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8, 2010

368. Life Has To Go On

鶼鰈情深,是这样的吗?

狮城的李光耀与夫人柯玉芝相濡以沫61载。当柯瘫痪在床时,
李资政每晚都会坐在床边看着年纪比他长两岁半的妻子,
对她说话,还为她朗读她所喜欢的诗篇。李资政对她说:
我一直在看着基督徒的结婚誓言,最好的一句是
无论病痛或健康、无论结果如何,都爱她、照顾她、珍惜她,
直至生命的尽头’。我告诉她我会尽量陪伴她,能多久就多久。
(感动天感动地的深情深深地感动了我。你呢?)

You can’t find a husband like this
This husband is a gift for his wife
你找不到这样的丈夫
这个丈夫是妻子的礼物

以下也是个好例子,但是他们能走到60载吗?
许多人能共富贵,却不能共患难。
无人能预测未来,唯有彼此付出努力。。。

 1.一家同心,困难变轻。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tension-free family life.
 2. “妈咪,安咕咕。。。”
妈咪永远是最好的。。。
 3. 爹地有双强壮的手臂。。。
 4. 我的妈咪真伟大。。。
She is a mother of two. She overcomes her discomfort.
 5.在我眼中,妈咪是巨人。
 6.谢谢妈咪赐我生命。。。
 7. 我虽然没有脚,但却有双强而有力的手。
 8. 给你最温暖最安全的呵护。。。
 9.妈咪,我爱你。
10.来,冲白白。
11.一起shopping
谁能比这个丈夫更伟大?
12. 我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What Ever Happens....." Life Has To Go On".........
无论发生什么事,生活还是得继续。。。

The hands that help are greater than lips that pray .
扶持的手强过祷告的唇 
(谢谢P君无私的伊美尔分享)
PS:
印度之旅》还未整理好,请耐心等待吧! ^6^
等我哪一天心血来潮一定马上搞定它,呵呵呵。。。 
现在想追看《义海豪情》啊!
你们看过了吗?怎么样?
 Maybe you don't like your job, 
maybe you didn't get enough sleep, 
well nobody likes their job, 
nobody got enough sleep. 
Maybe you just had the worst day of your life,
but you know, 
there's no escape,  
there's no excuse
so just Take Your Time and be nice. 
也许你不喜欢你的工作
也许你没有足够的睡眠
没有人喜欢自己的工作
没有人有足够的睡眠
也许你刚度过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
但你知道
没有脱逃
没有借口
慢慢来

51 条评论:

  1. 李光耀的深情令人动容,这样情深的夫妻不是没有,只是难求,所以难得。
    那位娶了半截女人的男人,心里是充满了爱的,同样不易求,不容易啊。
    这两个故事是对现代人婚姻上的最有意义的一课,动不动就说离婚的,要认真看了。
    哈哈,老师在追看连续剧呀?长假就是你的世界了!
    我没看,因为不喜欢看连续剧。

    回复删除
  2. 山城客,早啊!(好难得。^^)
    你说得对啊!”离婚“两个字真的很容易说(想),凡人=烦人,多少人能勘得破自我?

    连续剧?我只选择著名的口碑好的,也只能在长假看。
    你看,今天是8号,
    我的”世界“已过了酱多,
    还只看了一套《宫心计》而已。
    (刻画人性,非常不错。)
    《义海豪情2》还没找出来。。。
    过几天要带毕业生出游。。。
    alamak,好像时间不够用,怎办?:(

    东马昨天也是假期吗?
    你怎么过?^^

    回复删除
  3. 李光耀真的很深情。
    你介绍的图中一家人,其实真的很伟大,四个人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外界的眼光就是最直接的伤害。
    (*^__^*) 嘻嘻……,我也在追看《义海豪情》呢!不过追到很慢,因为两个小瓜在,有些情节看了,有些被skip掉,呵呵。没办法啦!现在看戏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舒服了。

    回复删除
  4. 对呀,昨天这里也是假期,回教新历年,一个大马,能不放假?我告他。^^
    昨天在家里睡大觉,到中午起来小便吃饭,打开电脑写《情海翻波》的梦境,下午完稿,4pm上贴博站,就是酱过的。
    呵呵,你的假期还长着哩!下个月才开学是吧?
    你的服务真周到,还带毕业生出游啊?联络联络感情也好,以后好相见,祝你出游快乐!
    最近多雨,别忘了带伞!

