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05, 2012

617.弄丢了!

安琪拉:

人生道路上,走着走着,人人都会
在不经意间弄丢了很多东西,有好的也有坏的,例如:

1.上幼稚园   -  把天真弄丢了!
2.上小学     -  把童年弄丢了!
3.上初中     -  把快乐弄丢了!
4.上高中     -  把思考弄丢了!
5.毕业       -  把学业弄丢了!
6.上班       -  把个性弄丢了!
7.恋爱       -  把理智弄丢了!
8.生子       -  把身材弄丢了!
  9.缴房贷     -  把下半生弄丢了!
10.结婚      -  把激情弄丢了!
11.离婚      -  把财产弄丢了!
12.学经商    -  把底线弄丢了!
13.出了国    -  把祖宗弄丢了!
14.玩facebook-   把隐私弄丢了!

你怎么说?都赞成吗?
你又弄丢了什么呢?^_^

❈                    ❈                    ❈


2岁小孩哭闹不休,被骂懒得“一无是处”,
亚庇怒夫杀死在厨房忙碌的妻子!OMG!!!
* 结婚20年,他把耐性弄丢了吗?
还把什么弄丢了?


美眉,别弄丢了青春岁月。。。
(有什么办法留住它?)

34 条评论:

  1.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弄丢了青春!!!!!呜呜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2. heylyn,早安。
    哎呀,这算什么呢?只要青春无悔,青春不留白就好啦!
    我把青春收藏起来,嘻,藏在哪里?你猜猜。^^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把青春藏起来?哈哈哈哈哈。。。。。。藏在心里?藏在。。。。。。??????
      我知道了!藏在部落格或面子书里!!!!

      删除
  3. 有家长卖芭卖田送儿子留洋喝羊水,结果,儿子娶了洋妞,忘了爹娘!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天天好天,忘爹忘娘时有所闻。
      酱很像把钱弄丢了,不,是给儿子弄丢了,丢进海里,无影无踪!
      有用吗?

      听朋友说,有对教师夫妇,其3个孩子聪颖过人,他俩聠手祗足,含辛茹苦,让他们喝洋水,期望他们光宗耀祖。可是他们成龙后不再回来。

      可怜两老晚景凄凉,老弱病残无人顾,电话问候又能怎样?
      后来老爸病死,孩子诸多推搪,不愿回来奔丧,最后老妈也被气死啦!

      删除
  4. 虽然我们弄丢了很多,可是我们还不是好好的?=P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得与失不能计较酱多啦,丢了一些,得回一些,呵呵,上天很公平的。。。

      你缴了房贷,得回一所满室温馨的暖房,还可以金屋藏娇,呵呵,很好啊!^^

      删除
    2. 呵呵~是藏娇,可是不是金屋…哈哈哈哈哈~

      删除
  5. 贊成!
    還好,生孩子後沒有弄丟身材,只不過。。。弄丟了記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镇姑娘,我有个朋友比较严重,生了孩子后,48kg变成72kg!!!

      记性啊,人人都会弄丢的啦!因为大家都变成【贵人】,贵人事忙,故善忘嘛!哈哈。。。

      删除
  6. 弄丢了,不许再回头望。向前看就可以了。明天 不是在前面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草夫,有时回头望望,哀悼一下无妨啦!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呀!
      有些东西弄丢了不打紧,像无知、幼稚、自私、贪念。。。
      你说是不是?

      删除
  7. 不要完全丢掉,其实可以回收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普普有什么高见?:)
      那些可以回收?

      删除
  8. 回复
    1. 丽莲,我auntie整天说:
      年轻时,用健康换金钱,渐渐地把健康弄丢了~~
      年老时,用金钱养医生--- 丢金钱来换健康呀!

      无奈。。。

      删除
  9. 弄丢了的已追不回,我还是珍惜现在拥有的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红菇,对的,珍惜眼前拥有的。。。

      删除
  10. 成熟的代价:
    丢了无知。

    富有的代价又是什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人为了钱,杀人不见血,搞到身败名裂。。。有报应的。

      删除
  11. 那你还有什么还没弄丢的呢!我帮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路,你来呀,我等你!哈哈。。。

      删除
  12. 我弄丢了很多东西。。。。。

    没关系,下次投过胎就可找回来了,灵魂可以refill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山城客,你又知道你下次投过胎可以找回来?灵魂还可以refill?哈哈哈。。。你看太多灵异故事啦!

      删除
  13. 为了赚钱,丢了睡眠,丢了时间,丢了自由。。。

    为了自由,丢了生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人为了美丽,为了留住青春,弄丢了金钱,弄丢了生命!!!!!!

      删除
    2. 还有,弄丢了健康。。。

      删除
  14. 《兩個世界》-胡清藍 【电影《十分爱》】(听出耳油!)

    傷感故事
    誰真的愛聽
    特別那是你
    怎麼忍心
    oh memory
    多年不停逃避
    對你的感情一直累積
    hey dear my friend
    請給我你的笑臉
    兩個不同世界
    路有多遠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見都沒留
    是我怕你淚流
    還是我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那時候
    卻走到了盡頭

    oh memory
    多年不停在逃避
    對你的感情
    卻一直都在累積
    hey dear my friend
    請給我你的笑臉
    兩個不同世界
    要走一遍路會有多遠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見都沒留
    是我怕你淚流
    還是我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轉身走沒留下理由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見都沒留
    是我怕你淚流
    我哭過後還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的一生卻走到了盡頭

    回复删除
  15. 回复
    1. 名师,敢敢跟木头孩子说!哈哈。。。
      (借口来滴)

      删除
  16. Hi, Nice post! Would you please consider adding a link to my website on your page. Please email me back.

    Thanks!

    Harry
    harry.roger10@gmail.com

    回复删除
  17. 老公晚上變艷女, 化濃妝拒行房, 怨婦難忍怪癖。
    《中国报》
    这对夫妇已有个15岁儿子。
    *天哪!

    男子身分被盜用欠卡債, 報案後債務離奇還清。
    《中国报》
    *心寒!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人来的???

      身份被盗用,常常听到,很可怕!!!!!

      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