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7, 2010

355. 另有妙用

安叉丽:

你好。最近大家都各忙各的,好久没天南地北了。
现在匆匆上来给你讲个小故事,希望你会喜欢。

A跟朋友聊天,聊到了汽车被盗的问题。朋友们都苦不堪言。 
B说:“我的车被盗过三次,每次都有惊无险,却害得我患上了失眠症,苦啊!”
C说:“我花三十多万买的车,连座位都没焐热,就被小偷偷走了!这是我被盗的第二辆车,该怎么办呀!”
A一副淡定的样子,说:“汽车防盗是门学问,这里面讲究很多……”
大家不以为然,说:“别来虚的,说点实在的!”
A笑呵呵地说:“我的车被偷过三次,不仅车没被偷走,还每次都抓到了偷车的小偷。”
这句话把大家全都镇住了,忙问:“你是怎么防盗的?”
A却卖起了关子:“和你们说了,估计你们也用不上……”
大家一定要A说明白。A得意地说:“我的车之所以偷不走,是因为我住在大学附近,三次被偷,小偷都是趁我午休时下手,哪知道,小偷一动手,一大堆大学生马上赶到,抓住了偷车贼……”
这么一说,大家更纳闷了。
A接着说:“只要有贼偷车,我的车就会报警,报警器发出的声音很有特色:‘招聘大学生,月薪元!’那些大学生一听到有这么好的工作,一窝蜂就会奔着我的车子去了……”

★★★

“招聘大学生,月薪元!” 
(这样够了吧?时代不同,2千确实太少了!^^
哈哈,这个点子不错吧?
如果是你,你要设计怎么样的警报句子?
请敢敢发挥创意,让偷车贼丢魂丧胆。谢谢。) 

SOS !!!
(请帮帮忙,尤其是为人父母者。)
有网友妈妈问我:
要如何跟10岁的孩子解释什么是鸡奸
(她有点难以启齿。。。)

42 条评论:

  1. 有金执啊~~~


    会有人来吗?哈哈哈哈和

    回复删除
  2. 我沒甚麼創意點子
    呵呵

    但我想,關於雞姦的課題,若是我,我都會照實解釋,因為我孩子是讓保母照顧,我必須教會他們如何保護自己!^^
    那當然還是要依據年齡的接受度去解說^^

    回复删除
  3. 老师“鸡奸”可不可以酱说: kukubird飞进别人的buttbutt!

    回复删除
  4. “你偷,放心地偷,大胆地偷!”

    回复删除
  5. 月薪两千也有那么多人追过去哦?哈哈..
    我倒是听过偷车贼因为车主的alarm是那些很geli的声音而自动放弃..

    回复删除
  6. 忘了跟妳說謝謝,妳上一篇留言,真讓我感動,從沒有人這樣稱讚我(除了我老公),哈哈哈
    若我們有機會見面,希望妳不要嘔啊!哈哈

    回复删除
  7. 煎鸡 = 肯特鸡
    鸡奸 不就等于 鸡特啃!

    哈哈哈~~~~~


    就说是一种强奸方式,是非礼,强迫性地弄痛人家的屁股!

    这就有故事讲了!
    孩子有一天回来哭了,妈妈问他什么事啦?
    孩子说:“爸爸鸡奸了我!”
    妈妈几乎吓昏“怎么啦?”
    孩子说:“爸爸坏蛋!他的脚车撞到大洞,把我屁股弄得好痛!”

    所以,还是照说是一种强奸方式,是非礼,强迫性地插痛人家的屁股!

    呵呵呵~

    .

    回复删除
  8. 哈哈,真的很有创意嘞。我看过网络一个,车子的防盗警器是做爱的淫声,哈哈!偷车贼都愣了一下,然后赶快逃走,我觉得很好笑下。不过不懂有谁敢安装咯~

    鸡奸,嗯~的确应该解释的,不过我也不懂得如何解释给孩子听。

    回复删除
  9. "大家快快来看,大学校花在这里脱光光!"

    “鸡奸。。。。就是被鸡强奸!”
    “什么是强奸?”
    “。。。。强奸。。。。强奸。。。。
    强奸就是弱奸的反义词嘛!”
    “那么。。。什么是弱奸?”
    “弱奸。。。弱奸。。。。弱奸就是弱智被强奸!”
    “唉。。。。又回到问题的出发点!问了等于没有问,答了等于没有答!”

    “对懂得的人来说,简单的语言与文字已足够,因为他们总是明白的;对不懂的人来说,再多的语言与文字都是多余的,因为他们终究是拒绝去明了的。”

    咦,仙蒂,你在看哦?别管我自言自语。

    回复删除
  10. 照实说吧!把“阴茎”和“肛门”联会贯通造句,就能得到答案!当作身体的普通器官,如眼睛、鼻子那么简单!:)

    回复删除
  11. 照实解释什么是鸡奸吧,要不然当游戏来忙就糟了.

