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7, 2012

632. Bread & Water - Laugh Die Me !

日子过得好,天天都是节日。
祝愿天下的父母天天都过双亲节,天天都快乐!


1.举步蹒跚
老了就是这样吗?
看着她的背影,鼻头酸酸。

要如何照顾好双腿?得请教各位高人了。谢谢。


2.Amber一家特地从狮城赶回来。

3.筵开两席
呵,大家都酱忙,难得一起吃个饭,多么幸福!
此刻,粗茶淡饭犹胜山珍海味

4.有人说我像老爸,你觉得呢?^-^

5.鲜花VS枯树
祈望两老长命百岁,见证历史。。。

6.谢谢Amber的【铜链】。真够粗大滴!
转送给你,要不要?^-^
(大姐遗传了老妈的优良基因,白得让人妒忌!)

 7.Amber:难得合拍,不拍白不拍!

❈                  ❈               ❈

4岛归来(宝岛热浪岛停泊岛Lang Tengah岛),
Cindy变得更像黑珍珠了!呜呜呜。。。
人人都酱说,错不了!!!
偏偏W还特地在我面前天天说:“白才美!白才美!”
啊,我要如何变白!!!???


(Cindy,别难过,看看这个,包你开心!)

 嘻嘻嘻。。。你laugh die了吗?

51 条评论:

  1. 老師確實有像爸爸呢!^^
    祝老師家的男人,父親節快樂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以前我肥的时候人家说像老妈,老了后,反而像老爸~~

      删除
  2. 老师确是还像老爸,我会一些基本的看相,你老爸不善理财,老妈比较有权威对吗?
    还有你的男人交友广朋友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丽莲,哇塞!都给你看光光了耶!
      那我呢?有没有财气。。。什么的?^^

      删除
    2. 哦,慢着,【还像老爸】=【像老爸】吗?那表示我也不善理财咯?呜呜呜。。。会不会被人骗财???

      删除
  3. 你应该是天生的有点黑,所以,怎样都白不了吧。
    不过,可以试试看,每天泡牛奶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老妈好的优点(白皙的皮肤)没继承给我,呜呜呜。。。

      删除
    2. 用牛奶泡?要多少啊?
      浪费呐。。。

      删除
  4. 看第一张照片,想起朱自清的《背影》,也想起先父的孤独背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天天好天,为什么你先父的背影孤独?没儿女老伴陪同吗?

      父亲节快乐!天天快乐!

      删除
  5. Cindy, 妳像爸爸呢,祝父親節快樂

    回复删除
  6. 第八空间《非常好声》4强争3强。

    主持人叶俊岑搭档陈慧恬,新鲜!
    Orange是幸运的,超幸运的。红得自然!人也漂亮了!
    (化妆前后真的判若两人。。。)
    Gary的脸胖了酱多,他的衣服好像很累赘~~(主观)

    到底《非常3强》会是谁呢?
    且看评审的喜好和观众的口味了。

    评审: 友弟、何芸妮、万芳、李志清和David Koon。(刀子嘴,豆腐心?)

    参赛者:何承耀、陈铭妤、黄薛栗、梁佩颖。

    回复删除
    回复
    1. 黄薛栗:49+20=69
      梁佩颖:54+17=71
      陈铭妤:55+16=71
      何承耀:40+16=66

      可惜,唯一的男生被淘汰了!

      删除
    2. 友弟:把灵魂唱出来。

      很抽象耶。。。

      删除
  7. 注意到很多女人年纪大了,膝盖开始有毛病,60多岁就得拿拐杖,看了都咪话唔惊!
    趁早快点补钙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ninie,calcium吗?吃多少?会不会有后遗症?

      删除
    2. Olivenol Plus和glucosamine +chondroitin又如何?

      多谢多谢Arigato!

      删除
    3. Calcium最重要啦!现在俺都每天服一粒,以前一个星期服2粒,偶尔脚会有点痛,刚好遇上有免费验骨质指数,一验,哇!红色=危险,难怪每天做运动,也仍然觉得这里痛那里痛。Glucosamine+chondroitin可以加上calcium一起吃。

      我看过很多老人家吃Pharmaton吃到八九十岁,身体都很健壮,中气也很足。这个瑞士出的维他命产品已经有几十年,效果非常好,又实惠。

      昨晚寄了2个email给你,记得去mail box看咯!

      删除
    4. 谢谢ninie,你真棒!得益良多!等下去看mail box。最近很少看mail呢,多亏你提起。:)

      Pharmaton?听过。那么Placenta又如何?(鹿胎素)
      有人介绍,说很好,还送了几盒来。怕有后遗症,还不敢尝试。

      人年纪大了就是如此麻烦!Troublesome!!!

