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5, 2010

238. 孝父不孝母,该不该?


请大家说说看,老太婆要怎么办?

A 镇有个王老五,老大年纪娶了个越南新娘。
老爸子看了流口水,就请儿子的老婆帮忙牵线。
媳妇儿很孝顺,把自己的姐妹介绍给家翁,双方一拍即合。
这边厢老头子把越南新娘迎进门,那边厢气坏了老妈子,一气之下搬出去住,眼不见为净。

共 同打拼作战几十年,人老珠黄被人弃,唉!
又是钱作怪?!(没有钱怎么娶越南新娘?)
女人都是比较吃亏的,不是吗?

如此儿子,如此老夫!
您有什么看法?
男人多喜欢娶少妻,有图为证: 
(好处多咧。。。?)
 1. 孙中山与宋庆龄:革命伴侣相差27岁
好像不是原配。。。
2. 知道他们是谁吗?
3. 这又是谁?
PS
今天为庆祝教师节掀开序幕----先来个学校大扫除【Gotong-Royong】。
祝所有同道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教学愉快(正日:5月16日)。
也祝大家周末快乐
~~下个周六是LDP,又。。。

38 条评论:

  1. 老太婆应多抓点金钱. 然后多参与朋友. 玩自巳喜欢的. 聊自己所好的. 到处见见自己小圈子以外的世界, 重新开始另一人生.
    我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老公讨二房. 她就自己离开. 过自已的独立生活. 不同的是, 她儿子陪着. 有儿媳照雇. 驾一辆很美的房车. 住在一座好威的房子.
    所以讲归讲. 还得看自巳的造化. 今世前世有修无?

    回复删除
  2. 再 8 几句.第二张该是杨老吧! 如杨老的 case , 娶个如孙女般的翁某. 虽是你情我愿. 追究到底还是不应该啦! 一是名贵的老名车 "骂死你". 对方是刚刚含苞待放的芍药花. 简直就是用老爷车去辗死这嫩花. 糟塌了别人.
    杨老大可不必做催花人. 以他的身份地位把翁某当作女儿. 孙女什么的.
    外人对他看法啦. 家家各有自家的经. 说不定杨老真有苦衷. 唤! 不好说.

    回复删除
  3. 哇!!
    年少妻子好!!
    哈哈。。
    开玩笑的啦!!

    erm. . .
    要怎样说呢?
    可能。。
    他们都喜欢年轻派的。。
    如果老了,
    就不喜欢了!!

    但也有一派,
    是喜欢成熟派的。。。
    年轻?他们不喜欢的。。

    我喜欢一个人是。。。
    没分年纪。。
    没分美与丑。。
    喜欢她!!就喜欢她啦!!
    没为什么才喜欢她的。。

    我相信。。
    孙中山与宋庆龄也一样吧!!
    爱情是不会因年龄而。。
    这也是爱情的奇妙。。

    我和我女朋友,
    年龄没相差很远,
    那我们的感情可以持久咯!!
    哈哈哈。。
    开心~

    回复删除
  4. 祝你教师节快乐!永远青春美丽+健康。

    回复删除
  5. 教师节快乐哦!
    第三张是谁?

    回复删除
  6. 一个已经受够了,还要娶?我才不要呢!我钱多得很,但是我很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不会被绑到死死。

    回复删除
  7. 差一点忘了,老师,祝你们教师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第二张的就是
    轰动的《老少配-嫁老公》!
    又名
    《欣荻嫁老公》!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一个男人老来还要有三老
    老钱、老朋友、老伴

    回复删除
  10. 有时也很纳闷,酱老的,女人也要吗?

    祝:教师节快乐!

    回复删除
  11. 我妈妈常说男人就是喜新厌旧的。(不要打我啊~)
    应该是真的,因为现在很多年老的男人都要娶外国新娘。(不要打我啊~)

    回复删除
  12. 钱太多就是这样。
    没钱也烦,有钱也烦。不过是老婆大人烦。

    回复删除
  13. 媳妇厉害,解决了“婆媳”问题!觉得老夫少妻很恶心!

    回复删除
  14. 简直就是人间悲剧,奇怪是儿子还会当帮凶。

    回复删除
  15. 彭生,早。
    没法度咯,如果是前世的过错,怎能怪今世呢?
    物质的饱足=精神的满足?
    聊以自慰。。。

    回复删除
  16. 彭生吃了8珍吗?(多88,才好,我喜欢。)
    杨老不知怎样了?
    很久都没有消息了。
    不知杨夫人有喜了吗?

