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5, 2013

706.你看她多么会穿衣!

你看到没?
什么东东?
拿,就是这个,你看她多么会穿衣,多么高贵大方美丽!

他递给她今天的南洋商报,上面有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的一系列照片,头版和第四版,占了很大版位。有几个显著大字:“得体穿着 赢高评价。

❈                              ❈                             ❈

他是什么意思?
难道暗示她穿衣没品味吗???
还是暗示他要找像第一夫人这样的女朋友或老婆???

他,是谁?
她又是谁?
欢迎对号入座!哈哈……

好,事不宜迟,一起来欣赏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访马时的迷人风范吧!


 彭丽媛 
1a.高贵优雅。    (来源
 
Cindy最喜欢这套。你呢?
很想做一套来穿,但是会不会变东施呢???

 彭丽媛
 2.简单高贵。

第一夫人就是第一夫人,气质一流!
Cindy九流都没有,真个惭愧!
同人不同命/气质,认命!
谁叫自己一点人样都没有呢?
~~

【习近平身旁的靓丽风景线, 彭丽媛惊艳亮相】

好个靓丽风景线!
你又是谁的靓丽风景线呢?
(Cindy可要问AR了!^Q^


 3.10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吉隆坡,开始对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
彭丽媛身穿青花蓝色系西式套裙,清爽大气。
素色和印花的比例控制得恰到好处,既不过分喧闹,也不沉闷。(形容得真好!)

Cindy也喜欢,可是穿起来一定像小丑,没气质嘛。呜呜……



4.拜访最高元首伉俪。

5a.10月4日,正在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
在吉隆坡出席马来西亚各界华侨华人欢迎午宴。
虽然彭丽媛坐着,看不到她的全套服装,但已能从精致的立翻领和优雅的
紫色系中看到那股子雅致秀丽。

 5b. 多谢柱子先生无私分享他的好料。(Edited on 31.10.2013)


BONUS

访问其它国家的穿着:

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抵雅加达 开始访问印尼   
6. 访问印尼的穿着
7.什么国家?

8.这个是哪里?

8.这套又是在哪里穿的呢?(来源
9.
 最炫民族风:盘点彭丽媛东南亚一行亮丽着装(图) 
10a.
 最炫民族风:盘点彭丽媛东南亚一行亮丽着装(图) 
10b.最炫民族风:盘点彭丽媛东南亚一行亮丽着装
 最炫民族风:盘点彭丽媛东南亚一行亮丽着装(图) 
10c.10月2日,抵达印尼雅加达。彭丽媛身着简单剪裁的白色后立领小西装,
陪印花民族风长裙,简约大方,颇有女人味。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摄

最炫民族风:盘点彭丽媛东南亚一行亮丽着装(图)
10d.
10月2日下午,彭丽媛2日来到旨在发展和推广印尼传统文化的阿伦·阿伦中心参观。
几位手工艺人正在绘制当地传统的巴迪蜡染印花布,彭丽媛仔细观看,并在主人邀请下拿起画笔在布上认真临摹。
她还同老手工艺人、残疾人工匠亲切交流,夸她们心灵手巧。此时再度换裙,褐色印花裙显得庄重温暖,增添了亲和力。
来源

彭丽媛穿戴印尼传统服饰合影 

7.10.2013

 
11a.印尼总统夫人阿妮亲手为彭丽媛系上印尼传统服饰“纱笼”。

 
11b.彭丽媛穿戴“纱笼”与APEC其他领导人配偶合影


37 条评论:

  1. 有高级服装顾问, 加上个人品味高, 真的很养眼!
    看了心情也好,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chelle tee, 今天她登机回国穿的那件也是很美!雍容华贵!

      删除
  2. 中国第一夫人真是厉害,她真的好有气质,我也很喜欢看她,有她在,目光总是会停留在她的身上^^
    至于另一位夫人就....................话题性也很高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静靓妈,另一位。。。还是不要评论,等下饭碗会破啊!:-(

      还有,你这位靓妈,又靓又有气质,我也喜欢看!真的!哈哈~~~

      删除
  3. 回复
    1. 卡臣,整体搭配+服饰+包包+笑容+。。。
      绝佳!

      删除
  4. 哈哈哈,我在脸书看到的留言,笑瓜我
    都是肉丝马的负面评语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姑娘,昨天没空去脸书,等下去。
      期待啊~哈哈……

      删除
  5. 习近平身边靓丽的风景线。 那纳吉不身边的是什么?

    回复删除
  6. CINDY, 人比人,气死人!! 做什么要去比叻 ?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珠英,早安!
      我很想东施效颦,希望能提升一点气质嘛!哈哈……
      很少请人做衣服,都是买的多,可这回有冲动要去找秀秀的妈妈了!
      秀秀她妈是同事们的御用裁缝师呢!

