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6, 2009

83.种瓜得鸭?


英国有一对夫妻经常在家中菜园里种菜。有一天,他们发现家中种植的西葫芦,竟然长得超级像一只悠闲躺卧在巢里的鸭子,其它人看到都觉得难以置信。

根据东森新闻24日报道,这个长得超像鸭子的西葫芦,有着一道伤痕恰似鸭子的眼楮(chu),而2英寸的秸秆(jie gan)則完全像一个鸭嘴。现年62岁的帕特里奇太太表示,她已有40年的园艺和种菜经验,但从来没有种出看起来像动物一样的蔬果。

帕特里奇太太说:“很多人看到它时,都认为是我们自己做了一些改造工作,才让它长成像鸭子一样,但我们根本没有做改造。实际上,我们完全忘了我们有种植它。”

这对夫妇种植的西葫芦,如今已荣誉展示在园艺中心举办的野生鸟类保护周展览会上。

你们想种什么?

除了鸭子西葫芦,可以种出黄金吗?嘻。^^

8 条评论: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