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8, 2012

606.嫁给你就算了!

太棒了!女人要看,男人非看不可!不看白不看,看了不会白白看!:D
女人嫁給你就算了…還要為你相夫教子
女人嫁給你就算了…還要一起分擔生計
女人嫁給你就算了…還要幫你照顧公婆
男人啊!真的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喔!

那晚,一對年輕夫妻中的太太哭著來電:“你快來!我恨他!我要和他離婚!”快速趕到他們家, 這會兒還正吵的兇呢!
男說:“她很無聊,我上班好累,她說晚上要去散步,我說改天,她就又哭又鬧,真是討厭!”
女說:“你才討厭,我在家作牛作馬為這個家打掃,為你做飯為你生孩子,我是你們臭男人的工具麼,只要求散個步你就會累死啦!? ”
男說:“喂!生小孩是兩人的事又不是我一人的事,妳累難道我不累?難道妳沒享受?”
女說:“哼!早知道生了小孩你不管我根本就不生,我們女人為何辛苦生下孩子,就一定要負責孩子的一切,又不能出去工作。”
男說:“喂!生孩子又不是妳一人能辦到”
女說:“哼!你們男人有何貢獻?你貢獻了什麼?”
男說:“哼!沒有我的貢獻妳生什麼?”
再來下面的話讓人難忘! !
女說:“哈哈!你貢獻了,好,那看看我們女人的貢獻
1.我懷孕要忍耐嘔吐
2.我要小心飲食
3.我連生病都不敢吃藥
4.我要為肚裡孩子注意一切
5.我懷孕不便於行
6.我不再能遠行郊遊
7.我坐車都不方便
8.我要穿上大肚裝
9.我不能放心行房
10.我要擔心肚裡孩子是否健康
11.我要定時去醫院產檢
12.我懷孕要破壞身材
13.我要煩惱妊娠紋的出現
14.生產後要努力恢復身材使丈夫不嫌棄
15.我要忍受陣痛
16.我要痛苦生產
17.我也許需要剖腹生產
18.我也許會有產後憂鬱症
19.我要帶初生嬰兒
20.我因餵奶而胸部下垂
21.我要照顧小孩生活起居
22.我要比小孩晚睡而比小孩早起
23.我要半夜起床餵奶
24.我還是要忙一切家事
25.我要放棄事業
26.我伸手要錢要看丈夫臉色
27.丈夫出門享樂而我得在家帶小孩
28.甚至於走樣的身材是丈夫外遇的藉口
29.這種種一切就是我的貢獻!奇怪,這種情況,憑什麼小孩要跟著你姓? !
30.他的血他的肉他的一切都是我給的,
31.你不過只給他一丁點兒, 有什麼資格跟我爭? ”

這場架吵完了,我永遠記得那丈夫極力想爭辯,卻一點話都說不出來
想一想,好像事實真是如此。
男人啊!以後真的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喔!
至於女人嘛!好好把這篇記下來吧!會很好用唷!(转载自脸书)
Cindy想:
夫妻吵架,需要找别人评理呀?不尴尬吗?会不会越评越忙?弄到路人皆知不是就回不来啦?
女人,你怎么说?
男人,你又怎么说?

1.唇齿相依,牙齿有时也会咬嘴唇呢!
夫妻相伴,有时意见不同互有争拗,该当如何?

❈                    ❈                    ❈

祝大家有个Beautiful Sunday!复活节快乐! ^^

42 条评论:

  1. 哈,這個我有看過,說得好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姑娘,是老婆说得好吧?哈哈。。。
      以后吵架时有话说廖。。。
      教坏金牛男的好老婆!等下他拿刀来追斩啦。。。

      删除
  2. 哇!这个为人妻的还真够厉害,一口气道出31项“女人的贡献”,真的牙尖嘴利。夫妻吵架就像做爱那样,是夫和妻两人的事,没必要到处找人评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玉燕,我也很佩服这个老婆,竟然能一气呵成地讲出她的31项贡献!
      现代很多老公都会分担家事顾小孩呢,有些比老婆做得更好!
      有同事的老公嫌她老婆抹地不干净、洗碗不干净、办公桌一团乱。。。哈哈,由他去做咯!
      (不过,这个老公太得空,是园主来的。)

      我也不曾找人评理。。。很dalok!

