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2, 2012

661.《我脑里的橡皮擦》

咦,你们是谁?
什么,你们是我的LG和孩子?怎么可能?我才19岁,未婚呢!
Huh,不是19岁,而是32岁?今年不是1998年吗?
今年是2012年?见鬼!发生了什么事?
你说我刚刚动了脑手术?
医生!医生!你把我的脑袋怎么了?为何我对目前的状况一点都没有印象呢?
什么?你说我失去13年的记忆?!
哎呀呀,医生,医生,我要见医生!还我13年!!!


脑里的橡皮擦擦掉了她13年的记忆,怎么办?
32岁的莎拉在一次脑部手术后失去了13年的记忆。


安琪拉,
如果你一夜醒来,发现脑里的橡皮擦擦掉了13年的记忆,你会怎样?
如果是擦掉不好的记忆,我 一定欢迎之至且雀跃无比!:-P
如果你的脑里也有一块橡皮擦,你要擦掉什么记忆?

30 条评论:

  1. 当然是擦掉不愉快的,留下美好的,谁不想这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夫人,同感~~
      希望回忆都是美丽的,呵呵。。。

      删除
  2. 不要不快乐的,留下快乐的,千万不要擦掉我的钱有多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岁月,放心,你的钱有多少?让我帮忙保管一点点就好。呵呵呵。。。

      删除
  3. 好与不好,都是自己的人生经历,少了那一块应该都是不行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得出Vincent也是幸福无比的男人~:)

      删除
  4. 正在努力的追忆以往,不愿意失去任何一部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文燕,我反而很想忘记痛苦的一角呢~~

      删除
  5. 以前会觉得很好,因为觉得还不错嘛,可以重新去认识新的世界。但是现在想想,这些都是人生经历,删除了好像有点怪怪的,还是顺其自然。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静言之有理,一片记忆,缺一角就不完整~~:)

      删除
  6. 可以擦掉不好的记忆,重新来过就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普普,如果可以,我也想重来呢!:)

      删除
  7. 我甚麼都不想擦掉耶!我覺得我一直都過得很好,就算不好,也都過去了,也不會想要忘記!^^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姑娘,由此可看出你是多么地幸福呢!:)

      删除
  8. 有没有一种树交叉,不喜翻的时候擦掉,喜翻的时候又可以随时恢复记忆。。。恩。。。就好像颠脑的Recycle bin一样。。。543想要一块,价钱吗。。。只要543付得起,决不吝啬。。。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543,你发明吧,酱紫的熟交叉,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到时你可以申请专利权,嘿嘿,发达咯!
      快点开工!

      删除
  9. 我不要擦掉记忆,我只要擦掉皱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丽莲,我也要擦掉皱纹!哈哈!

      删除
  10. 我要擦掉妊娠纹和皱纹!还有被人bully的记忆!还有苦哈哈的日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ylyn,好啦,你擦吧,擦亮亮吧!哈哈。。。

      删除
  11. 我想把自己黑黑的肤色擦得像白雪公主一样白,可以吗?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Stephanie,你已经是白雪公主啦!
      好像我比较需要呢!哈哈。。。

      删除
    2. 我身上有很多疤,好希望擦掉呢!:)

      删除
  12. 哈哈哈~~~~~又可以从19岁再开始,赚到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ninie,真的有赚啊!
      亏你想到,哈哈!

      删除
  13. 如果能擦掉我和太太脸上的皱纹,齐齐恢复19岁,发达咯!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天天好天,现在才看到留言,不好意思。
      用磨砂纸比较快见效!哈哈哈。。。。。。。

      删除
    2. 或者用烫斗。。。哈哈。。。

      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