    回复删除
  12. 累死了。。。
    谢谢楼上的每一位。
    改天才回复。。。

    要去搞搞猪了。。。
    G9...

    回复删除
  13. 又去搞搞猪啦!好啦,我都应该去同周公倾下咯!
    唔知点解,好驰去打完仗返黎甘喔!

    回复删除
  14. 这点子有创意。但没什么道德咯 !骗人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呼。。。。。。
    嘘。。。。。。

    快要窒息了,非上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不可。。。

    改改改,想想想,算算算,写写写。。。

    日子就是如此,浑浑噩噩,噩噩浑浑。。。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啊。。。。。。快疯了!!!!!!

    回复删除
  16. 费一番,

    ”有金执啊~~~“

    嘿嘿,蚊子叫啊,酱小声,谁听到?^^

    回复删除
  17. 姑娘,怎么酱没有信心呢?
    创意人人有,就看信心有没有。^^

    谢谢你对”鸡奸“提的宝贵意见。

    (平淡,看到吗?)

    回复删除
  18. 又小镇姑娘,你也喜欢繁体字吗?

    回复删除
  19. leewo,好点子!
    应该会有效用。。。

    回复删除
  20. ~~kukubird飞进别人的buttbutt!~~

    哈哈,路人金句,好好好!

    (平淡,看到了吗?)

    回复删除
  21. ~~“你偷,放心地偷,大胆地偷!”~~

    玉燕,要不要用三语?^^

    巫语可以这样说吧?
    ”Mari Mari,Mari curi, berani curi,seronok curi!!!"

    英语该怎么说比较有效?

    (请不吝赐教,谢谢。)

    回复删除
  22. 谢谢蕴如的宝贵意见。

    你说得非常有理,
    时代不同了,
    百物上涨,
    2千元算什么?
    大学生哪会放在眼里?
    所以我把它给改成万元。

    这应该会吸引大学生了吧?

    你说的geli声音是指什么呢?
    可以具体说明吗?
    (谢谢哟。。。)

    回复删除
  23. 嘿嘿,你是说照实说吧?

    哎呀,就是很尴尬咯。。。

    还有其他方法吗?

    回复删除
  24. ~~防盗警器是做爱的淫声。。。

    静靓妈,很恐怖,很害羞哟!
    难怪瘪三偷车贼也会吓到漏液,
    哈哈哈。。。

    鸡奸,强奸。。。都很难解释。

    可以参考楼上路人和嘿嘿的意见。

    回复删除
  25. 山城客,干嘛酱兴奋?哈哈哈。。。
    原来是想到:
    "大家快快来看,大学校花在这里脱光光!"

    哈哈哈,你真的是兴奋到语无伦次呢!
    不过,放心,这里欢迎你的无厘头。^^

    “对懂得的人来说,简单的语言与文字已足够,因为他们总是明白的;对不懂的人来说,再多的语言与文字都是多余的,因为他们终究是拒绝去明了的。”

    哈,你说得有理,但是对一个10岁小孩来说,可是莫名其妙的话呀!那怎么办?如果是你家的小孩问你,你也是如此说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照实说吧!把“阴茎”和“肛门”联会贯通造句,就能得到答案!当作身体的普通器官,如眼睛、鼻子那么简单!:)

    普普,你真的对你的宝贝如此说吗?

    回复删除
  27. 夫人和普普一样,也赞成实话实说?

    (平淡,静,看到了吗?你们知道该如何说了吧?)

    回复删除
  28. ~~“来看林志玲,快来看脱光光!”

    哈哈哈,名师,我看林志玲很多人不懂,不过“脱光光”应该是懂得!

    (大马这个多元化的国家,看来语言是障碍。。。)

    回复删除
  29. ninie,去旅行系好驰去打仗甘,
    返来又累又眼睏,
    整日想同周公倾该。。。
    我都系。

    但系而家我被考卷绑住,
    好辛苦啊!
    Mahu mati啦!
    呜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30. 邱祥珲,对了,你也叫祥辉吗?

    哈哈哈,相信我,我没骗人,警铃很有用的!

    回复删除
  31. 我的原名叫祥辉,就年听取名理师父的劝告,把辉字改成珲。

    回复删除
  32. 为啥?(哪位名师?不是谷中鸣吧?)

    改了之后,生活有没有比较顺利?

    (读音不同耶。。。)

    回复删除
  33. 偷偷告诉你,祥辉,
    500年前,
    咱们可能是亲戚呢!

    (信不信由你。^^)

    回复删除
  34. 我。。。
    在看。。。
    在吸收。。。
    在过滤。。。

    谢谢大家宝贵的意见。。。

    回复删除
  35. 平淡看到了,真好!

    (还有什么难解之事,请勇敢提出来,网友们都是经验丰富,乐于助人的。^6^)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