      删除
  3. 到了这种地步,男女都要好好检讨,不要拿孩子当挡箭牌,孩子是无辜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普普,如果能够,婚前就协议好,免得到时更伤感情。
      可是好像太现实了!:-(
      哎呀,相处是王道,真的没有道理可说~~

      删除
  4. 要杜绝这种问题,其实好简单:男人不要娶女人,女人不要嫁男人,就天下无事了。
    是这对夫妻的沟通问题,并不是每一对夫妻皆这样计较。
    孩子是两人的爱情结晶,怀孕的事是上帝交给女人去做的,不是谁来强逼女人,如果这个也怪,就不如怪自己生为女性更直接了。
    恕我直言,我觉得,对方有这样的老婆,才是问题的关键。
    我有一位朋友的妻子,就是太计较自己的得失以及怀疑心重,不顾夫妻的关系,以致两人的婚姻在生下第二个孩子后就亮起了红灯,夫妻分房睡到现在近20年了,我有写过关于他们的博文。
    每一对能走到白头偕老的夫妻,都是互有牺牲的付出的,有些是女的多一点,有些是男的多一点,无非是为了维持一个完整的家。能情投意合的走在一起,就表示有一个共同组建一个家庭,繁殖后代的理想,如果为了谁牺牲的多,或谁贡献的多来计较,就是存有自己的目的,而是有私的意图了。
    还是开头的那句:男人不要娶女人,女人不要嫁男人,就天下无事了,也没有谁贡献比较多,谁欠谁的问题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男人不要娶女人,女人不要嫁男人,就天下无事了。。。】

      Alamak,山城客,如果全人类响应你的呼吁,那就天下大事了!!!人类绝种了可怎么好???

      还有,到时【男人娶男人,女人不嫁男人嫁女人】更是糟糕透彻啦!

      你。。。你。。。我。。。我。。。

      (哎呀,你的脑袋儿。。。我都不知该如何说了,待我找你的老妈谈谈。。。)

      删除
    2. 赞成山城客的观点,除了那一句:“男人不要娶女人,女人不要嫁男人,就天下无事了,也没有谁贡献比较多,谁欠谁的问题咯!”。

      删除
    3. 绿禾,咿呀咯,他的观点都可以接受,除了你说的那句。
      哈哈,所以我才要找他妈谈谈。。。

      删除
  5. 相爱的人,不会计较这么多,会计较的一般都不相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名师,感情会散的,会随风而逝的啊!

      删除
  6. 嗯,这篇我早前也有读过。就算两人吵架或什么的,我都尽可能先低头认错,两人坐下来好好谈谈。毕竟好不喜欢那种不快乐凝聚的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你是绝种好男人来滴!你的老婆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要持之以恒哟!:)

      删除
  7. 夫妻吵架时把生孩子的事拿出来吵是没用的。男人没生过孩子,他那里能体会生孩子的痛苦?有些男人认为女人生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不过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会明白自己为了生孩子而牺性了太多,会对自己好一点,体贴一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stephanie,给他看生孩子过程,他就会多一点感动,多爱多体谅老婆了!:)

      删除
  8. 奇怪,你和非一凡的‘家’要留言很麻烦,必须按了‘回复’,然后再按‘添加评论’才能顺利写字! 为什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mily,留言很麻烦,必须按了‘回复’,然后再按‘添加评论’才能顺利写字!???
      其他网友有问题吗?
      我也很想知道真相啊!
      有没有出现验证字呢?

      最近网络一直在玩我!!!难道是清明节之故?饿鬼恶鬼无主孤魂。。。?

      删除
    2. shmily,第一次留言,你只需按【添加评论】,不是吗?

      删除
    3. 每次都看不到‘添加评论’,只有在按了‘回复’,才出现‘添加评论’在下方,我才按‘添加评论’留言。

      删除
  9. 首相纳吉表示,随着妇女、家庭及社会部长莎丽扎的上议员任期于明日结束后,他将暂代妇女、家庭及社会部长职位。

    *3个职务在身,能人所不能,真厉害!

    录影显示纳丁涉直接打人?
    哥宾星促总检署公布厘清

    *真相是什么?

    回复删除
  10. 回复
    1. 岁月,什么不对?老公还是老婆?

      删除
  11. 广东话说:疼(锡)老婆会发达!我赞成!! :-)

    回复删除
    回复
    1. edward,你会发达滴!哈哈。。。

      删除
  12. 我觉得,要是吵架,自己关起门解决就好了。也不要让孩子知道。最重要不要在孩子面前吵呢。

    回复删除
  13. 其实,这对夫妻吵架真的是太无聊了,女的不体谅男的,男的又不顺从女的,
    结果吵些没的事情,还把一些无聊的事情都搬出来吵!这种家庭一定永无安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开心果分析得很好,如果天天酱紫吵,爱情都跑掉了!

      删除
  14. 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吵架还要找别人看热闹?真丢脸!!!!!争功劳有什么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ylyn,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删除
    2. 还有,婚姻的确是爱情的坟墓。
      但是,没有婚姻,相处久了,也会跑出坟墓啊!

      删除
  15. 哎哟,你这篇会把未婚的妹妹吓着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夫人,让她们先看清楚比较好。^^

      删除
  16. 有的女人生孩子是为了分家产,有的女人生孩子来要胁丈夫,还有女人嫁人是来享福的,不是每个女人都贤良淑德的,至于照顾家公家婆,越来越没有酱的事了。不好意思我也是女人,有时也不帮女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丽莲,我想嫁人来享福,唉,可惜还是得做得像头牛。。。时也,命也。

      删除
  17. 昨天又闹网疯。。。很夜才能上网。
    今天。。。
    没关系,明天是holiday。
    不过,星期六要上course,唉。。。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