    回复删除
  5. 很久很久都没来你这了,我连我哪也没上。。。。今天看见你的留言了。你那句“你怎么啦?”有感动到。。很久没问自己怎么了。。。是懒?是忙?是怎么了???这几个月过的都是随随便便的日子。突然觉得自己每天都为了过日子而过。有点无奈。。。

    我爱追戏哦!不过你说的我都没看。通常都是慢一步的。。。

    俩个不同环境长大的人,之后结婚共同组织家庭,真的不简单。其中还必须面对对方家人,亲戚,朋友,同事。。。结婚真的不是俩个人的事呀。想想也累人。。。说起这,我的心情又Down了。。。。

    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6. 我有个住清远的堂兄,也是超爱妻子的好好丈夫,那里都不去,每天陪着生病的妻子,一天帮她做4次腹部透析,每早用轮椅推她散步,饮早茶,嘘寒问暖,妻子入院也是寸步不离侍候在则,哎呀!感动呐------

    回复删除
  7. 就是啊,好老公(老婆)是来自天堂的礼物。

    回复删除
  8. 静靓妈,做了妈咪才知辛苦咧,哈哈。。。

    我还没开始追,我一追就是六亲不认,风雨不改廖,哈哈哈。。。

    对了,一共几集?上一集看到我好过瘾!
    这一集应该有过之而无不及吧!那两个老戏骨!(其实不老啦!^^)

    还有两位最佳男女配角,还有郑雪心,嘿嘿,肯定精彩连连。。。

    啊,好期待!

    回复删除
  9. 山城客,哈哈,你敢!?^6^

    你就好,睡到日上三竿,一起来就有饭吃。太好命了!!!

    假期很快就完了,31开会,下个月3号开学。
    你看,哪里还有多少时间happy?

    老师难为啊,经不起他们的苦苦哀求,就只好带咯!

    谢谢你的提醒,我会记得带伞的。
    (撑伞时一定会记得你的。^^)

    祝你天天开心。。。
    记得把梦境记起来啊!

    回复删除
  10. cindy,如果心中没有爱,这对怎么能够扶持这么久?

    原来人世间的确有真爱的存在。

    你以为爱一个人这么简单啊?不相信你也去爱看!

    回复删除
  11. 少了下半身都还能生存!且还能生育!更难得的是还有个疼爱她的伴侣,好感动。

    回复删除
  12. 我家的cbox啊!首现:

    1.去网上寻找你喜欢的,cute cute的图片,然后下载在你的电脑.

    2.到photobucket去开个户口,在把之前那些cute cute 的图片上载去。

    3.上载后,把link copy 了paste 在你cbox (要登入户口)。同时也要为那些图片命名。

    步骤就是这样,看懂了吗?

    回复删除
  13. 這個愛情故事
    我曾從報導看到
    確實令人動容

    這世界雖然有很多無情的事情發生
    但是只要願意相信
    還是有真愛的^^

    回复删除
  14. 爱不在乎得到很多,而是计较得少!:)

    回复删除
  15. 平淡妹子,感动。。。有没有掉泪?
    还是内心波涛汹涌?:)

    回复删除
  16. 老二,看到你,实在太高兴了!!!
    我很担心呢,担心到胡思乱想。。。

    老二,凡人=烦人+烦事,咱们都是呀!
    不过,光想是解决不了事情的,解决不了时,暂时把它搁下,过些时候再去看它,可能已经不是问题了。。。

    如果可以,学习放下吧~~

    希望你开朗起来。
    还有,希望你不要再“失踪”了~~

    咱们一起加油加油加加油。。。

    回复删除
  17. ninie,少见如此多情重义的老公咯。

    我新村有个妇女,生病不久,老公跑路了,跟小龙女跑了!

