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5, 2010

312. 神秘岛屿知多少?

大家周日好。
你们到过什么岛屿游玩?
我只到过Pangkor Island(邦咯岛)、Pangkor Laut Island(幸福岛,李心洁在那儿结婚,希望会永远幸福)、Langkawi Island(浮罗交怡岛)、Pulau Kapas、韩国济州岛。对,还有新加坡和台湾。

你们去过什么岛?

这里还有八个神秘岛屿,不知你们去过吗?
你们最想去哪个岛?
NO.1 旋转岛
1.  旋转岛真的会旋转吗?

据说有一艘希腊货轮在一次远航途中,发现离船1000米远的海面上,有个不断旋转的庞然大物。起初,他们以为是遇上了超级海兽,吓得船长和水手们束手无 策。后来驶近了才看清楚,原来是个小岛。据测算,这个小岛旋转速度很快,最快时每分钟转一周,最慢时12分钟转一圈。这个大洋中的一个孤岛,何以会旋转? 一些研究者多次前往考察,但时至今日,还没有得出一个满意的结果。
 NO.2 能分能合岛
 2. 能分能合的岛?有趣有趣。
 好像半糖夫妻这样小别胜新婚吗?
 
在浩瀚的太平洋,有一个非常奇异的小岛。有时小岛自行分离成两个小岛,有时又会自动合成一个小岛。分开和合拢的时间没有规律,少则1至2天,多则3至4天。分开时,两部分相距4米左右,合并时又成为一个整体。  

NO.3 世百尔岛
3. 世百尔岛也叫死神岛”。
千万别靠近。 

加拿大东岸,有一个不毛孤岛叫世百尔岛。岛上,草不生长,鸟不歇脚,没有任何和植物,光秃秃的,只有坚硬无比的青石头。奇怪的是每当海轮驶近小岛附近,船上的针便会突然失灵,整只船就像着了魔似的被小岛吸引过去,使船只触礁沉没,好像有死神在操纵。许多航海家“望岛生畏”,叫它“死神岛”。
 
NO.4 会啼哭的岛
4. 为什么要啼哭?
你有什么冤情要申诉?

在太平洋中,有一个方圆不过几公里的荒漠小岛,无论白天黑夜,都会发出哭哭啼啼的声音,那声音有时像众人嚎啕,有时像鸟兽悲鸣,好不凄凉。过往船只途经此地,无不感到奇怪、恐慌,甚至伤心落泪。究竟小岛为什么会昼夜啼哭,至今没有人能解释清楚。

NO.5 会“旅行”的岛
5. 会“旅行”的岛,世界上最危险的“沉船之岛”
去不得也,兄弟姐妹。 

加拿大东南大西洋中,有个叫塞布尔岛。这个岛十分古怪,会移动位置,而且移得很快,仿佛有脚在走。每当洋面刮大风时,它会像帆船一样被吹离原地, 作一段海上“旅行”。该岛东西长40公里,南北宽1.6公里,面积约80平方公里,呈月牙形。由于海风日夜吹送,近200年来,小岛已经向东“旅行”了 20公里,平均每年移动100米。塞布尔岛还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沉船之岛,在这里沉没的海船,先后达500多艘,丧生的人计5000多名。 

在南半球的南极海域,也有一个会“旅行”的岛,叫布维岛。在不受风浪的影响下,它会自动行走。1793年,法国探险家布维第一个发现此岛,并测定了它的 准确位置。谁知,经过100多年,当挪威考察队登上该岛时,这个面积为58平方公里的海岛,位置竟西移了2.5公里,究竟是什么力量促使它“离家”旅行 的,至今仍是个谜。  

NO.6 幽灵岛
 6. 幽灵岛像幽灵般神出鬼没。

1831 年7月10日,在南太平洋汤加王国西部海域中,由于海底火山爆发而突然冒出一个小岛来,随着火山的不断喷发,它逐渐形成一座高60多米、方圆近5公里的岛屿。然而,当人们还在谈论它并有所打算时,它却像幽灵一样消失在洋面上。过了几年,当人们对它早已忘得一干二净时,它又像幽灵一样从海中露了出来。

