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6, 2011

464. Miss Promise

五月十六日是教师节,难得有机会用【高楼】来做贺礼,祝各位同道不止【教师节快乐】,还要【天天快乐】,并且寓教育于娱乐,寓娱乐于教育。教育是良心工作,咱们坦荡荡做人,做人就会happy多一点。是不是?^^(16.5.2011 15:30)

 

June: 


教师节快乐!你校有什么庆祝节目?适逢考试期,我校只举行集会宣读大人物的献词,真正的庆典会在27日举行。今天有教育官员来视察,你那儿呢?

 

你要31日才回KK啊!看来咱又无缘见面了。没关系,记得好好爱自己,咱还有机会的。

 

收到教师节祝福时才发现一年容易又教师节了!岁月神偷怎的飞得这样快?

看,每年教师节都会收到一些趣味横生的祝福,如下面这几则:

 

1.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

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

这就是您崇高的劳动。

感恩您在教育路上的陪伴、付出与牺牲。

教师节快乐!

 

2.
Dulu, murid hormat dan takut Guru. Kini...guru takut murid.
Dulu, Guru chalk n talk. Kini...Guru kena slow talk.
Dulu, Guru boleh claim. Kini...X boleh complain.
Dulu, Hari Guru dapat wang saku. Kini...Hari Guru dpt "penyapu"...kena Gotong-royong...
SELAMAT HARI GURU!

3.
养不教,父之过;
教不严,师之惰;
教太严,轮胎破;
管太多,师闯祸;
师不严,没事做;
师不管,大家乐;
成绩好,无师说;
成绩差,为师过;
作业多,父不乐;
师欲勤,难定夺;
教师职,傻瓜做。
(远处传来妈妈骂孩子的声音:“不读书?等下找不到好工作做要做老师你就死了!”)
祝教师节快乐^_^


4.
顽劣的孩子让你生气,天真无邪的孩子让你释怀。
偶尔的唠叨怨言,还是阻挡不住你走教育之路。
这路虽不好走,但有我深深的祝福、支持及喝彩。
教师节快乐!

同道,虽然这条路崎岖难行,但是为了咱的下一代,坚强地走下去吧!千山你不独行,你还有我呢!

 

附录题外话:《Miss Promise》

 

对了,June,看到Promise小姐吗?你虽然一向不化妆,可应该对Promise Tamang Pha不陌生吧? 她就是最近在网络上爆红的随变小姐。她的化妆技术异常高超,能随心变妆,还可以妆幻成各类好莱坞巨星。推荐给你,盼望你也能像她如此神奇。。。有朝一日啦!哈哈。

 

(如果我也有一支彩笔,且能随心所欲变妆,那该多么好!)

 

1.你对性感媚人的安吉丽娜·朱莉不陌生吧?
她哪里最性感美丽? 
(我觉得她厚厚的嘴唇最性感美丽,你呢?)
  
2. 原来上图不是安吉丽娜本尊,乃是这位Promise小姐本人
Promise是东方人,但她利用化妆笔刷,在脸颊、
鼻翼打出明显的阴影,瞬间塑造出西方人的轮廓。
你看,她把自己变成漂亮的安吉丽娜 了!

3.这是帅气的尼 · 德普
(乍看有点张学友的样子)
4.这是慵懒个性的约翰尼 · 德普

哈哈,你被骗了!上面都不是约翰尼,而是随变小姐Promise!!!
她的化妆技术是不是很吓人?
竟然还可以女扮男妆!!!

Promise说:“通过化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这也印证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你想妆化成什么人?


甄子丹最红,男生都喜欢吧?哈哈。。。
范冰冰的仙鹤装风情万种,女生要幻化成她吗?^^


你想要有这样一支神奇的彩笔吗?^^

52 条评论:

  1.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妳家的字体怎么越来越小粒啊?
    看不见是字还是阿ant呀。。。。。

    回复删除
  2. 我校长说今天首相会给我们一个惊喜,希望是真的惊喜而不是惊吓!耐心等哦。。。

    仙蒂,六月初妳不是还在KK吗?妳总不会来去匆匆吧?不爬神山就不算到过沙巴哦!至少爬一,两站吧。。。

    仙蒂,我不要Promise小姐给我化妆,我要她教我化妆的技巧可以吗?

    如果有一天我想要随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而又不想他人认出的话,化妆就行啰!嘿嘿。。。这主意不错嘛!

