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0, 2009

77.轻轻说,轻轻听。



看到这些图片,觉得很有意思,转载与有缘人共享。希望您们会喜欢,并有所得。愿大家都能轻轻说,轻轻听;轻声细语,保护身体;体旷心喜,快乐无比。

24 条评论:

  1. 永远都不赞成大声喊,道理不是喊出来的!

    回复删除
  2. 大声喊,我会怕的le,我喜欢心平气和的交谈。

    回复删除
  3. 很有意思。恋人因为心距离近而从耳语到无声。夫妻也由耳语到无声,只是心底距离是太远了还是太近了????

    回复删除
  4. 能小小声说话,也算温柔咯!我也在学小小声和儿子说话呢。因为他常问我:‘你需要这样大声吗?’ 哈哈!多谢分享!

    回复删除
  5. 我刚刚才大喊大叫。看了你的文章让我有个大喊大叫的借口。

    回复删除
  6. 楼上那些人, 不要跟我讲没有大声说过话!!!!
    讨厌!!! 现在很不爽!!!

    回复删除
  7. BlurBlur,
    看了你的留言,真是从头爽到脚,哈哈!对, 有谁,尤其是老师,没大声说过话?我这福州婆,天生喉咙管超大,再被一斑几十个小瓜训练成一个大声婆,没办法!做人如果要做的那么虚伪,我下世也不要做人了!

    回复删除
  8. yanbin,

    今天你坐沙发,恭喜!

    回复删除
  9. 岁月先生,

    原来是斯文先生。。。
    你斯文,别人也会如此对你吧?

    回复删除
  10. Shirley,

    心的距离。。。都是由“心”而起。。。

    回复删除
  11. August,

    我看过斯文有礼的父母培养出斯文有礼的孩子,轻声细语的,不轻易发怒,真是不简单。。。
    他们付出的努力是我们看不到的,也很难做到。。。

    回复删除
  12. blurblur,

    又是那些小鬼惹的祸?几岁的?
    唉,现在的孩子大多数充满活力,活蹦乱跳的。。。生活过得比较好吧。。。
    慢慢来,什么都不做,用杀死人的眼神盯着他们,深呼吸,再呼吸。。。把祸首抓出来-----擒贼先擒王。。。
    (这招不适合收费的补习班。。。)

    回复删除
  13. blurblur,

    你误会了-----谁说没有大大声讲过话呢?
    我认为该大声时就大声,该细声时就细声,不必大大声all the times。。。
    那是跟自己的生命过不去。。。
    至于什么时候大小声,靠你的智慧了。。。
    乖啦,不要被情绪控制你,你要做它的主人呀。。。
    我们一起学习吧。。。

    回复删除
  14. YPY,

    哈哈,你这个“雷婆”确是声音大过天呢。。。

    我的学生常常说我这么小声,一直叫我大声大声,尤其是听故事时。。。

    可是我就故意越讲越小声,逼得他们双眼全神贯注、双耳洗耳恭听、大嘴zip起来。。。

    嘿嘿,有时还觉得:咦,没有人在咩。。。

    (Form 5的学生也爱听故事呢。。。这是武器。。。)

    回复删除
  15. blurblur,

    想对你说,找一些“武器”来降伏他们(补习生)。。。
    有趣的故事/笑话等很好用。。。
    我以前补习时就用这一招,管用呢!试试看吧。。。
    你教的是小学生吧?那还不容易?七情上脸,声调变化无穷。。。哈,还不能收买人心?再来,送小东西,如贴纸之类。。。
    ok,想想吧。
    假期应该休息吧?
    (一班不要太多学生,最好分班。。。不知你的情况如何?)

    回复删除
  16. 我一生气时就失去理智了~
    喊越大声感觉越有气势~
    所以几乎喊到整排屋子都听到~
    人总是会长大的~经历过一些事~
    从别的角度看~从别人的立场看看~
    或许有不一样的答案~
    到时会发现~生气不能解决问题~
    反而制造了更多问题~

    回复删除
  17. cindy, 刚喂过你的鱼,我的鱼缸不知为何会隐形?奇怪?
    上网读一下吴清忠写的‘人体使用手册’,大家都会乖乖的修心养性,讲话也会轻声细语,莫生气了!

    回复删除
  18. kimi,

    看得出你正在成长。。。
    对了,喊来喊去、生气不能解决问题,反而制造更多问题。。。同意。。。

    回复删除
  19. ninie,

    谢谢你的善心。。。
    吴清忠写的‘人体使用手册’,哪里找?什么网址?

    回复删除
  20.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是心和心之间的距离--你在我身旁却不知道我想什么。

    回复删除
  21. 普普,

    这么“早”啊?

    人,可以很近,也可以很远。。。
    心,可以很近,也可以很远。。。

    回复删除
  22. (这招不适合收费的补习班。。。
    问题就出在这边!!!!!!!!!!!!

    如果我可以根据我要的方法,不管你喜不喜欢都要接受,那, 我觉得他们会更好!!!!!
    没有礼貌, 被老师讲几句就丢铅笔!!!撕书本!!!!! 这些孩子的家长不懂是怎样教孩子的。跟家长沟通多几次就不来了, 把垃圾当成宝。

    自己懒惰不用功,成绩不好就说老师不会教。孩子功课没有做就怪老师没有检查好!!不会说是孩子懒惰不做功课。 有几分钱就以为可以说话大声过人。 孩子对印尼工人呼呼吓吓, 书本没带来就骂工人。 真的很难过。 同样是人,有几分钱就可以这样!!!!!

    没礼貌的学生送给我都不要, 想学习的不收费我都愿意教。

    家长都把他们宠坏了,看了觉得很可悲!! 可悲的是这些孩子长大了会怎样对付他们的父母亲!!!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