据史料载,1890年,它高出海面49米,1898年时,它又沉没在水下7米。1967年12月,它再一次冒出海面,可到了1968年,它又消失得无影无踪。就 这样,这个岛多次出现,多次消失,变幻无常。1979年6月,该岛又从海上长了出来。据科学家预测,如果今后火山不再喷发,该岛仍有可能沉没、消失。由于 小岛像幽灵一样在海上时隐时现,所以人们把它称为“幽灵岛”。
日本宫古岛西北20公里的海面上,也有一个幽灵似的小岛,面积150平方公里。可惜一年当中只有潮水变化最大的一天才肯露出海面,而且仅仅3个小时,其他时间则一概看不到它。  

NO.7天然美容岛
 
 7. 天然美容岛能治腰痛减肥、美容等
很多人想去吧?^_^  

意大利南部有个巴尔卡洛岛,很早以前,由于岛上火山爆发,熔岩流到山下形成泥浆,积在十几个池子里。这些泥浆能洁白和滋润肌肤,使之嫩滑雪白,而且还能治疗妇女的腰痛并具有减肥作用,因此获得天然美容岛之称。
由于巴尔卡洛岛的美容功能,因此,吸引了国内外成千上万个爱美的游客。每当夏日,岛上十几个泥浆池里,挤满了世界各地来的人,数不清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在泥浆里滚来爬去,往身上、脸上涂沫,以使自己的皮肤更白嫩,更细腻。

NO.8企鹅岛
 8. 企鹅岛,顾名思义,当然是企鹅的天堂。
爱看企鹅的企鹅族不要错过啦!

南极洲不远的马尔维纳斯群岛,由于英阿之争而闻名环宇。许多人也许不知道,这个岛还是企鹅的天堂,最多时曾聚居过上千万只企鹅。世界上17个不同品种的企鹅,在该岛栖息的就有5种。  

我没本事,只想去看看本国的热浪岛(P. Redang)-----《夏日嬷嬷茶》拍摄地。
还有想去看看听说很美的P. Perhentian。
还有。。。还有。。。还有。。。
(小小声说:其实想去美容岛。梦想也会有成真的一天吧?:P
(转载自互联网,谢谢借用资料。)

68 条评论:

  1. 我也是没舍本事~~~也只到过Pangkor Island,Pangkor Laut Island,Langkawi Island,Pulau Ketam,Pulau Tioman,新加坡,台湾,UK & 几个不知名的小岛。。。(不知青岛算不算?)

    现在最想去的岛应该是Maldives, Mauritius, Isle of Man & Isle of Skye...吧?!

    不过一般男人如竹子&方人也最想去的岛应该是~~~

    饭岛。。。

    吧?

    呵呵~~~竹子&方人也,被我说中了吧?!

    回复删除
  2. Douglas豆浆不是盖的哟!竟然去了这么多岛,还说没本事????
    我问你,P.Ketam是不是有很多ketam?
    P.Tioman 是不是有很多刁民?

    还有,你想去的岛真是吓死cindy。。。

    竹子和方人也,你们也跟豆浆一起去吧,多拍点照片与网友分享吧----去不到,养养眼睛都好。

    行行好吧,各位---wuloi郎!

    回复删除
  3. cindy老师,好久不见了~
    我好想去天然美容岛因为可以瘦身,因为我的腰太粗了。哈哈哈……
    我先坐在那个旋转岛会头晕吧。

    回复删除
  4. iridum,是啊,你忙功课吧?
    有机会的。。。
    哈哈哈,你还小,以后会瘦的啦!发育期间是这样的。

    旋转岛吗?可能吧!
    你坐摩天轮会不会头晕?

