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8, 2020

737. 失而复得

失而复得

离家数年,思家了。
回家的路在哪?
寻觅多时,终于找到归家的路。
蛤,怎么连头像都不见了?
重新出发吧。
发现许多博友都停笔了......
 岁月就是如此。
唏嘘......
2008的照片,应该换张最新的吧。

21 条评论:

  1. 我也很久没有回家了!害怕忘记回家的路也怕把大门的钥匙掉了找不到,所以偶尔回去看看。今天很巧的看见你!重新再来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看到有人回应,太棒了!很感动!很意外!

      删除
    2. 文燕,stephanie,好高兴看到你们!!!真的好高兴!!!

      不知还有谁呢???

      删除
    3. hi, 我也回来了,朋友们

      删除
  2. 赶快回家啊!家是最温暖的地方,回来歇一下,重新出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哦,有人气,有声音,还可以相伴同行。。。真好!:)感谢有你们!

      删除
  3. 很多博友都不知去了哪儿! 我不管有没有人在看我的博文,只管拍照片,上载照片,自己陶醉在其中,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绿禾,随心所欲,真好。。。我也要如此了。。。开心看到你💞💞💞🧚🧚🧚🎼🎼🎵🎵🎶🎶🧚🧚🧚🌹🌹🌹🌹

      删除
  4. 哈哈,现在可以用手机回复,有很多符号可以使用,好玩!

    回复删除
  5. 谢谢您来看我的部落格。早日回家吧。
    疫情还不能乐观,保重身体。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回访。是的,大家都要保重身体,不要掉以轻心啊!^^

      删除
  6. 嗨,我来了,开心🥳在这里看到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姐妹,太棒了!有空就再写东写西吧。。。开心见到你…………^^

      删除
  7. 回家的感觉真好!对吗?
    很开心妳回来了。

    回复删除
  8. 今早不小心走回自家门口,看到三个月前妳突然出现,呼唤543。好,好,好!希望闹失踪的网友,一个跟着一个回来。🤣🤣🤣🤣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