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3, 2012

648.你的胃,好不好?

亲爱的

嘻嘻!又见星期五,是不是欣喜若狂?
星期一是可兰经面市日假期,这回是不是要飞上云霄啦?哈哈。。。

日前有强壮的铁人去做体检,发现自己竟然也加入高家族!
而另一位胃口更好的早已跟3位高家人称兄道弟好久了!
所以,吃喝玩乐观赏奥运之余,还是要注意健康啊!

与你分享以下资讯,你认为可信吗?


1.炸雞塊,引起噁心或腹瀉;
2.巧克力,引起胃酸倒流;
3.柑橘類果汁,擾亂消化道;
4.生洋蔥,可能引起腹痛;
5.雪糕,引起腹痛;
6.豆類,產生氣體和膨脹;
7.無糖口糖,引起氣體的產生;
8.桃子,加重胃腸負擔。

还有吗?
还请有识人士鉴别其可靠性。谢谢。

 祝你有个开心的迷你假期!^_^

❈          ❈          ❈ 


 《2012英伦奥运花絮》

奥运话题多,最雷人新闻是什么?
我说是“消极羽毛球”。 
(反对的请举手。^^
其中竟牵涉3国4女双!真个匪夷所思~~
 (谁之过???
体育精神?不,这是胜利精神!为胜利而不择手段~~
有错咩???

另,希望古陈和李宗伟有好成绩。
祝福深深,
深深祝福。

【最新好消息】
 9:35pm

李宗伟成功杀进决赛,银牌在手金牌在望!耶!!!】
【直落两局轻取谌龙 21:13,21:14】
你支持谁?

49 条评论:

  1. 好嘢咯!阿仙蒂可以“煲剧”,又可以睡到自然醒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ninie,hou ah!!! 刚刚新闻报道:8月17日又是开斋节假期!:)
      只在大马,Malaysia boleh!(但是得补课~)

      “煲剧”就beh tahan啦,还是看单片好。^^

      删除
  2. 又见面了!又是看到你为星期五欢呼。哈哈!
    可能我每次都是星期五来拜访吧!
    我的肠胃不好,容易泻,很喜欢吃辣,可是容易泻 >_<'
    可以进奥运是多么的难得啊,没想到她们会打假球,那么笨的,
    一定会被发现的,结果就后悔也来不及了。。。很遗憾!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hley,哈哈!咱们都喜欢星期五,都是Friday fans!
      我现在也不能吃太辣,像你这样廖,不知搞神马!无辣不欢啊!

      就是咯,不知道是不是教练所嘱咐的?李永波水洗不清了~\(≧▽≦)/~

      最新消息:李宗伟直落两局轻取成龙,成功迈进决赛!!!
      (第一次看到成龙,好年轻!好帅!^^)

      删除
  3. 李宗伟已经打入决赛了,希望能带来好成绩,为国家争取金牌!^^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星期日8pm决赛,到时记得support!!!:)

      删除
  4. 星期五应该是个开心的日子,对我来说,却是个倒霉日,沙巴,砂朥越,纳闽的老师被安排这天填F1的PBS成绩,我从下午对着电脑到现在,只成功key-in 2 个学生的成绩,今晚12点前还有30个学生的成绩要key-in。。。Cindy,你说有可能吗?昨天我同事到医院见医生,那医生问为何最近那么多老师生病入院?面对这么多的压力,不病倒才怪。。。呵呵。。。对不起!又上你家来发牢骚。。。
    希望下一分钟网路通畅,别让我难以交差。。。

    回复删除
    回复
    1. June,刚刚看完《神秘岛:地心探险2Mysterious 2》(不知戏名有错吗?)。

      OMG!几个小时输入2个而已!!!???有没有夸张???交不到差岂能怪你们?怪。。。

      难怪酱多老师生病!哼!什么sistem来的???
      晚间新闻说,大马的教育又要大改变了!天!改来改去,干啥?又有很多老鼠壮烈牺牲吧?唉。。。

      你的牢骚我欢迎,没有管道纾解会gila的,尽管来吐苦水吧!……没怕过呢!哈哈。。。

      删除
  5. 哎哟。。。我不知道生洋葱原来对胃不好啊!