    回复删除
  5. Cindy老师,我的确最近一直忙考试、功课&游戏。^_^!!i
    坐摩天轮是不会晕啦。但是坐云霄飞车会晕。

    回复删除
  6. P.Ketam是有很多ketam不过都被竹子买了煮好料干酸辣螃蟹。。。(偷偷告诉Cindy~~~竹子买ketam被当傻蟹。。。呵呵~~~http://bamboolim.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13.html)

    P.Tioman是Duty-free岛。。。有免税酒/烟卖.刁民不是有很多...岛民都是拜阿叉。。。

    我不去找那

    饭岛。。。爱。。。因她也是这个农历七月放假。。。我怕。。。还有,人家竹子和方人也是男人廖。。。而我是男生~~~(脸红着说)

    呵呵。。。我不是wuloi郎。。。是无镭郎。。。Cindy不要再”砸“我~~~

    回复删除
  7. 沙巴的Pulau Tiga,也就是第一季survisor拍摄地点,也有美容泥浆哦^^~

    回复删除
  8. 哇~ 我只到过新加坡,东马西马和泰国的而已。。。

    回复删除
  9. 阿仙蒂,而加北极di雪溶得甘快,么岛墨岛都被di海水浸晒咯--------

    回复删除
  10. 还有Pulau Pinang!!!

    别忘啦!

    回复删除
  11. iridum,云霄飞车?
    Alamak,你只是晕,我看我已经吐了呢!
    UPSR近在眼前,准备好了吧?
    你一定行的。。。呵呵!
    祝你考到好成绩。

    回复删除
  12. 我走了~~

    你们都在晒命,
    而我,没有命好晒,
    呜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13. 豆浆,竹子脸红得好像他煮熟的螃蟹,呵呵。。。
    不好再笑他了,等下他有压力→忧郁症→自闭→退出浆糊。。。就惨了(不敢上我家是大件事哟)。。。

    哈哈,豆浆原来还是男生呀?那干嘛脸红?(昧着良心说话,所以。。。)

    wu镭无镭,心照啦。。。

    回复删除
  14. candlelyn,原来沙巴也有泥浆美容啊!
    难怪你的脸这么娇嫩滑溜。。。

    有P.Tiga,那应该还有P.Satu 和Dua啦?

    我这里的都是如此的,有Simpang Dua、Simpang Tiga、Simpang Empat,还有Simpang Lima呢!

    回复删除
  15. Feeling,你去了Krabi 和 Phuket岛,那么Kosamei 去了吗?

    回复删除
  16. 嘿嘿,对咯,刚刚已经在想着了。。。
    还有霹雳州有个小小渔岛叫“大直弄”。
    (忘了马来名,谁知道请说。)
    还有Bali岛。。。

    咦,怎么这么少?

    回复删除
  17. 苦妈,没有你的日子度日如年啊!
    你。。。开@。。。好了吗?
    lu死谁手?
    恭喜你色诱成功!再接再厉!
    (何时又色诱,然后。。。开@?记得上@分享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我这里有儿童,要避忌一下,呵呵。。。)

    回复删除
  18. 哈哈!我96年去过浮罗交怡岛和近期去的浪中岛而已!~

    回复删除
  19. 我不要进来了啦~~

    妳和豆浆比赛看谁去的岛比较多,
    而我只去过pulau pinang,
    呜呜呜呜呜~~没得比!

    回复删除
  20. 对咯, 对咯~~~忘了还去过P. Pinang, PiPi岛,Krabi对岸的几个不知名的小岛,哈尔滨的秦皇岛,太阳岛,Bali, Sumatra。。。还有最知名的岛~~~“捣蛋”。呵呵。。。

    对咯, 对咯~~~helloninie说得对咯。。。“而加北极di雪溶得甘快,么岛墨岛都被di海水浸晒咯” 所以要赶快趁早去Maldives, Mauritius & French Polynesia etc. Cindy, 有没兴趣组团?

    “大直弄” = Kuala Terong。Google Map可以找得到。

    回复删除
  21. Cindy借用你一点点space~~~谢谢。

    苦妈 : 你什么什么回来廖?快点po上你的什么什么观后感...

    我去那么多岛都不及竹子&方人也最想去的饭岛。。。爱。。。

    回复删除
  22. 豆浆,你不要在这里晒命了~~

    我..我..我被你搞到不想做人了!!!

    回复删除
  23. 杰胜,我看了你的浪岛报道,又羡慕又妒忌!
    哼,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去冲浪?

    你不是去过Pulau Pinang吗?
    还有Pulau Tikus呢?

    对,还有个Balik Pulau也是pulau吗?:P

    回复删除
  24. 豆浆不愧是1号,学富五车又博学多闻,苦妈真会选女婿!!!(苦妈有没有戴眼镜?)

