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2, 2009

3.做你的爱人


丝绸之游时,上海师父(司机)每天播歌,《做你的爱人》是大家的最爱,好几个团友都买了这首歌的CD, 热心的师父也burn了几片送给我们呢。当然,我们也会“做人”的,嘿嘿!礼尚往来嘛!
其实之前已经很喜欢了,它旋律动听,歌词感人。谢军词曲。
 

做你的爱人》

我时常一个人独自彷徨  也时常一个人独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回心转意      再像从前那样的爱我

我知道你不会把我遗忘  也不会抛弃我独自飞翔
我时常留恋在你家门前  盼望你能够看我一眼

Chorus: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旅游花絮~

3 条评论:

  1. 祝你生日快乐!虽说过了两天,不过迟到好过没到,你每天都这么开心,难怪青春永驻啦!我还在乱摸索,不知你会收到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是省油的灯嘛! 改天你也可开blog/facebook/etc,让我看到你,十年不见,真的好想你。

    回复删除
  3. 什么时候出Gubahan 专辑?埋没天分是一件残忍的事呢!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