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2, 2010

356. 吸血僵尸

安琪拉,
你想留住青春吗?想?
那就不要错过这个资讯咯! ^_^
 
两位师奶在菜市场巧遇。
 
Luvy :好消息!好消息!
Mary:吵什么?这个时候还有好消息吗?补选分糖果啊?
Luvy :唓,糖果好吃咩?糖衣毒果毒死你!
Mary:RON 97 又涨价5仙。。。这是好消息吗?
Luvy:不是啦!是关乎女人幸福的好消息。
Mary:哦?女人幸福?
Luvy:就是留住青春,让肌肤回复娇嫩幼滑。
Mary:哦!你卖羊胎素吗?
Luvy:没有啦!
Mary:那学明星艺人注射肉毒杆菌(Botox)?不要!
Luvy:不是,是做吸血僵尸
Mary:吸血僵尸?学奸商奸人吸血吗?
Luvy:都不是, 是自己做自己的吸血僵尸。
Mary:恶心 !自己吸自己的血! 我不干!我宁愿青春小鸟飞走也不要吸自己的血!
Luvy:请医生帮忙啦,安娣!据说这是美国最新兴的美容法,效果强过打Botox。
Mary:比Botox还好?
1.  这么艳丽的吸血僵尸,
是采用吸血僵尸吸血美容法吗?
如果可以把70岁老妪变成如此年轻貌美,
哈哈,一定有很多人趋之若鹜了!^^

Luvy:对,Botox可耐6 - 9个月,僵尸吸血美容法可耐1年半呢!
Mary:哦!
Luvy:先从你身上抽血,放入离心机,将血液中的红血球和血小板丰富血浆(PRP)分开。然后把PRP注进你的脸上除皱。它还可以治疗疲倦。你不是整天都说疲倦吗?
Mary:就这么简单?
Luvy:没那么简单,还须1,000美元(约3110令吉)
Mary:哦,钱不是问题。会排斥吗?
Luvy:医生说不会,因为透過抽取病人血液,触动了人体自然再生能力,而且注入的是自己的身体组织,不会出现排斥或敏感。
Mary:大马的医生会操作吗?
Luvy:还没听说,不过,迟早会有的啦!心动啦?嘻嘻!
Mary:我们都70岁了,地心吸力害得我们满脸皱纹,容易疲倦,如果不是很贵,无妨一试嘛!反正都嗅到棺材香了。你要不要试试?
Luvy:好,那我们快点努力存钱,到时一起去做吸血僵尸,哈哈哈。。。。。。
Mary:那么,我今天就吃咸鱼炒饭,炒碟豆芽好了。省得一分是一分嘛!哈哈哈!
Luvy:我吃白饭就好了! 哈哈哈。。。。。

PS:
吊颈都要透口气,忙碌也是如此。
匆匆上来打扫蜘蛛灰尘。(六寸厚了!)
OMG!差点认不出自己的家啦!
最近忙到盲,不能到博友家拜访,请多多包涵。
(会不会把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32 条评论:

  1. 万圣节帮吸血鬼还ok~
    但是现实生活我不要当~
    因为我的皮还没被地心引力吸到有皱纹~
    现在开始存钱,以后等有皱纹再去try~

    回复删除
  2. iridum,考完试啦?
    你的天下就在眼前了---
    快乐天地,
    无忧无虑,
    天马行空,
    一切都通。。。

    呵呵呵。。。

    假期可以跟姐姐们去颠了吧?
    (会去哪里?)

    不必怕地心吸力,你的天空依然美丽。^^

    回复删除
  3. 无关地心引力,就算移民到太空也会变老!:)

    别心太多,想得越多,越留不住青春,老得更快!:)

    回复删除
  4. 快点来,我的脸快要掉在地上了!

    回复删除
  5. 您的消息,怎么比我还快!
    1千美元,我想可以省就省了吧!
    爱我的人,一定也爱我的皱纹。嘻嘻!

    回复删除
  6. 嘘。。。。。。

    总算搞定第二部分。
    (第一次10份,第二次30份,耶!)

    还有,本身的也8899了!

    Cindy,加油!
    虽然Ron97涨价5仙,
    但是你。。。还是。。。行的!

    给自己爱的鼓励掌声吧!^^

    (超自恋,嘻。)

    回复删除
  7. 普普,

    ~~无关地心引力,就算移民到太空也会变老!~~

    你上过太空啊?不然,如何得知?^^

    哈哈哈。。。不想,不想。。。
    还是会想,除非






    我mati了!!!^^

    “我思故我在”。

    我不思就表示---“没了”。

    (赞同吗?^^)

    回复删除
  8. 名师,不要危言耸听嘛!
    辅导老师人人爱,
    不说坏话说好话。
    (好听的话~~)

    你应该永远是美丽的!:)

    回复删除
  9. 诗艳,老萧这么好,
    当然会爱你及皱的。
    别担心。

    (那一千美元就报效给我吧!可以吗?嘻嘻。)

    回复删除
  10. 要省钱就打落自己门牙和血吞,即可养颜又补钙呢!哈哈~

    回复删除
  11. 花三千大元才耐-年半?学老祖母用洗米水洗脸再抹水粉好了.