    还有还有。。。wu镭到死,晒命咯,Maldives, Mauritius & French Polynesia etc。。。哇咔咔,听都没听过,你真是。。。你组团啦,经验丰富飞鸟莫属,啊,是非你莫属。

    (小声问:有冇弟死靠?不用多,50%就够了。)

    回复删除
  25. 苦妈 :我没搞你,不要“what”我~~~

    (小小声问)你“做人”不成功?呵呵~~~

    回复删除
  26. 苦妈,怎么?开了@回来变了样?
    精疲力竭?滚到太厉害了吧?

    你的未来女婿要组团诱导,不,游岛。
    一定免费给你的,别这么苦着脸啦,不美啦,不要哭了啦。。。乖啦,笑笑啦。。。

    喂,肥佬在哪里?快来搞定你LP!

    回复删除
  27. 不用镭~~~谷哥的Map可以带你遨游天下。。。呵呵。

    回复删除
  28. 豆浆,小小声就好了:到底饭岛。。。爱是什么东东?为什么竹子和方人也不敢吭声?难道。。。

    回复删除
  29. 豆浆和苦妈,不要搞来搞去,what来what去的,有什么误会,拉拉声3言两语讲清楚,免得亲家做不成变成冤家呀!

    还有豆浆,上google map就能遨游全球吗?

    回复删除
  30. Cindy : 你可以谷哥“饭岛爱”就知是舍冬冬。。。Reminder~~~有点18PG/SX rated滴,后果自负。。。(脸红着走廖~~~)

    回复删除
  31. 对啊。。。我都是google map我要去的新地方。。。全方位,全年无休。。。最重要是不用镭免费滴。

    回复删除
  32. 豆浆,虾?甘都得???
    真的假的?

    回复删除
  33. Apa ni!
    什么搞来搞去的,
    这里有小孩子,
    大家不要乱乱讲话!

    我身体不懂几正常,只是心里有点不正常,
    因为,你们去过的岛,我没有去过嘛!
    这叫妒忌,懂吗???哈哈!

    回复删除
  34. 豆浆,

    ~~砂拉越詩巫拾風車果去~~

    怎么去?Google Map只能纸上谈兵。
    快点寄一粒来,图片都看不清楚的!

    你们两个,唉,冇眼睇!

    回复删除
  35. 苦妈,你理不平衡?小病要医,否则变大病。
    昨天LDP时,Dr Ngo Siok Yung说的。
    妒忌也是一种压力,处理得好可以是好的推动力,不然会。。。

    快去找Dr. 吧。

    我无能为力。。。

    回复删除
  36. 苦妈,哈哈,paisehpaiseh,被你吓到打错字,是心理不平衡,不是你理不平衡。

    回复删除
  37. yeah yeah~~
    有人被我吓到不平衡廖~~

    妒忌是一种压力,
    嗯。。。明白,明白,
    如果我再看你们写这个岛那个岛,
    我就会妒忌、妒忌、妒忌,
    然后变压力、压力、压力,
    最后就是杀死你、杀死你、杀死你...
    是不是这样???哈哈!走人~~~

    回复删除
  38. Cindy :Huh?! @_@

    风车果在这里介绍得很详细: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4-08&sec=photo&art=0408p01.txt

    你看不清楚?

    苦妈 :你什么什么回来后,心理不平衡?病從浅中医哦~~~呵呵。

    回复删除
  39. Cindy & 苦妈 : 交通岛算不算是岛? 假如是那我都还有很多岛去过都忘了~~~嘻嘻。。。气到苦妈咋咋跳。

    回复删除
  40. 哼!!(怒视)

    杀死你,杀死你,杀死你....

    回复删除
  41. 苦妈要杀人?报警报警,999,快打999!!!

    回复删除
  42. 豆浆,你快点看好苦妈,你的主子!

    交通岛也算是,啊。。。晕了!!!

    回复删除
  43. 苦妈 :嗅~~~咪猪,咪猪。。。我有太后御赐“免死金牌”~~~ten, ten, ten, ten~~~你杀我不死。。。也也也~~~

    (Cindy。。。你晕了吗?)

