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1, 2013

695.不要再冷感了!!!

亲爱的:

原来为人师表都会冷感!!!
(OH——【嘴巴呈O形】)
别误会,是政治冷感!非教学冷感!
(嘘——【松了一口气?】)
办公室里有好多同事都一把年纪了,可是竟然从没投过票!!!
(O my God!!!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耶!!!如何教导学生履行公民义务?)
A:还没有去转换地址。(逃避责任者?)
B:谁当议员有分别吗?(悲观主义者?)
C: 没有心仪的议员,不投也罢!(愤世嫉俗者?)
D:把我的投票地址地点乱改,改到老远,怎么投?(容易屈服者?)
E: 少我一票没关系。(置身事外者?)
F: 还有很多人也没投呀!(推卸责任者?)
G: 。。。。。。

诸多理由,诸多推搪!
(我晕了!!!)
喂,你还好吧?

*                    *                    *

冷感的人,幸好还有热感的人。
例如:

1.给2天假包交通費让120员工返马投票的老板 

如此老板,是不是值得赞赏?来源

2.在狮城工作的珠宝店经理吴惠锦容许他的员工放假2天回乡投票。(好像是我的学生呢。^^
3.远嫁香港的大马公民黃慧莹因工作及年幼孩子,无法回马投票,但仍坚持通过海外投票方式,选出她愿景中的大马政府。来源
4.邮寄投票地点遭篡改,旅澳选民林麒弘须费时5小时从悉尼前往珀斯投票,但他坚持完成投票。(来源
5.2013年4月28日,36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6千360名海外公民在全球103个海外代表处投票。
6.。。。。。


为何他们这样自讨苦吃?费时费神又费钱的?
真的很可悲,还有很多公民身在大马,却不愿意去投票!
(该骂该打该。。。!)
天!如何唤醒这班冷感的人
不要再冷感了!一个都不能少啊!


2.邮寄选民喜孜孜领取选票。(图:星洲日报)
为何他如此欢喜
欢喜投票吗? 

PS1

大马有史以来最激烈之《第13届全国大选
国会解散日  :03.04.2013
候选人提名日:20.04.2013
首届海外选民投票日: 28.04.2013
军警投票日:  30.04.2013
全国投票日:  05.05.2013
 PS2 
(2.5.2013 ,13:32)

教育部来函:
公务员可以出席任何政党的讲座会,但是不可以在FB share 或like反对党的贴文。

   

33 条评论:

  1. 就是那么多冷感的人,我们今天才沦落到任人鱼肉的地步。

    回复删除
  2. 我未满21,我不能投票。
    但是你可以!
    请用你手中的一票,许我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公主将来一定要去登记为选民,还要影响他人,尤其是家人!
      放心,我会为下一代投下神圣两票的!
      yeah!
      已经投啦!哈哈!

      删除
  3. 不, 我们不冷感了, 这次是热情如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菊姿,你的室友都像你这么热情吗?
      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吗?^6^

      【贴心提示】:

      记得删除反对党贴文的share 或 like。

      删除
  4. 投票權要珍惜,香港人想投票選首長 都無權

    回复删除
  5. 我可没错过每一次的投票机会哦,身边热情的人太多了,想不投都不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和你一样,是热血者,耶!!!
      身边人也是热情如火呢!⊙V⊙

      删除
  6. 哦,原来老师们也是跟普通人一样,对政治的看法是如此的,呵呵。对!老师说得对,幸好还有热忱的人,今年是我第一次投票,好紧张好紧张~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静靓妈,我们是好公民,当然要关心国家,因为有国才有家嘛!

      别紧张XD,深呼吸,慢慢来,记得不要弄脏选票!不然就成了肥婆,啊,不,是废票!^6^

      删除
  7. 正如你所说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竟然还没去投过票,
    真让人意想不到咯!
    也许是我太高估他们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Ashley,我也很惊愕,并且想晓以大义,可是。。。唉,口才不好,失败了!

      (懊恼~~)

      删除
  8. 今天收到一个惊人的消息:
    公务员可以参加任何政党的讲座会了

    ***实行了半世纪的禁令一旦取消,的确有点难以置信,许多人都抱着怀疑的态度,不停追问校方:
    是不是真的?
    是不是误传?
    会不会秋后才来算账?
    。。。。。。

    信里也说,公务员不可以share 或 like 反对党的贴文。

    ***同道们,你们识DO吧?


    回复删除
  9. 哦,公务员的禁令解除了?恭喜恭喜!可惜你们错过了很多很多精彩的政见会了!!!!!!尤其是倪可敏,口才一流,千万不要错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ylyn,:-(

      (奇怪,为何会解除禁令?百思不得其解。。。你知道为啥吗?)

      删除
    2. heylyn,快点去YB office看看还有好料拿吗?哈哈。。。

      删除
  10. 是时候改朝换代了,只要两线制的平衡,公务员就不怕秋后算账,YB都要看你们的脸色,豁出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普普,虽然是小老板,但还是怕哦﹏o(>﹏<)o

      删除
  11. 我學校的老師也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唉。。。

    回复删除
  12. 我说句真心话,但不代表全部,老师比较关心“补习”。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丽莲,刚好相反,这些老师都没补习的。 :D

      删除
  13. 送米运动?
    昨天有年轻人带着外劳到处抢购10公斤白米。

    Uncle:做生意啊?
    年轻人:不是。
    Uncle:是不是YB的?
    年轻人:是。
    Uncle:我也要!
    年轻人:你去他的office拿。
    Uncle:不给我就不投他!

    哎哟,礼多人不怪,糖果给多了,不给就拉倒!?给了就投他!?

    未必吧?

    (哪里有得拿?怎么我一点都没着数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明人做暗事?名人做暗事?考验选民智慧?????
      不过槟州比较厉害!!!!!出了姓刘的,现在又出个破产春!!!!!!派钱如派水,槟州子民的智慧如何,5月5就知道了!

      删除
    2. 还有,近来看到超多外劳涌入,还是有人赞助免费包机来的,包吃包住hambalan包到完,还穿着蓝衣戴蓝帽的,难道真的像网民说的要变B昂拉斯啊?

      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