      你保养得很好廖,加油!:)

      删除
    5. Pharmaton(补老多)比较安全可靠,每天服一粒就够liao。

      删除
    6. ninie,看了你的mail,现在就在摇了!哈哈。。。摇脚。。。

      pharmaton,记得了!谢谢。

      可是现在好像寒咳了,一躺下去就咳到。。。可以吃pharmaton吗?

      删除
  8. Cindy 的确像爸爸。我也是像爸爸的,样貌和肤色都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stephanie,嘻,那么我希望永远像他那么苗条!:)

      原来你也是像老爸,不过你白里透红,有赚也!

      删除
  9. Happy father day!!!Happy all the way!!!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死伤,你的新照型很【醒】呢,赞!:)

      删除
  10. 年老肌体退化,没法预防啊!唉.....

    回复删除
  11. 毕竟是妳爸的女儿呀,老师像极了妳老豆。

    对,我觉得白才美,上次写过一白遮三丑的博文,就是支持肤色白才美。

    老师变成黑珍珠,是妳自己要的嘛,最重要高兴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山城客,父女是同个饼印呀!哈哈。。。

      你也是白美俱乐部会员!那么印度非洲等没有美女廖。。。
      【黑社会靓女: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滴,嘻。。。】

      算了,等【黑珍珠】变【白珍珠】,除非太阳出西出咯。。。
      我Cindy认命啦。。。

      删除
  12. 用手掌拍打腿部,尤其是膝盖等关节,拍打约10分钟,更好是半个小时以上,这有促进血液流通,打开筋脉!这是时下最流行的拉筋运动!

    回复删除
  13. 印度西施,虽然不白,但韵味仍在。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玉燕,我比你黑得多,你是菲律宾西施,我是印度西施,呵呵呵。。。大家都各有韵味。:)

      删除
  14. 回复
    1. 安娣,如假包换,不是私生的哟!:)

      删除
  15. 老师真的是像爸爸^^

    老师,我的姑姑也是有膝盖疼痛问题~看了好几个骨科专科,都是说膝盖没了胶质,吃药的话也是慢慢(就是很难),比较快速+舒服的就是打gel进膝盖(类似酱的说法啦)~
    很多人都说酱不好啦什么的,可是我个人觉得可以让老人家舒服+行动自如为何不呢?我一个同事的母亲是因为腰部有骨刺,所以脚疼,坐了很难起身,一起身很难走路·要检查出来是什么问题才懂得该吃些什么来辅助~

    回复删除
    回复
    1. winnie也有慧眼!:)

      刚才回复了,留言却被劫了!治安不好,光天化日之下肆无忌惮打家劫舍,:-(,好恐怖!连硕士论文都被抢!!!

      (今天报章刊登,有位留英硕士研究生的汽车窗被摩托骑士敲破,电脑被抢,一年的心血全完了!心寒!!!)

      你的姑姑肯打gel吗?我的老妈不肯。她最怕看医生吃药打针什么的,连药都要选。。。千金小姐出身,是酱紫滴?

      不过,打gel只是权宜之计,最终还是要换cartilage软骨的。

      ninie的建议很好,可以一试。

      删除
  16. 回复
    1. vincent,当局者迷,这回准对了啦!:)

      删除
  17. 是黑是白,不要黑白不分,至少你勇敢承认自己是黑的~:)

    回复删除
  18. 吃胖一点就自然会变白了!我妹妹就是这样变白的!
    不过还是不要啦。。。黑珍珠比胖妹可爱!(别和我妹讲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文燕,这是什么办法呀?哈哈。。。我宁愿做黑珍珠也不做胖猪!!!你看我老妈移步艰辛就知道【胖】的可怕~~

      我不会告诉你妹的啦,别担心!:)

      删除
  19. 咦,我的留言不见啦?我自己是回来:

    用手掌拍打腿部,尤其是膝盖等关节,拍打约10分钟,更好是半个小时以上,这有促进血液流通,打开筋脉!这是时下最流行的拉筋运动!

    刚才又有人传授,膝盖痛就用手捶打手挽上边(刚刚好在手弯曲的上面),左打右,右打左,3-40下,就会感到膝部很轻松!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嘿,你有来过咩?有留言咩?

      好,照单全收,谢谢啦!

      可是第二个方法:打手臂,松膝部,很神奇呢。

      如果老妈可以健步如飞,就。。。(保留。)嘻。

      删除
  20. 老师,你真的很像爸爸喔!尖尖的脸儿。。。
    一家人吃饭的感觉很温馨。。。
    只可惜我们的饭桌永远少了爸爸。。。。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平淡呢?像谁?
      想想爸爸的好言好语好模好样,他若有灵,必定会眷顾你们的。
      别难过了。。。

      删除
  21. cindy,我上半身像老爸,下半身像老妈,怎么办????不balan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怪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