    回复删除
  3. 我校25日才庆祝教师节,我负责老师的合唱,今早我就把教师节主题歌印发给全校老师,利用休息时间播放歌曲,大家听熟了主音练起来就容易多了,如果召集大家一起练肯定很多不会出席,唉!教老师难过教学生呢。。。

    回复删除
  4. 老師,我還是想當自己,哈哈哈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想當年的教師節,我可是收到很多禮物呢,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谢谢追梦者。
    也祝你明天卫塞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谢谢名师。
    你也要快乐起来,不要那么【显】!

    回复删除
  7. 谢谢俳优。
    祝你明天卫塞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谢谢山城客。
    字体很小,真的吗?
    可能是被阿ant吃掉了一半。哈哈哈。。。

    咦,我这里本来没有阿ant的,是不是你把你的阿ant带来这里传宗接代啊???

    好了,讲正经的。会不会是新的模板的关系?
    请问真的很难看得清楚吗?
    如果是这样,我就调整字体为【大】吧。
    现在用的是【正常】而已。

    请说。

    谢谢。

    回复删除
  9. June,还以为有加薪,白高兴一场!
    刚刚新闻报道说,升级的机会多了。。。
    哎呀,我都不想升级,只想加薪呀!
    没了没了没了没了。。。


    你要Miss Promise教你化妆的技巧?

    好主意!教你钓鱼的方法总比给你鱼好!

    等我打电话问问她,ok?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想要随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而又不想他人认出的话,化妆就行啰!

    你想的真好!
    (你想做什么【好事】???)

    回复删除
  10. 老师好!老师要幸福快乐啊!祝福!
    万丈高楼起,桃李满天下!


    随变是可以,可千万别随便!!!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老师,
    升级就有得加薪了呀!^^
    祝你教师节快乐,加薪加多多。。。

    回复删除
  12. 又June,话太多分两次,呵呵呵。

    教师节,我们会有球类比赛,不会打球的就玩mini游戏。

    过后,会有学生唱歌跳舞娱乐大家。我负责这个环节。不过大家都想早回,所以节目不必多。

    你这个能者,当然要多多善用才能啦!

    忽然想念起执教后的第一个教师节。当时年纪轻轻,在一位舞蹈老师的教导下,10多位男女老师跳舞娱乐大家!真开心!其中很多对还因此配成双呢!不啻是校园美事一桩。

    回复删除
  13. 谢谢嘿嘿的祝福。
    我也希望你会幸福快乐。

    几时遇到你的【缘】,记得通知一声。呵呵。。。
    (干嘛?)
    好寄上一份利是呀!
    谁叫你酱乖仔?^^

    随变≠随便,随便≠随变。。。

    哈哈哈。。。知道咯!长气!

    回复删除
  14. 谢谢爱心满满的小镇姑娘,所以礼物当然收到手软。哈哈。。。

    你这一说,让我回忆【在华小的日子】。。。
    真的,那时收礼物收到开心不已。
    虽然只是小小礼物(如一张小卡片),但物情意重,总能让老师开心一整天。

    中学生。。。

    回复删除
  15. 谢谢平淡。

    有咯!擢升?米高我!等下派去老远,家变怎么办?呜呜。。。老来无依无靠好凄惨的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升级!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加薪!!!

    (代表所有要加薪的同道向首相呛声。)

    平淡,这个教师节有个坏消息:凡在一所学校执教10年或以上的老师,将被调职!!!

    天!!!

    回复删除
  16. 也祝你教师节快乐!应该收到很多爱心礼物吧!

    回复删除
  17. 哦~好厉害哦!真想叫她帮我画成林志玲!=p
    卫赛节快乐!教师节快乐!

    回复删除
  18. 老师,祝你:教师节快乐!

    回复删除
  19. 老师,
    希望你不会像我们一样,搬家很辛苦的,而且从自己温暖的窝搬到陌生的地方,有苦自己知。。。
    555555。。。
    好,加薪就好,不要升级。。。。

    回复删除
  20. Cindy,

    这个教师节礼物,是惊多过喜吧!我在这间学校超过10年了,两年前拒绝了升级调职,只想当个普通老师,酱也不行吗?还为政府省点津贴呢!不感激我们算了,还。。。

    回复删除
  21. June,就是说!现在都不知道情况如何,看明年1月吧。

    对了,不知亚航机票可以延期吗?1号的回程飞机,如果不能展期,就很难与你见上一面了。唉,又要等几年?