    还有,在你这里留言好像比登天还难.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玉燕,为何会比登天还难???
      发生了什么故障吗?
      请告诉我,please,好心的玉燕。。。

      删除
  6. 我只是夸张了一点。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很多次我的留言出现在你的留言区之后又消失了。THERE IS NOTHING YOU CAN D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会不会是blogger特地的?为何?训练耐心。。。?
      前几次从垃圾箱挖出一些垃圾,但近来都没看到垃圾了。
      怕拖慢速度,已经尽量把页面简化了耶~~
      看来,真的是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

      删除
  7. 胃痛真的都不能吃吗?多数都是我喜欢的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静靓妈,胃痛的人最是可怜!
      不过,建议不要空着肚子吃,先打底,然后吃。。。
      呵呵,是吃一点点呀!
      要乖啦,不然怎么做大事?:)

      删除
  8. 我的胃不好,糯米不是我朋友!!!!!
    李宗伟,加油!金牌靠你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ylyn,少吃也罢。
      有些人连米粉都吃不得,一吃就反胃作呕呢。

      删除
  9. 好不容易从李宗伟身上看到淡定的表情,而且球也打得凶了,希望他和林丹能打出精彩的球赛。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普普,等着吃雪糕吧!哈哈。。。

      删除
  10. 我也喜欢星期五, 但是, 星期五的节数很多, 每每回到家都累到虚脱。 但想到即将到来的家庭日, 就算虚脱也值得吧! 我也是半夜起来输入pbs, 王八的, 从凌晨3点, 输入了3个学生后, 就开始error 500. 简直是精神虐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菊姿,不骂都难!
      别说pbs,就是 e-operasi都难update!做做下,也是出现maaf,internal error。。。
      要先进,却慢进!!!晕!!!
      还有其他的资料,如NILAM,至今还不知如何。。。唉。。。

      删除
    2. 菊姿,中学马同事多,当然是早放学咯。12.30pm就放了。
      他们要念经嘛!:)

      没关系,你只要想着:过了这天,就是my big day,我话事咯!!!:)

      删除
  11. 我现在每天早上一杯新鲜果汁,半个钟头后吃早餐,胃没问题。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露露,你的胃好好哟!:)

      刚听到一个秘方:
      常喝【5青汁】对健康有益。

      青苹果、灯笼椒、小苦瓜、西芹。。。
      (惨,还有一个青是神马?忘记了!>.<)

      删除
  12. 是那个铁人去体验,竟然发觉自己加入高家族?那么,就只好多加注意自己的饮食咯!
    我老早已经被高氏痴痴缠了!到现在难分难捨!无奈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stephanie,是一位很体格高大健壮充满魄力干劲的女同事!爬高爬低扛重。。。什么都行!没想到也会中招,无奈~~

      你也被高氏看上?这是一生的事情,难分难舍至死方休,是很无奈。有去做体检吗?吃药多了怕肾脏受损,可要多注意了!

      (我的AR也太靓仔,被看中了,除了定时吃药,每年都要抽血和做心电图等检验,幸好so far so good。当然也要少油少盐。)

      删除
    2. 是咯!被高氏的其中一位兄弟看中,真是桃花劫啊!!每年都有做体验,每一两个月都会去西药房抽取一滴血来验,因为我现在换药了,要观察一下看行不行!你AR也是被看中,同病相怜咧!为什还要做心电图的?

      删除
    3. stephanie,高血压药很伤心脏肾脏啊!你不知道吗?
      最好去政府医院follow up,因为要长期服药和做免费检验呢。
      再说这种药相当贵,检验也要花钱嘛!干嘛不用我们的纳税钱?