    回复删除
  17. 对了,昨晚7点多停电到半夜,好火滚。。。
    国能国能,你系得架!
    3天一小停,5天一大停,
    boleh的好证明!
    耶!Malaysia boleh!
    (1 malaysia嘛!)

    回复删除
  18. 在蜜运中的幸福,

    ~~我和我女朋友,
    年龄没相差很远,
    那我们的感情可以持久咯!!~~

    你好开心哟!
    又晒命啦?:)

    回复删除
  19. 谢谢Shmily,很动听的祝福语。。。祝你也一样!

    (想起学生的新年寄语:祝Cindy老师青春美丽。。。)

    哈哈,青春小鸟。。。

    回复删除
  20. 谢谢验光师,我也不知那是谁,希望有识人士能告知。。。
    应该是中国明星。。。
    有张中国脸嘛。。。

    回复删除
  21. 岁月,你又在晒钱啦?:)
    你看,让人在美丽的星期天妒忌你是不好的啦。:)
    有这么多财富,一个人独享,没什么意思吧?
    很多人等着与你分享neh!^_^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22. 嘿嘿,

    ~~第二张的就是
    轰动的《老少配-嫁老公》!
    又名《欣荻嫁老公》!~~

    干嘛?吃错药?还是没吃药?:)
    姑且给你一条生路。。。:)

    回复删除
  23. 俳优,

    ~~一个男人老来还要有三老
    老钱、老朋友、老伴~~

    那么,女人呢?

    回复删除
  24. 普普,姜是老的辣,可能他们长期用蜜糖刷牙吧。:)

    回复删除
  25. iridum,哈哈,没想到有把妈妈的话听进去哟!
    只要爸爸不是如此,
    幸福的不是如此,
    还有你的未来不是如此,
    还有。。。
    就好了,是吗?:)

    回复删除
  26. 欢迎维雄大驾光临,谢谢你赏脸,欢迎再度光临。。。
    老太婆想去泰国问四面佛呢。。。

    回复删除
  27. 喂喂喂~~~
    那不是你咩?很像哦!
    阿拉抹!
    我没吃错药嘞!

    回复删除
  28. 小露露,就是咯,嫩草比较有营养吗???

    回复删除
  29. 嘿嘿,哪里一点像?:)人家是明星耶!
    哈哈哈,你又吃错药了。。。
    药不可以乱吃啊,
    等下会起笑的...
    师父没教过吗?^_^

    回复删除
  30. ~~~聊以自慰。。。

    哎唷,现在的世界很开明廖!
    老师也酱地鼓励人哦?
    晕???(倒下)

    糟啦!
    我没力 ~~杀~~~俺~~~~~

    回复删除
  31. 喂,嘿嘿,你吃药吃到眼花心花脑花手花。。。啊?

    晕啦?
    哈哈哈。。。
    谁叫你断章取义义义义义义义义义义。。。。。
    哼!

    回复删除
  32. 上面那个case,嗯....很复杂。

    下面这个更好玩:
    几年前我跟一个寡妇结了婚,她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后来我的父亲跟我妻子的女儿结了婚,我的女儿就成了我继母,我的父亲就成了我女婿,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个儿子,他是我继母同母异父的弟弟,我儿子叫我爸爸,我管我儿子叫舅舅,我的父亲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弟弟,但他又须得管我叫外公,同时我是我妻子的丈夫,我妻子既是我继母的母亲也是我的外婆,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

    回复删除
  33. 日落西山:下面这个更好玩……

    这叫 乱 伦 !

    哈哈哈哈哈~~~~~
    所以孔子一定要复活!
    我们来顶一个《孔子复活节》好吗!?


    回复删除
  34. Alamak,西山小弟,刚刚才看到你的case。。。真的是不晕死都难哪。。。

    还是搞不懂耶。。。:(
    你到底是你自己,还是你的外公?
    妻子=继母的母亲=外婆?
    虾?你真的是。。。乱。。。伦伦伦伦伦伦伦。。。

    ~~来人哪,把他送入青山!

    (不是我说的,好像是。。。孔子转世~~)

    回复删除
  35. 嘿嘿,你的《孔子复活节》怎样了?
    有supporter吗?
    要不要来个宣传广告?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