      删除
  7. Cindy,你这个美人也是“他”身边靓丽的风景线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ylyn,好说!好说!大家都是“他”身边靓丽的风景线!哈哈……^^

      删除
  8. 543在想。。。细想。。。进入沉思。。。幻想。。。
    如果她不穿。。。衣饰卜卦。。。是不是更。。。哈哈哈哈。。。
    还有,如果所有的女人都简单一点,恢复原始,不就少了 人逼人,骑死人?。。。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玛利亚,快点来!你是543身边靓丽的风景线,可是他现在在想别人身边的靓丽风景线!该好好管教管教啊!

      【好——就来了!】

      那,玛利亚说到就会很快到了!543,看你今晚睡哪里?哼!

      删除
  9. 回复
    1. 普普身边靓丽的风景线几时让人看见?:)

      删除
  10. 气质、身材、容貌都一流!不亏为中国第一夫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Stephanie,气质美人!习近平乐不可支也!哈哈……
      话说,咱们的梁静茹被习主席称赞,飘飘然啦!哈哈……好荣幸,是不是?

      删除
  11. 气死了!气死了!xD......
    120份到底几时才能key in????
    key in 一个,至少转5分钟!
    然后要找其他的学生,竟然要Kembali(从头来过)!!!
    O my God! 为何不能seterus的???
    那个设计的program???
    要浪费多少时间等待???
    @#¥%……&*(()(*&&…………%

    回复删除
    回复
    1. SPPBS的program真的Cemerlang(这么烂)!!!
      Segak也难key in!
      Kokurikulum 更更更……糟糕!!!
      先进国!你的未来还是梦!!!
      !@##¥¥%………………&&*&…………%

      难怪有朋友3个小时key in 5个而已!!!
      现在身为受害者,感同身受。。。
      唉,为了吃饭,只得忍耐!
      忍无可忍,重新再忍!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我忍!。。。。。

      要向谁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投诉诉诉……

      删除
  12. Cindy,只要身材没有走样,再精心搭配,穿出自己的风格,你也会是你爱人身边的靓丽风景线!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天天好天,我超重啦!都怪年纪老大,新陈代谢退化,唉~~

      删除
  13. 唉,输入一个,simpan,然后我可以写至少一个留言。
    老天爷开恩,拜托所save的不会不翼而飞!去看看好了没。

    回复删除
  14. 8.59pm 输入一个,simpan。
    然后再去看看。还没好。
    9.00PM 嗯,终于回到menu,可以key in了。
    9:02PM key in 一个,simpan着。看看要多久。
    9:03PM 还没好。
    9:04PM 没好。还在转。
    9:05PM 还没好,还在转。
    9:06PM 还没好,还在转。
    9:07PM 回到menu,按了kembali,喝,退出了!!!又得重新输入密码,重新做!
    9:09PM 还在等待!
    9:10PM 还在等待!
    9:11PM 还没好,还在转。
    9:13PM 还没好,还在转。6分钟了,还在转!!!
    9:30PM 还在转!!!

    不做了!!!放弃!!!

    真是TMD 软件!!!




    回复删除
  15. 我看到星洲封面那张,还以为河马的脚不见了,哈哈哈!本来就矮,还穿成那样,和他们口中的kaki pendek 一模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名师,今天一早,办公室已经吵杂不已,为何?就是为了这一张照片咯!哈哈。。。

      我觉得都是超重惹的祸!我也要减肥了!

      删除
  16. Mr. V 1小时30分钟输入4个!!!
    我半小时2个!!!
    正输入第3个,希望一切顺利,上帝保佑!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继续做实验:

      3:15pm 第三个还在转,等着simpan。倒要看它转多久!
      3:17pm Bingo!好了!现在按kembali,看它转多久?
      3:18pm 还在转!原地踏步!
      3:20pm 按了第4个名字,看它转多久!
      3:21pm 输入第4个名字及资料。
      3:23pm simpan看它要多久才能save。
      3:24pm 还在等待!
      3:25pm 还在等待!
      3:26pm 还在等待!还是先去洗白白吧!咦,出来了!好,又按kembali(回到menu)继续转!
      3:32pm 继续转!唉~
      3:33pm 503 Service Unavailable! 什么嘛!!!!@#¥%%……&
      不用做了???

      不要灰心!同事说PBS=Perlu Banyak Sabar!
      继续尝试。
      3:37pm No server is available to handle this request!

      3:39pm Sabar!忍耐!从头来过!Enter ID&Password,看它几时让我登入。
      3:42pm 还在转。(loading)
      3:50pm 失败告终,又得重新enter!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删除
  17. 俺在满洲里就从电视上看了这新闻,番薯邦那只巫婆实在是越来越显得面目狰狞,核突恐怖得很呐!

    回复删除
  18. 我也很喜欢她的装扮,非常大方得体。最重要是整个人都充满自信气质:)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 她看起来自然清新,精神奕奕,吃了什么好料吧?到底她几岁啦?

      删除
  19. 气质好,即使简简单单,没有钻石珠宝衬托,也是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像夫人一般气质,不必浓妆艳抹,钻石珠宝,已是你的darling身边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了!哈哈……

      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