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4, 2010

258. OMG !


今天终于可以如释重负,长嘘一口气,说:“ OMG!又一个学期了!"(时间过得真快。。。)

人人都会说OMG吧?
请往下看,数数看你说了几次OMG^_^
(相信吗?由此可看出你的性格呢。。。) 

1. 第一眼看到什么?
嘿嘿,心照不宣。。。

2. 这是什么东东?

3. 嘿嘿,劲咧!

4. 蛇蝎美女?
如何练成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5.  虾,没死过吗?

6. 目不斜视。。。

7.主角是谁?谁知道?
什么?这么明显都不知道?
不可能这样迟钝吧?嘿嘿,原来是故意的。。。

8. 有什么出奇?网上大把!?

9. 兄,已经很了!!!

10.  老父,老母,傻傻,傻傻,看不清楚。。。

11. 天哪,这是什么“种”?

12.  我美咧。。。
身轻如燕,赵飞燕转世???

13. 哈哈,你做什么我都看到。。。
不要乘机博乱。。。

怎样?说了几次OMG
说得越多表示你的赤子之心越浓厚,你是易于满足的人,知足常乐,你是幸福的。。。
0次?1次?2次?
恭喜你,你是超级成熟稳重的人,泰山崩于前也无动于衷酷毙了!
(嘿嘿。。。信不信由你!)
 (谢谢网友P君的资料)

32 条评论:

  1. 看了你這篇。。
    我一直omg。。
    頂不順啊。。
    尤其是11。。
    嚇死我~

    回复删除
  2. 第一眼看到什么?

    我看到黑黑的皮骨!



    这是什么东东?

    超达的头发!

    回复删除
  3. 天下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

    回复删除
  4. OMG我一定要KEEP住,不然。。。。。。

    回复删除
  5. 俳优,
    ~~OMA!OMB!~~

    是什么?请说。

    回复删除
  6. 岁月,奇特,引人注目。。。

    回复删除
  7. 开心果,这些人使世界精彩。。。:)

    回复删除
  8. leewo太太太。。。幸福快乐了!

    回复删除
  9. 大小姐,吓得半死就好,不要吓死。。。
    这么漂亮可爱的大小姐,cindy赔不起啊!

    回复删除
  10. 小露露,

    ~~我看到黑黑的皮骨!~~

    ~~超达的头发!~~

    哈哈哈哈。。。小露露,你系得架!

    回复删除
  11. 欢迎Olzan Wan的光临,谢谢留言。
    欢迎交流。。。

    回复删除
  12. 名师,去峇厘吃了好料,有没有。。。?

    回复删除
  13. 世界上无奇不有!!

    OMG = Oh My God
    但。。。
    我的OMG。。。只会给我宝贝!!
    因为。。。
    他是我的“女神”咯!!
    哈哈。。

    回复删除
  14. 俳优校长,什么是“布拉”?

    cindy很白痴的。:(

    回复删除
  15. 幸福的,你。。。真的是OMG。。。
    知道啦,你的女神是yuskey,不是卡卡啦!

    假期忙什么?你是死狗吗?啊,说错了,你是scout吗?还是BB? 还是Biar orang mati baru angkat的 BOMBA?还是BSM 还是。。。?

    忙归忙,可不要冷落了我可爱的yuskey,等下我找你算账。。。

    哼。。。

    回复删除
  16. 我哪敢冷落我的宝贝呢!!
    但。。
    我忙也是有特定的时间陪我宝贝的啦!!
    你放心好了!!
    我很爱她的!!
    哈哈。。

    回复删除
  17. 幸福的,算你识Do了。。。
    说到做到,别。。。
    Happy holidays。。。
    我明天飞了,不陪你们了。。。拜拜!

    回复删除
  18. 小露露要共游吗?去吃披萨啦!:)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