    唉,只能共富贵,不能共患难。。。

    回复删除
  18. 德希,你们俩就是最佳的例子啊!:)

    好好珍惜彼此吧。

    共勉之。

    回复删除
  19. yipianyun,有感而发啊?

    你说经验之谈,爱过方知爱,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kate,就是咯,
    收到这个email时,
    我起初难以置信呢!

    给同事们看,
    个个也是诧异的啧啧称奇,
    天底下竟然会有如此丈夫,愿意做妻子的双腿,还。。。

    称奇,感动。。。

    回复删除
  21. 又kate,谢谢你无私的分享。
    我的photobucket的password弄丢了,
    先要去找回来,呜呜呜。。。

    我很迟钝的,可能要花很久的时间来学呢。:(

    (一生够吧?^^)

    回复删除
  22. 小镇姑娘,我很想知道多一点关于他们的事情,
    你知道如何去找吗?
    想知道后续呢。。。

    希望他们可以同心同行到白首。。。

    回复删除
  23. ~~爱不在乎得到很多,而是计较得少!

    很高兴看到普普忙里偷闲上来发表普普名言,
    希望你继续努力,永不放弃!

    回复删除
  24. ~~同心到白头!

    谢谢嘿嘿的5字真言~~

    回复删除
  25. 一对夫妻能相爱到老不容易,很多时候彼此间只剩下"关系".

    回复删除
  26. 扶持的手强过祷告的唇,
    行动的确比言语来得强。
    祝福大家:恩爱到白头。

    回复删除
  27. 三姐姐我来啦!
    看了你的博果然不会后悔,还感动到想哭的呢!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写得好!

    回复删除
  28. 噢,很感动!
    大部分夫妻的爱已被生活磨损受伤了!!!

    回复删除
  29. 这幸福的女人是前世修来的福分今世收,祝福他们一家都平安,健康幸福。。。

    回复删除
  30. 我之前就被李资政对夫人柯玉芝的深情深深地感动过,再重阅妳写的,还是感动不已!有一位这么深情的伴侣陪着终老,人生再也不会有遗憾了!

    回复删除
  31. 啊??
    这位太太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好可怜、~~~

    回复删除
  32. 楼上的各位网友,
    对不起,还没时间回复你们~~

    今天忙着家事(家事是王道嘛),
    迟点才回复,请见谅。。。
    soli。。。

    回复删除
  33. 夫人说得没错,爱情--》感情--》--》无情?

    要怎么保温爱情???

    回复删除
  34. ~~扶持的手强过祷告的唇,
    ~~行动的确比言语来得强。

    的确如是。

    谢谢诗艳的祝福。

    回复删除
  35. wickie小妹,谢谢你来看我。
    难得你肯屈就,好感动。。。

    你真的不后悔?
    行动比言语来得强,嘻嘻。。。

    回复删除
  36. Shmily,最近追看《义海豪情》+家事+人间事=晕头转向+乱七八糟+。。。请耐心等吧!:)

    回复删除
  37. 文燕说得对,大部分夫妻的爱已被生活磨损受伤了!!!

    (奈何啊!)

    回复删除
  38. 开心果,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是这样吗?

    回复删除
  39. valyn,人间上有不堪,也有美好。。。

    回复删除
  40. 小镇姑娘,没关系,只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回复删除
  41. 是的,家家,你的祝福是实际的~~

    回复删除
  42. 北西八地,欢迎你的到来,谢谢留言。

    就是咯,我也很想知道呢!

    (你的名字酱奇怪,有特别意思吗?^^)

    回复删除
  43. 义海豪情共有31还是32忘了,我终于追完了,嘻嘻。

    回复删除
  44. 静,你厉害!
    我还在24集。。。
    慢到像蜗牛爬。。。

    回复删除
  45. 好感人的画面。生命何其强,真爱何其的感动。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