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6, 2011

511.败家仔!你几时醒觉?

败家仔!败家仔!败。。。
咦,今天是周末,心情应该很开朗啊!怎么骂起人来了?哪里的败家仔?
番薯国的败家仔咯!
哦,怎么说呀?
话说败家仔和TM 公司签署合约,每个月要給TM500多元!!!
酱贵?我的streamyx才RM110而已!人家阿毛的broadband也才RM60多而已!谁付钱?
上面】直接过帐。
这样都有?离谱!离谱。。。
贵得离谱,线路也慢得离谱!走一步,停10步,转呀转的。。。如何上网?
不能上网不是叫他upgrade咯,再不然就取消付费,简单过借水。。。
Up个死人头!上头说签了就不能取消。。。校长呱呱叫,书记呱呱叫,老师呱呱叫,学生呱呱叫,全校都呱呱叫!
明知无效率又不能取消?这是什么道理?
上头说这是【上面】的事情,【下面】不能卡教的!番薯国有多少所学校?
OMG!败家仔何其多?不败完咱们的钱不罢休?哼。。。

上面】是谁?你知道吧?^^  
没有道理的道理 =歪理+ 霸道? 
黑箱作业又一章?


你说,这会是事实吗?
吴承恩说:“有风方起浪,无潮水自平。

后记:
无意中听到上述对话。
会是事实吗?
在番薯国,nothing is impossible。
不久的将来恐怕又调高什么费来补镬了!

❈                    ❈                    ❈

对了,收到最新消息: 
实习医生的critical allowance将在今年9月取消!(RM700+呐)!
难怪听到很多声音了
A:我的汽车每个月要供2千大元。。。
B:我的屋子要供1500元。。。
C:我的弟妹等我供大学。。。
D:惨!这次要吃草了!!!
计划打乱,实习医生欲哭无泪。。。
全国有多少实习医生?政府可以省下多少钱?这些钱又用在哪里?。。。
(不知其他公务员有受影响吗?)
7.8.2011: 9:49pm 
(越写越乱,是不是心情太乱?你一定看到满头雾水MCC。。。其实我也是MCC!^^

28 条评论:

  1. 电脑“老kok kok”LKK,是吧?嘻嘻。
    对啦!现在有些公司也是如此,用的电脑LKK,software却用新的,最后弄到头来又说不适合,差劲到!我们说换电脑啦!对方又说哪有钱?!真气人。
    不过,上网上到慢吞吞的确很让人怒气冲天,浪费时间之余又什么都没做到,而且就你说的,还要付费,而且还是付比平时贵几倍的钱呢!真是心痛!希望...听回来的消息是“漏料”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静靓妈,听到时很火滚!

    为什么会是如此黑暗???

    对学校没有用处的合约,为什么要签?

    想不通!:(

    回复删除
  3. 验光师,得利的是谁???

    回复删除
  4. 教育局里小拿破仑的杰作,摆明和朋党公司勾结,不能就此摆休,把事情搞大,向魏家祥投诉,看他怎么说,要大选了,可能有转机。

    回复删除
  5. 我说了,高官一当,就乘机会刮刮刮,我们的钱啊,刮了却还要受气!教育拨款这么多,官就想办法装进他的口袋里。我听说教育部的贪污比警察还严重。可是老师却做到半死,五分钱也没有得到!

    回复删除
  6. 普普,大小拿破仑多得是,都是败家仔来的,败了人民的血汗钱。。。

    转机?难如登天,除非。。。奇迹出现!

    回复删除
  7. 名师,你都说咯,【官】字两个【口】嘛,【官】越大【口】也越大~~

    不是普通的【口】,
    乃是胃口的【口】。。。^^

    回复删除
  8. 水金金,我这儿现在还是慢。。。吞吞!
    搞到我肾腺上升,火气大!

    回复删除
  9. 这样不叫败家, 应该叫败国才对!

    回复删除
  10. 老师周日好,别气别气!

    【上面】很常用这种手段来敛财,已经半个世纪了,也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我的Streamyx每个月才RM$66,全天候24H,已经够够用。学校的Streamyx月费RM$500,哇,应该很大GB吧?需要这样大吗?

    回复删除
  11. 山城客,周日好!

    今早没有线,爬到现在才爬上来,呵呵呵。。。

    以前我家也是用streamyxRM66,512kb,觉得不够用,所以就upgrade为1mb,RM110。

    与学校签约的不是streamyx啦,以前是school net,合约完了后到TMnet,每个月500多大元,可是mb不够强,很难上网,有=没有!废材来的!

    很多政府供应的电脑也已经太旧,所以就丢在一旁了。

    有些学校家协出钱另外申请streamyx或broadband,供行政用途。

    没钱的学校只好自己【执生】啦!

    其实我对电脑认识不多,不是很了解。。。

    只是不忿为啥TMnet要如此贵?500多元呐!太离谱!!!

    这其中有些什么蹊跷呢?

    是不是【败家仔】从中得利呢?

    谁知道?

    唉。。。血汗钱来的啊!

    回复删除
  12. 黑箱!黑箱!看不见的黑箱!!!!!!!!!!!!这里多得是!!!!!!!败完我们的血汗钱!!!!!!!!
    要怎么炮制他???????等天收!!!!!!

    回复删除
  13. heylyn,是不是这里穿洞,
    就拿那里的钱来补?
    哪里知道,
    补来补去补不了?
    洞洞越来越多,
    败家仔也越来越多?

    血汗钱。。。
    haiz。。。。

    回复删除
  14. Cindy,
    早安!唉世风日下,天下乌鸦一般黑!贪官污吏难道要民不聊生吗?求老天来收拾这无良市民吧!你就别唠气了,要保重身体健康才是。。

    回复删除
  15. 我的streamyx也是才RM110,在我的地区怎么快也快不了多少,遇到繁忙时间龟速爬行,真气人!与其多花无谓的钱签购无补于事的配套,不如把钱省起来吧!

    回复删除
  16. Cindy,败家仔永远除不完的,好像毒瘤一样,割了这粒生那粒,除非让他毁灭,用CD最好!^^

    回复删除
  17. 500多?哪有这么贵的?上网是不是非常快?

    回复删除
  18. 是专用线吗 ?如果是的话那么下载速度必定很稳定和快速,有这回事吗 ?如有的话,那么就不贵咯 !

    回复删除
  19. 谢谢开心果,真的,气也徒然,对,想想还是别生气。:)

    不过,至少抓到一条大鱼---基尔!哈哈。。。

    回复删除
  20. Edward,就是,我的地区更加ulu,所以,唉。。。

    回复删除
  21. 天天好天,你说用什么CD?^6^

    回复删除
  22. 祥珲,学校是特价的broadband,500多,只能在computer room 用,很不实际,也不快。。。
    希望会改善。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