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7, 2013

685.统统都抢……很好抢吗?

金龙即将飞走,银蛇很快接棒。
左邻统统都抢统统都抢,右舍天天好天天天好天。
新旧各有支持者,斗个不亦乐乎。

(亲爱的,你又喜欢旧曲抑或是新曲呢?哪一首?)

Astro 蛇年又有新作:《全民贺岁Ulala》,共有6首歌曲/组曲,新旧都有(照顾周到):
1.全民过年Ulala
2.鸿运当头/招财进宝
3.大赢家
4.得意洋洋
5.大地回春
6.天天好天/惜福/大日子

(免费宣传,ASTRO赚到了!^^

我最喜欢第六首组曲,由中小学合唱团呈献。
看他们个个脸上流露亲切的微笑,倍感温馨。
新式的新年歌虽然没有“统统都抢”的字眼,但是依然感觉喜气洋洋,欢乐无限。

其他贺岁歌,有喜欢的吗?

1.福气
2.开心乐龙龙
3.恭喜发财(卓依婷:中国去年排名第二)
4.团圆饭
5.财神来到我家门(卓依婷,中国去年排名第三)
6.新年快乐(中国娃娃)
7.团聚(四个女生2013)
8.one FM, ntv7 & 八度空间 蛇年唯一一首贺岁歌曲《新年好心情好
9.…………


“恭喜恭喜……统统都抢……统统都抢……”
“……是晴天 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知足常乐看新一年,我看见艳阳天,天天都是好天……”

左邻右舍又开始斗了,我也要统统都抢,抢了天天就是好天了!哈哈……^^
一边抢一边打扫,龙马精神!
( ^_^ )/~~拜拜!


附录

天天好天(歌词)《天天好天好福气》

记得那一年
那一段岁月
一个小小的家园
天天都怀念

一杯白开水
也可以很清甜
一碗热清汤面线
是一种思念

心若能放开一点
路就宽一些
财富和幸福之间
还有知足做界线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路多远
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看新一年
我看见艳阳天

35 条评论:

  1. 金龙没带什么给我,反之蛇年给我蛇到一辆新车。哈哈哈!不错的蛇年,我希望我不好在蛇上蛇下有一年。。。。。。。。Cindy,祝福妳合家快乐,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沈兴蛇年未到就蛇廖?哈哈……
      我希望也可以在蛇年达成另一个心愿。
      大家加油吧!Yeah!

      删除
  2. 先入为主,543偏爱旧曲旧歌...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543,有文化气息啦,变伍肆叁了!哈哈……
      我说你呀,就是被太多卡卡住了,所以才会继续爱旧曲!
      Hair em hair?

      删除
    2. cindy, 被逼的啦. 543常受这种窝囊气,说什么树木枝不可以当明智注册...
      543只好山不转路转,改姓伍,名肆叁,烘哄它们啦...
      不是为了什么文化气息啦...哈哈哈哈...

      删除
    3. 543是树木枝吗?明智注册?
      你不要paiseh啦,有墨水就是有墨水,何必忸怩?
      我知道你的墨水满溢,从新加坡流到马来西亚啦!
      哈哈……

      删除
  3. 大马人爱听统统都抢,难怪有这样多强盗!统统都抢!野蛮抢,文明抢,暗地里抢,你看老马抢选民不是抢得理直气壮??????脸不改色?????鸡哥也出尽法宝浑身解数抢人气??????


    我也要去抢新年货了!那天econsave一推出优惠100号,一下子被人抢光光!!!!!有人用货车大卡车来载呢!!!!!哼,害我连屁股都摸不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ylyn,刚刚听人说Giant大减价,Shandy和100号超便宜,要不要去抢?

      删除
    2. 报告heylyn:抢到了!抢到了!抢到2箱(@24罐庄)的100号,各RM23.98,还送一支大瓶的100号呢!算起来大概每箱只是RM20而已。

      抵烂!

      Giant,快点去抢!

      有人抢16箱!!!一定是商人!

      删除
    3. 懒惰去抢货,等小牛们去抢。今年要挂起臭脚叹世界!!!!哈哈哈哈哈。。。。。。反正他们很得空!

      删除
  4. 蛇年未到,已开始想吃蛇了,怎么办?

    回复删除
    回复
    1. 红菇,出蛇招吃蛇?:)
      我可不敢吃蛇,怕怕呀!

      删除
    2. 真的很累,想吃蛇又过不了良心这关。

      删除
    3. 真的很累,想吃蛇又过不了良心这关。

      删除
    4. 真的很累,想吃蛇又过不了良心这关。

      删除
    5. 真的很累,想吃蛇又过不了良心这关。

      删除
    6. 红菇,知道了,你还有良心。
      我也是,心还是红的。^^
      有些后进班生一再说:“老师,今天不要上课,给我们睡觉……”
      我还又哄又骗地尽量让他们学一点;一点都好。

      删除
    7. 忘了说,红菇,不要累坏自己,应量力而为。

      删除
  5. 回复
    1. 卡臣,对,什么都可以切割,只有健康不能!

      删除
  6. 聽來聽去都差不多,呵呵,不過真的是不可或缺的!^^

    回复删除
  7. 翻译得真贴切!大马人还真的爱统统都抢。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mily,所以,大马的新年歌最好卖!

      删除
  8. 我特别喜欢《天天好天》!真的是唱得家户喻晓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同感。
      不过,现在好像Ulala很火红,各大商场都在“Ulala”个不停呢!
      感觉好像“Ular”已来到人间!^6^

      希望是好蛇,带来好运的灵蛇!

      删除
  9. 我喜欢旧曲,新歌好像越来越没新年气息,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静,年轻的你也喜欢旧曲?呵呵呵……

      删除
  10. 昨天带老婆去抢了8箱中型永春芦柑(RM9一箱)、2箱100Plus (RM23.98一箱)、Anglia Shandy一箱(RM26.88)、Revive一箱(RM19.88)。。。。。。会便宜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天天好天,听说Billion今天有优惠呢,但不知道会不会比这便宜。
      今年没看到蕉柑和椪柑,奇怪!

      删除
  11. 只要有人抢,商家之间的竞争越大,再加上新年歌“咚咚锵”,热闹非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普普,相信接下来还可以买到优惠年货。
      商场闹哄哄的,连parking位都难找。:(

      删除
  12. 有抢购热潮吗?我这里静得要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丽莲,我这里,今年多了AEON,喝,热闹到爆!

      删除
  13. 我。。。我还没开始买年货。。。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