    回复删除
  12. 我用不着,还青靓白净。。。

    回复删除
  13. 今天cuti peristiwa,明天cuti ganti,后天cuti Deepavali。。。

    又多3天的时间,好耶!

    (继续工作去。。。)

    回复删除
  14. cindy,吸血僵尸美容法???

    比去泰国拉皮好吧?

    她们拉了不能大声笑,脸皮会掉下来!!!
    哈哈哈哈!!!!

    有钱又不怕痛的师奶可以试试!!!

    回复删除
  15. shmily,打落自己门牙和血吞,即可养颜又补钙?

    你的美容法可真另类,呵呵呵。。。

    ~~我不敢要。:)

    回复删除
  16. 夫人,学老祖母用洗米水洗脸再抹水粉?

    哈哈,又是个另类高招。

    (我的老祖母真的如此美容呢!而且皮肤确实很好。。。大家可以考虑考虑。)

    回复删除
  17. 哦哦,原来路人的青春小鸟还在,还是青靓白净。。。

    ~~以后会多注意路上的青靓白净、
    喜欢穿白T-恤,
    爱做招牌动作---
    手叉腰的年轻人了。。。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heylyn,听说我职场附件有位安娣就是如此,
    70多岁了,常常去泰国拉脸皮,
    然后把松弛的脸皮缝在耳后。。。

    (不知真假?)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
    如果真的可以換血
    我也不敢要^^

    青春,有過就好了

    回复删除
  20. 青春的小镇姑娘,不知你70岁时,还会说:

    “青春,有過就好了” 吗?

    哈哈哈。。。

    不是换血啊!

    “先从你身上抽血,放入离心机,将血液中的红血球和血小板丰富血浆(PRP)分开。然后把PRP注进你的脸上除皱。它还可以治疗疲倦和老化。”

    回复删除
  21. 那些爱美的女人的钱最容易赚,一说到可以把老太婆变成年轻美眉,什么东东都会有女人去试,就算失败了被骗了也会在所不惜的-----

    回复删除
  22. 老师也去闭关啊?
    哪里有灰尘?本来无一物,何处惹灰尘?^^
    你家壁纸又换过了,哇!炫彩!迷人!

    护肤美颜的方式五花八门、千奇百怪。没办法,谁叫爱美是人的天性?怕老是人的本性?所以开发商就投其所好了。。。。。

    信者固信,不信者固不信,信不信由你。
    耶稣则说信者得救,阿门!

    祝仙蒂假期快乐!三天假,我闭关去咯!

    回复删除
  23. 整容太麻烦,上了年纪再怎么整都是“妖精”了,嘿嘿,好可怕哦,老就老吧。无所谓了。

    回复删除
  24. 我看这个方法不适合我,因为我看到血就会~~~~~~~~~~~~~~~~~~~~~~~~头晕晕!

    回复删除
  25. 沥青自己的血再注入体内。以技术的角度来看好像行得通哦 !

    回复删除
  26. 改改改!
    我的世界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天天改改改!
    OMG!

    似是而非的句子、病句、赘句、错句、漏字错字、概念错误。。。

    阿拉玛!早知道读辅导课程,可以像WML般,天天打扮得花枝招展,脚踩高跟鞋,kikikokok的,慢慢走,慢慢说,慢慢笑;
    小声说,细声笑;都是好话,没有坏话;
    不必追功课,改簿子,骂学生;
    回家就是家庭为重,不必搬一大堆簿子作业考卷回来改改改改改改。。。

    啊啊啊,还可以做学生的好朋友,做人人心目中的好老师!

    (奉劝要入行的老师,有机会,就做辅导老师吧。。。)

    【发发牢骚,平衡一下心理生理。哈哈哈。。。
    没事啦!Cindy,你还是行的!
    快去改吧!】

    哦,又改???

    (砰!Cindy晕倒了!)

    回复删除
  27. ninie,可以把老太婆变成年轻美眉,
    我当然要去试啦!哈哈哈。。。
    就算失败了被骗了也会在所不惜的。

    ~~前提是3不痛:
    1.心不痛
    2.肉不痛
    3.钱包不痛

    有冇咁好“康头”?^^

    回复删除
  28. 山城客,难道只准你闭关,不准我闭关吗?:)

    ~~哪里有灰尘?本来无一物,何处惹灰尘?

    我蛮喜欢这首菩提颂的: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
    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有灰尘,只是你看不见。。。

    (在我心中嘛!哈哈哈。。。)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女人钱最好赚咯!
    (你那家什么店,是不是较多女人光顾?)

    回复删除
  29. 德希酱漂亮,到老都是漂亮的,不必浪费钱了。:)

    回复删除
  30. Kate,我跟你一样,见血晕!
    所以,我护士做不成,
    医生也做不成!
    等孩子做吧!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1. 祥珲,你是理性的,成熟的男子汉。:)

    (对了,怎么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在帖子355。
    不过,不勉强。。。)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