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5, 2011

544.可以去你家冲凉吗?

明天下午有个会议,阿花和青青问小美:
“小美,明天下午要留下来开会,可以去你家冲凉吗?
小美愣了一下,说:“呃,我回去问一下。”
她的家就在附近。
大家同事多年,感情还不错。

第二天,她说:“我老公说他报效肥皂,你们在office冲。”
阿花和青青面面相觑,笑在无声中。

跟着,阿花转头问阿珍:
“阿珍,我们可以去你家冲凉吗?”
“当然可以!”
“你不用回去问吗?”
“问什么?这个也要问吗?黏线!”
“呃。。。要不要自己带肥皂去?”
“不用啦,我有body shampoo嘛,除非你嫌弃。。。”
“哈哈哈。。。不会不会。。。”
阿花和青青相视哈哈大笑。
 
哈哈哈。。。
(Cindy忍俊不住,你呢?)
好了,言归正传,Cindy认真问一句:
可以去你家冲凉吗?
可以吗?
需要回去问一下吗?
要不要带肥皂?
请老实回答。
多谢回答。^_^ 

 Moonlight Shadow (Extended Version)
Vocals: Maggie Reilly
    The last that ever she saw him
    Carried away by a moonlight shadow
    He passed on worried and warning
    Carried away by a moonlight shadow.
    Lost in a river last saturday night
    Far away on the other side.
    He was caught in the middle of a desperate fight
    And she couldn't find how to push through
    The trees that whisper in the evening
    Carried away by a moonlight shadow
    Sing a song of sorrow and grieving
    Carried away by a moonlight shadow
    All she saw was a silhouette of a gun
    Far away on the other side.
    He was shot six times by a man on the run
    And she couldn't find how to push through
    I stay, I pray, I see you in heaven far away
    I stay, I pray, I see you in heaven one day
    Four AM in the morning
    Carried away by a moonlight shadow
    I watched your vision forming
    Carried away by a moonlight shadow
    Star was glowing in a silvery night
    Far away on the other side
    Will you come to talk to me this night
    But she couldn't find how to push through
    I stay, I pray, I see you in heaven far away
    I stay, I pray, I see you in heaven one day
    Far away on the other side.
    Caught in the middle of a hundred and five
    The night was heavy but the air was alive
    But she couldn't find how to push through
    The last time ever she'd seen him
    Carried away by a moonlight shadow
    The crowd gathered just to leave him
    Carried away by a moonlight shadow
    Caught in the middle of a hundred and five
    Far away on the other side.
    The night was heavy and the air was alive
    But she couldn't find how to push through
    Carried away by a moonlight shadow
    Carried away by a moonlight shadow
    Far away on the other side.
    But she couldn't find how to push through

37 条评论:

  1. 呃,我要回去问一下!

    哈哈哈啊哈哈。。。我常常去朋友家冲凉,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形!哈哈哈。。。很好笑!笑死我了!!!!!!!!!

    小美夫妻真妙!!!家里有什么好料怕人知道???

    回复删除
  2. 来我家冲吧,肥皂毛巾样样有!几时来?哈哈哈哈哈。。。。。肚子笑爆了!!!

    回复删除
  3. 什么都不用带,带你自己就够了。。
    水和肥皂我还可以供应。。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还可以给你来我家睡一晚!你要吗?

    回复删除
  5. 你几时要来?我要洗干净冲凉房先。。。。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的回答应该跟阿珍一样!
    上次有个旧马来同事也来过我家冲凉^^

    回复删除
  7. 可以可以,不用回家问,我可以做主,几时来?

    肥皂、毛巾、莲蓬头、针孔摄像全都有,通通不必带。^^

    闪——快闪——咻——

    小美的老公好小气,又不是每天,酱都不肯!(恐怕是小美自己不肯,赖老公的账上)

    阿珍真好,这样的朋友要珍惜。

    回复删除
  8. 做么酱奇怪的?是不是那人有洁癖,怕别人弄脏他的浴室?

    回复删除
  9. 可能我家住得比较远,如果同事这样问我,我会觉得很奇怪。
    不过,有次,几位朋友来我家过夜,因为要出席婚宴,我无任欢迎,不需要询问老公,嘻嘻。

    回复删除
  10. 是不是阿花和青青貌美如花, 威胁到小美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可以去你家冲凉吗?”
    如果你不嫌太远,就来吧!


    可以吗?
    当然可以。

    需要回去问一下吗?
    你是在问我?还是问我家里的人?你认识他们吗?


    要不要带肥皂? 请老实回答。
    你喜欢的话,连浴缸也一起带来吧!哈哈哈。。。


    多谢回答。
    答的不好,请不要暗笑!

    回复删除
  12. 我家浴室隨時為老師而開,除了沒浴缸,其他任用!^^

    回复删除
  13. 我的朋友不只来冲凉,还来一起玩电脑,唱Karaok,用餐,也有人来过夜, 冲凉这是很平常的事,为何要拒绝呢?

    回复删除
  14. 怎么借个方便冲凉也得问啊 ?这人好没主张 !

    回复删除
  15. heylyn,我知道了!
    你快快准备一切,
    我anytime会杀到!:)

    回复删除
  16. 谢谢平淡。
    有机会的,等我!
    不得反悔。^^

    回复删除
  17. 名师,一晚而已?
    没睡过帮阁楼哟,
    可以多几晚吗?

    回复删除
  18. 非一凡,我和你一样。。。

    回复删除
  19. shmily,我也是无任欢迎,但是最好预先通知,不然我会【马路】到无地自容。。。

    回复删除
  20. 山城客,嘿嘿,有一天的吧?

    我也像阿珍酱的,别担心。

    回复删除
  21. 山城客,嘿嘿,有一天的吧?

    我也像阿珍酱的,别担心。

    回复删除
  22. bingo!ninie真行,一击就中!

    回复删除
  23. 静靓妈,我也不必问的。
    小小事,几十岁了,自己还不能做主吗?

    回复删除
  24. 小露露答得非常好!非常棒!
    赞XD....

    回复删除
  25. 小镇姑娘,我不需要浴缸啦!^^

    回复删除
  26. 开心果,有一天我一定会去粘你的,欢迎吧?

    回复删除
  27. 嘿嘿有性别歧视,还是怕。。。?

    回复删除
  28. 祥珲,就是说咯!
    予人方便自己方便,
    他日我们可能也要别人给方便嘛!

    回复删除
  29. 谜底:

    小美的丈夫有洁癖。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