐的周末。

1.美国田纳西州日前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位3岁的幼女持手枪将自己射杀。其继父表示,手枪是用来对付附近的野狗的,当天就放在客厅的桌子上。女孩家人表示可能是女孩将真枪与玩具枪混淆。
真枪假枪傻傻分不清楚?
3岁女童把真枪当成Wii控制器将自己射杀(图)
1.图中上面的是女孩使用的真枪,下面的是假枪 。
您分辨得出真假吗?
曾拿过真短枪,好重,但不知多少公斤。
谁知道?请说。谢谢。 
(没人知道。) :-(


2. 伊拉克什叶派聚居区—萨德尔城,一群伊拉克儿童正在玩战争游戏。
2. 伊拉克儿童的战争游戏。
3. 小小年纪就玩战争游戏,满脸稚气。
当他们长大后,将会如何呢?
 3.到处可见玩战争游戏的儿童。
战争给这个国家留下的烙印太多了。
 *****活在幸福世界的小孩。。。

3.在以色列,陀枪师兄师姐到处可见,连普通女孩都陀枪。
一个以色列人说: “(在以军里)一旦发枪给你,你吃饭睡觉都要带着,就连洗澡和拉屎撒尿也得带着。士兵休假时穿着便服挎着枪,实在是太普通不过了。” 
另一个以色列人则说: “对我来说,看见小女孩子和这种攻击性武器在一起,真的感觉有一点怪诞呢,我想知道她们这样带着枪,去和男朋友约会不会有麻烦?当然,对我来说她们是太年 轻了,但是我相信我是怎么也不会去追一个身上挎着自动步枪的女人的。” 
 
4. 雄赳赳气昂昂的陀枪女郎,虎虎生威。
走路都有风?
 
5. 随处可见陀枪酷女,是好事吗?

6.靠近陀枪女郎会不会有安全感?
 
7. 穿便服陀枪,好不好?
8. 陀枪酷女无所不在,你千万不要乱乱来!
 
9. 别吵,请陀枪酷女来评理吧。。。
 
10. 嘿嘿,穿短裤陀枪,形象如何?
11. 陀枪女郎不陀包包,不穿高跟鞋不穿制服。。。

我们生活在安宁和平的环境里,还真的体会不到和平的珍贵。
这是否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呢?还有比这更贴切的形容词吗?
您敢和陀枪美女约会吗?
在战乱的国家,连小孩子都可以陀枪,陀枪算得了什么?
世界一天不和平,牵涉在战争内的国家子民最是可怜,陀枪是活命的保障。
悲哀。。。?
您想陀枪生威吗? 

附录 
养眼陀枪美女,化解暴戾之气。不错吧?
穿制服VS便服,谁最“醒目”?
(图片转载自互联网

27 条评论:

  1. 如果是我看到带枪的女人一定怕怕的!

    回复删除
  2. 我真想陀把枪来个满街跑. 威水啦.
    却担心被关进那一个监狱. kia si lang

    回复删除
  3. 陀枪师姐比较帅,穿制服陀枪才吸引男人。

    回复删除
  4. 以色列女人大晒,男人靠边站?机关枪满街都是,命仔随时不保!!

    回复删除
  5. Harry,威风凛凛,怕呀?

    你不知我学校的学生多么喜欢参加KRS,因为有得拿M16呢!

    回复删除
  6. 彭钊,陀把枪满街跑。。。kia si lang?
    幻想是快乐的,哈哈。。。

    回复删除
  7. 细水说得有理,所以我找了两张靓照让你过过瘾。。。怎样?

    回复删除
  8. 诗艳,战争是残酷的,对国家对人民。。。

    回复删除
  9. Jessie,生在那样的国家,有乜计?
    我地好命D,系埋?

    回复删除
  10. 阿仙蒂,个3个写上‘在审核中’嘅框框有di乜野睇架?
    这个番薯地方天天摩多党,恶贼到处抢劫伤人,都不知几时,每人出门,不分男女老少,都要扛着刀枪(红缨枪)剑棍,保护自己添,悲哀---------

    回复删除
  11. 如果是我,我觉得托枪不是很安全,因为我怕会走火,哈哈!

    回复删除
  12. ninie,边3个写上‘在审核中’嘅框框?

    你讲得也对,而家到处都是抢匪歹徒,防不胜防,攫夺打枪,光明正大,亏番薯国的骂打说:犯罪数据下降。降他的死人头!

    回复删除
  13. 验光师,长枪很重的,我看你陀不起吧?:)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
    似乎看来,
    我的事成了小儿科,
    但是,
    辣椒是小的辣!

    Hohoho~~~
    没尝过就不知辣!

    回复删除
  15. 一枪在手,都会有错杀的可能!比如走火,瞄不准.危险!怕怕~~~~

    回复删除
  16. 美女拿枪果然是不一样的感觉。
    Cindy姐,你的第二篇的图挂了,我们看不到,我猜想姐应该是用link图的吧。图给人删了,我们看不到小孩子玩战争游戏啦,我要看啦,我要看,我不依,我不依,我一定要看!!哈哈!!

    回复删除
  17. 嘿嘿,

    ~~似乎看来,
    我的事成了小儿科,
    但是,
    辣椒是小的辣!
    没尝过就不知辣~~

    哈哈哈哈,还不收敛?还要说?
    等下擦枪走火你就知。。。
    不要后悔呀,小弟。。。

    回复删除
  18. 高大威猛的普普都怕枪?哈哈。。。

    回复删除
  19. 哦,原来如此,难怪ninie说什么什么。。。
    谢谢Nigel。
    可是我这里看得到呢。。。
    啊,一定是侵犯版权,我看不久就连我自己也看不到了。。。sorry,cindy没能去到伊拉克拍,所以。。。
    乖啦,不要看啦,不好看的。。。
    改天请你看好看的。
    就多看几眼养眼的陀枪美女吧。。。

    回复删除
  20. Cindy姐,还是你对我最好。小弟先谢过了。我期待,期待!!@_@

    回复删除
  21. Nigel,论文写完了吗?
    你慢慢等吧。。。:)
    我是出名:慢工出细货的呀!嘻。

    回复删除
  22. 人间悲剧。
    别说3岁小孩不会分辨,大人也难给它们分辨真假啊!
    以色列年轻美女陀枪也是因为时势所逼,卿本佳人,陀枪带杀气为何?
    和平真好!
    活着真好!
    珍惜珍惜!

    回复删除
  23. 山城客,出关啦?

    和平真好!
    活着真好!
    珍惜珍惜!

    有思想,真好!

    回复删除
  24. 其实,枪不一定需要长,能用,够精彩就得了!

    嘿嘿~~~

    回复删除
  25. ~其实,枪不一定需要长,能用,够精彩就得了!~

    咦,嘿嘿,好像。。。别有深意耶。。。

    你是指你。。。身上的。。。吗?

    今天兴国的女佣投诉被雇主虐待,全年无休,薪水200,睡餐桌下,常常被呼喝被打头被捏。。。

    你。。。有。。。份吗?

    不过是印尼女佣,你家的女佣比较高级。。。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