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3, 2013

697.我可能患上精神病!?

亲爱的:

我可能患上精神病了!不知你又如何?

在脸书上看到这个资讯:用餐前先拍照,可能患上精神病!
看来,世界上已经有很多精神病患了!


 1.

〈新加坡13日讯)用餐前一定要拍下美食?有医生指出, 这可能代表你有病!
一名精神病医生维莉泰勒上周说:“我们都会拍最重要的东西,而对一些人来说,食物成了最重要的东西,用餐地点和陪你吃饭的人,竟然成了背景。”(转载自脸书)



2.
 此外,她也指出,疯狂拍摄食物照片的人,也可能“走火入魔”,在身上刺上食物刺诗。
另一名医生指出,爱拍美食照片也更容易引起肥胖问题。
(转载自脸书)

你说你有病吗???

48 条评论:

  1. 我有拍没上传分享。。。半神经?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姑娘拍很多,分享很多,但都在部落格吧?
      勉强算半神经,呵呵。。。

      删除
  2. 哎哟。。。我被你的标题吓着了呢!这不是病,这是痴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玉燕,soli,吓到你了!哈哈。。。
      我少拍了,因为懒上传。。。电脑太老,很麻烦~~

      删除
  3. 543认为有病的是那个惊神兵疑声。。。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543,小声点,那个惊神兵疑声有可能就是你的芳邻!!!
      等下看你要如何收科?哈哈。。。。。

      删除
    2. 你说543的芳邻啊?偷偷告诉你,芳心拉,他是自避证专家类。。。看到谁都闪咯。。。哈哈哈哈。。。

      删除
  4. 不只是你,我也是!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ncent,别担心,那个惊神兵疑声不在这里,哈哈。。。

      删除
  5. 我每次去餐厅都看到不少年轻人先拍照,然后再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每次去餐厅都看到相同的年轻人先拍照,然后再吃。。。543就不怀疑那个神经一生讲的话。。。哈哈哈哈。。。

      删除
    2. 丽莲,我也常常拍,那么。。。我还是年轻人,哈哈。。。太好了!

      删除
    3. 543,哈哈哈。。。你这个顽皮鬼,真可爱!^^

      删除
    4. 承蒙错爱啦!。。。哈哈哈哈。。。

      删除
    5. 543,我会唱《错爱》嘛!哈哈。。。是karaoke版,可惜不会背,不然马上唱给你听!

      (不懂是不是旧曲新唱?还是新曲?)

      删除
    6. 问嘿嘿吧,他有烟酒哦。。。哈哈哈哈。。。

      删除
  6. 糟糕!我也神精有问题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露露,不奇怪,不奇怪。。。
      到处都有咱们的同类啦!哈哈。。。。

      删除
  7. 我不只拍了上载,还从网络上下载呢!我是不是一级精神病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不是自拍裸照上载,就属于一级,肯定距离三级还有两级。。。
      不过上网下载的,就很难控制在那一级类。。。哈哈哈哈。。。闪。。。

      删除
    2. 543有邪念,嘿嘿嘿。。。。。。要用Dettol洗头廖~~~

      删除
    3. 用漂白粉洗过了,还是不干净。。。哈哈哈哈。。。

      删除
  8. 看来医生也不知道该如何医治这种病。

    回复删除
  9. 那么就是说,神经病的才是正常人,没神经病的就不是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神经病人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有病的咯!

      删除
  10. 我常常都拍照,所以,现在吃着医生给的药。

    回复删除
  11. 不怕!不怕!我有很多同胞和我做着同样的事。

    回复删除
  12. 有病的人比比皆是,你并不孤单。

    回复删除
  13. 咁我都係癡了一半而已!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佛爷光临,原来你都痴咗一半!哈哈。。。有前途!

      删除
  14. 当拍已成习惯(norm),不拍的才叫神经病, 不是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菊姿,阿Q的徒弟吗?哈哈。。。这几天办公室都在讨论呢!

      删除
  15. 俺也肯定,那个医生才是有病!

    辛迪、无死散,

    这里有很多版本,新旧不一:

    (阿辣妈,这么多错爱,到底那一个才是对的???)

    《错爱》陈百强(粤语)

    《错爱》苏芮(粤语)

    《错爱》邓妙华(闽南语)

    《错爱》李碧华

    《错爱》张栋梁

    《错爱》庄心妍

    您慢慢去找对的爱 呗!!!

    回复删除
  16. 回复
    1. alamak 嘿嘿,晕了。。。怎样爱。。。找?
      你真的很本事!
      543,你找吧,我要飞啦!( ^_^ )/~~拜拜

      (holiday了,zidao mao ?^^)

      删除
    2. 爱娃有,谢谢神通广大的嘿嘿~~^^
      (就带你一起去Scandi...吧!^^可是正为行囊烦恼,不知天气如何?该穿什么?唉,SOS。。。)

      删除
    3. 上网查天气吧!现在应该不冷了,不过拿一件轻便外套和一件羊毛衣就好吧?

      您这么爱旅游,劝您买件Cashmere wool的羊毛衣,耐寒又轻薄,超爽,大冬天也应付得来。中国的很便宜!

      删除
    4. 谢谢嘿嘿救急。^^

      我怕冷呀!
      带多怕over,带少怕拍照不美,嘻嘻。。。女人是茶煲嘛!

      Cashmere wool?应该没有吧,但又卫生衣。

      删除
    5. cindy,嘿嘿给你的错爱,你反正也错不了,就照单全收吧!免得他老人家心挂瓜。。。也好在肥鸡上唱个不停。。。回来开个错爱个人演唱会。。。哈哈哈哈。。。
      一路顺风!不寒不热。。。

      删除
    6. 543,不冷不热?收到~~

      在肥鸡上唱个不停。。。回来开个错爱演唱会。。。

      哈哈哈。。。好主意!肥鸡上哟,瘦鸡不行,哈哈。。。知道啦!

      删除
  17. thanks brother for your share, this is useful for me ;)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