    回复删除
  22. 谢谢静。
    卫塞节快乐!
    又带宝贝去“街街”啦?哈哈。。。

    回复删除
  23. 谢谢玉燕。
    暂时只收到一件。
    看看27日吧。
    应该多少都有的。。。
    我平时这么卖力表演,嘻嘻。。。
    总有些知恩图报的宝贝的~~^^

    回复删除
  24. 谢谢candlelyn。
    OMG!变妆为林姐姐?
    不必啦!你都已经这样靓女了,还需要吗?
    应该是我需要啦!哈哈哈。。。

    你要向她买师才是上策~~

    回复删除
  25. 普普,不苦不苦。。。是非常苦!哈哈哈。。。

    没有啦,有时苦中作乐,乐中生趣,日子还不错。。。

    回复删除
  26. 平淡,我也怕搬家。
    小时候搬来搬去,搬了几次,
    alamak,真的头大!!!
    收拾难,要丢也难,不丢更难!
    是不是这样的心理?
    取舍两难。。。

    对咯,我只要加薪,不要加辛,也不要调职,。。。^^

    回复删除
  27. Cindy,
    先祝你教师节快乐!(去了印尼的峇淡岛几天所以迟来的祝福),再祝你阖家卫塞节快乐,健安!

    回复删除
  28. cindy,

    教师节快乐!!

    虽然祝福来迟了 但还是满满诚意的!!

    咱有好消息吗? 我好像没看到。。。。。。

    回复删除
  29. 是呀,在我的显示器里看到很小,也可能是我显示屏本身的问题,是该换新的时候了。

    一些字体真的很小,约只有一分高。。。

    回复删除
  30. 开心果,原来跑到峇淡岛寻开心!
    玩得开心吧?
    你开心,我开心,大家都开心!

    我还没去过呢。
    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等着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31. 谢谢菊姿,有心就好。
    咱有点好处吧,不过还不是很清楚。
    对于像你酱青春的,嘻嘻,肯定好处比较多!
    信我莫疑,呵呵呵。。。

    回复删除
  32. 谢谢山城客。
    刚刚【办事】回来。
    今天还不错呢,想做的事都顺利做到。
    太好了!

    你说的一分是指一公分吗?

    等我问问其他的网友,希望他们能给我意见。

    回复删除
  33. 各位亲爱的网上朋友,请问你们看得清楚我的博文吗?字体如何?

    请通知。
    感激不尽。
    永铭于心。

    阿里加多
    地你妈加薪
    谢谢
    南地理。。。

    回复删除
  34. 你的博文没问题!要~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35. 不懂是不是读初中时把English 唸成“ 应该累死”,所以才会累死了,哈哈!人家把它唸成“应给利息”都做了银行家廖!

    回复删除
  36. 谢谢珠英。
    你也要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来,练习看,啊,张口露齿,嘴角往上拉。。。
    哈哈哈。。。珠英见牙不见眼了!!!

    回复删除
  37. YPY,谁变银行家廖?
    快点介绍过来!

    回复删除
  38. 喜欢国文版的祝福,好写实哦!你看了有何感想?

    回复删除
  39. 你的comment好多哦...
    不知道你看到我的comment嗎?
    不要忘記我~~~~~~~
    hahahahahaha xDD

    教師節...
    對我來說上了中學開始沒什麽意義了 >.<

    回复删除
  40. 你的comment好多哦...
    不知道你看到我的comment嗎?
    不要忘記我~~~~~~~
    hahahahahaha xDD

    教師節...
    對我來說上了中學開始沒什麽意義了 >.<

    回复删除
  41. 教太严,轮胎破;头回听见这样的用词,可爱。好搞笑

    回复删除
  42. 夫人,感同身受。
    尽力而为。
    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
    就已足够了。

    孟子说,这是第二大的快乐呢!

    回复删除
  43. yen,我哪里敢忘记你这位才貌双全的美少女?

    你的fans多到吓死我啊,等下他们把我碎尸万段就完了,呜呜呜呜。。。

    对了,会不会是没有带班的关系?感情不够深厚?
    有几位与我非常【要好】的宝贝也是像你这样说。

    小学带了几年的宝贝也是如此对我说。

    大家都这么说。

    我也习惯了。呵呵呵。。。

    (缘分。。。)

    回复删除
  44. 难得看到August露面。。。
    惊喜。。。谢谢

    回复删除
  45. 德希,好久不见。
    忙啊?

    ~~教太严,轮胎破;头回听见这样的用词,可爱。好搞笑~~

    这是真的。

    不止是轮胎,还有车镜,车身。。。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