      为啥你换药?吃了药你的指数是多少?
      自己要买一个量血压仪器比较方便。

      除了遗传,压力和饮食也是主因。我的AR应该是后两者。你呢?

      删除
    4. 我的是遗传性的血脂高。我现在不要吃lipitor了,换去red yeast rice,看来也一样有效,但我还是定期去检验的。
      你的AR的压力干嘛酱大?也许你也得好好看管着他的饮食咧!呵呵!

      删除
    5. 哦,遗传性血脂高,吃red yeast rice可以啊?酱更好!不必靠药物当然好,但是要确定有效才好~~小心保重~~

      他火气比较大嘛!哈哈。。。

      删除
    6. 还有,他吃饭比我多几十倍!战争来时他第一个先mati!呵呵。。。

      删除
  13. 我要金牌,可以免费吃冰淇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名师,上了脸书才知道是真的消息!哈哈。。。

      【本届奥运会大马全体国人继续放眼希望能够打破纪录,摘下奥运金牌。为了展现我国奥运会运动选手的支持首要媒体较早前推介了奥运黄金梦后,这次更与著名雪糕巴斯金·罗宾斯Baskin Robbins合作。

      如果大马队赢取第一面金牌,巴斯金·罗宾斯将在全国61家分行送出免费的冰淇淋以便全民分享金牌喜悦。推介奥运黄金梦是首要媒体想要团结所有大马国人的活动。】

      删除
    2. 不是没有得吃,是没有免费的,自己买啦!
      李宗伟已经很伤心了,唉。。。

      删除
  14. 大马第一双打古陈正在苦战中国男双。(现场rtm1/4pm)
    放空自己,放下压力,古陈,尽力而为!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刚刚输了!
      21:9
      21:19

      虽然是意料中事,还是有点难过。

      删除
    2. 对手太强,古陈输得理所当然。技不如人啊!

      铜牌之争可要拼啦!
      加油加油加加油!!!

      删除
  15. 我的胃超級不好的。。。這個分享我有看到,最糟糕的是,很多都是我愛吃的,嗚嗚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姑娘可要好好保重啊!:)
      (不过,美食当前,不吃真的很难顶的!)

      删除
  16. 我星期一没有假期呢!(嘟嘴):(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mily,嘟嘴的你好可爱!哈哈!
      可以挂鸡蛋了!
      可兰经面市日不是全国假期吗?怎么没假期?
      double pay就无所谓啦!:)
      可以多赚点旅行费/治装费呀!

      删除
  17. 前天做到凌晨一点都无法key-in,四点起来再尝试,输入成绩后反复出现error,直到早上九点也只成功输入了5人的成绩,(本来说星期五只能到凌晨12点,后来输入3人的成绩不知是否成功daftar.)今天简直无法进,又要等星期五才能登入,15日就截止了,简直是精神折磨!
    Cindy,别吓我,又什么教育大改变?我没听新闻,不知头不知尾。。。
    那些在位的要做教育大改革前,是否有到学校实地考察?是否有将城市和乡区学校情况先做分析?是否有听取老师们的意见?政府在教育方面花的冤枉钱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哦!怎么还是一意孤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June,怎么酱紫的?难怪人人都在骂个不停!!!该骂的!!!教育部的Server不够强,唉,怎么做事没好好策划???

      (没有人反映给高官吗?)

      希望你成功!

      有小学被选为【I Think】先锋。(不知是什么东东?)
      那所学校的老师说要申请转校了。
      可是再过一年不是所有学校都一样了吗?
      转来转去还不是转不出那个圈圈?

      前几天收看新闻报道,听到阿jib哥宣布将有教育大改革的。
      做好心理准备吧。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看开点!:)

      删除
  18. 我有胃病,就只有咖啡不能喝,喝了就会发作。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忙着赚钱忘了吃饭吗?:)

      奇怪,很多人都有少许胃病,为什么?


      小laptop很不方便,唉,要下线了!:-(

      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