    回复删除
  44. 豆浆,你。。。咳。。。咳。。。咳。。。我。。。我。。。晕。。。死。。。了。。。

    回复删除
  45. 咦!发生什么事啊?
    这么多死、死、死的?
    你们在玩游戏吗?

    (苦妈扮失忆~~)

    回复删除
  46. 苦妈快帮Cindy CPR 1st Aid。。。里妹嘢你最行!!!

    Cindy : 撑着,撑着。。。苦妈舌吻。。。噢不,是苦妈CPR 1st Aid就快来廖~~~

    回复删除
  47. 还有冰岛,但我没去过。我去过的有龟岛,乌敏岛和圣淘沙岛,都是新加坡的岛。

    回复删除
  48. 作死呀,你两只野!!!
    苦妈有口臭,熏死我。。。OMG!!!
    从小到大都没刷牙的吗????

    救命呀!。。。。。。快放过我,啊。。。。。。。

    回复删除
  49. 小露露,冰岛?融了啦!
    龟岛有很多龟吗?
    乌敏岛上有什么?
    圣淘沙岛去过了。。。

    回复删除
  50. 哈哈。。。苦妈CPR 1st Aid有效!!! Cindy“死里逃生”~~~Yeah!!!

    回复删除
  51. 哼。。。。。。不玩了,搞搞猪了,明天又得打拼了!

    回复删除
  52. Ok~~~Good night.

    起立)))
    行礼)))
    谢谢老师)))

    回复删除
  53. 晒死了,晒死了。。。呜~~~你说的岛我都没去过。。。星加坡都还只是脚踏机场而已。 不过厚,我去了三次世界第三美岛,西巴丹岛!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时还没那么贵咯。。。现在没本事去了。。。

    回复删除
  54. 我就知道你想去那個美容島。這麼愛“靚”的你,會錯過咩?至於我,我想去荒島,不在你的list。

    回复删除
  55. 仙蒂去过好多岛哦。。。
    我只去过台湾岛、菲律宾岛和婆罗洲岛。。。
    现在人还在婆罗洲岛。。。^^
    喜欢幽灵岛,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幽灵?

    回复删除
  56. douglas豆浆,乖啦。。。送你一枝笔。。。

    回复删除
  57. 老二,哭什么?哭爸哭母的,努力挣钱吧!!!
    我都没去过你去过的,打平......

    回复删除
  58. 哦,爱美不是女人天性?leewo也爱美咧!

    回复删除
  59. 玉燕,干嘛要去荒岛?你写错,你要去环岛吧?哈哈。。。

    谁不爱美?不爱美就不会去shopping买衣买包包。。。了,还说不爱美?^^

    回复删除
  60. 山城客,婆罗洲岛好大一个啊!够了啦!
    你想去幽灵岛?真是怪人一个!
    其实要看幽灵不必去幽灵岛,现在到处都有。。。看到吗?

    (我在你左右。。。咭咭咭咭。。。呜呜呜呜。。。。)

    吓到。。。幽灵被你吓到了?OMG。。。

    回复删除
  61. 我最难忘的还是刁曼岛,第一次在那儿与海里的鱼儿同游的感觉太美妙了。。。不过被讲师逼着从游艇上推下海的感觉还真恐怖。。。相信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回复删除
  62. June,你晒幸福呀?:P
    以前我们去的是什么岛呢?
    P.Kapas 没错吧?

    回复删除
  63. 妳提的那些岛我都不可能会去,只敢想近近的就好了,Ibrahim曾说要带我们去的岛不是热浪岛吗?后来不知怎的没去成,Pulau Kapas 我都没印象了。。。真要去买一部傻瓜相机,把到过的地方都拍一拍,才会存在记忆里。

    回复删除
  64. June,热浪岛?不是,到了码头却没船(好像是这样),结果去了P. Kapas。你都没有照片吗?我记得我们都有买几张呀!

    要买就买数码的,容易拍,容易存,可以烧录在光碟里(CD)保存久久。还记得丰盛港吗?我们拍的照片很不错呢。。。改天scan了给你看看。

    (你的又落在哪里了?大头虾!)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