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8, 2010

251. 神奇的字母艺术


有想过用英文字母来创作图画吗?
请看看以下艺术家的杰作
看得出是什么字母吗?
请说出其中几个,怎样?:)

顺祝大家卫塞节快乐!

每个部分都有不一样的字母。。。
(不好意思,又让你们伤神了,呵呵呵。。。)

 1.BED,WALL,PAINTING......
(Door,Pillow,Edge, Book etc)
 2.TABLE, CHAIR......
(Border, Wall etc)
 3. ???
(Painting, Wall, Doorway etc)
4.???
(Sofa, Armchair, Carpet etc)
5.???
(Foto, TV, Screen, Book Journalist etc)
看得出是什么字母吗?
巧夺天工,神奇吗?
你做得到吧?
谢谢艺术家点缀我们的生活。。。 
(可惜好像模糊了些,发布后的效果略差。。。) 

@好啦,ninie,玉燕,看到了吗?
 头不晕了吧?都怪我不好,罪过罪过。。。(7:00pm)

PS
今天是假期,可是头重脚轻全身痛。。。
唉,看来是打败仗了。。。

(谢谢G君的伊媚儿)

28 条评论:

  1. 很有艺术感喔!!
    如果能用华语字的话,
    更厉害了!!

    其实这个都很不错了!!
    我都画不出来了!!
    呵呵。。

    祝你卫塞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很好的创作,我看到很多字母呢!
    祝大家,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3. Cindy老师在出万字?看不出什么号码??

    回复删除
  4. 看到我眼花缭乱,好像有一种头晕得感觉。今天是假期,爽啊!我们的假期是星期一Memorial Day!I can't wait.

    回复删除
  5. 如果能用华语字的话,更厉害了!!


    呵呵。。华语字的画我有,星期一过后再给你们上载。

    回复删除
  6. 我都睇到眼花花,晕晕地----
    病左?阴功咯!甘重出得门吗?
    快di话我知啦---------

    回复删除
  7. 谢谢俳优的第一份祝福。。。

    回复删除
  8. 幸福的,华语的,有。。。
    改天上载,确是更精彩更神奇更好看更艺术。。。

    耐心等吧。。。:)

    回复删除
  9. 婉宁,终于等到你来了。。。
    你看,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你终于踏出了。。。
    加油!
    你行的!

    回复删除
  10. 诗艳,看到都保密啊?
    怎么不写出来?:)

    回复删除
  11. 细水,原来你是万字kaki?
    哈哈,你看它像什么就买什么咯,买个10字8字的,总会中奖的吧?:)

    回复删除
  12. 玉燕,I can't wait to see ninie and....

    我们有3天假期,你才一天吗?

    回复删除
  13. 小露露,谢谢你,你上我也上,ok?
    大家齐齐上,多热闹。。。
    其实已经有网友上了,不过各家各风格,无所谓的,是不是?
    百花齐放,多姿多彩,生活才精彩嘛!

    回复删除
  14. ninie,你搞咩?迟点话你知。。。
    卑滴耐性啦。。。:)

    听日见!
    睇你认得出我吗?^_^

    回复删除
  15. 嘿嘿,你看到什么?
    怎么不与大家分享?

    回复删除
  16. 名师,年纪轻轻,干嘛如此说自己?
    慢慢看嘛。。。

    回复删除
  17. 应该是年青人的作品. 以物件的名称作线条. 以疏密排列作光暗. 很有创意

    回复删除
  18. 彭生,早。

    ~~以物件的名称作线条. 以疏密排列作光暗. ~~

    艺术家看艺术家,毕竟不同---深入浅出。。。:)

    回复删除
  19. 的确值得佩服,岁月。
    观众的佩服赞叹应是他们的推动力。。。

    回复删除
  20. 哇!哇!哇!哇!哇!哇!
    有创意,是我的话肯定想不到的。

    回复删除
  21. Cindy, 周六和周日,本来就是不用上班的。所以我不把它看作假期。星期一本来是要上班的,但是因为公共假期,所以休息一天。对我来说只有一天的假期。但是,如果你要算星期六,日在内,那我想我们有三天假期。

    回复删除
  22. iridum,

    你谦虚呢!得空发挥你的创意,ok?

    回复删除
  23. 玉燕,这样啊,那我也是如此。。。
    不过很快就要放假了。
    啊,要relax都不行,有一大堆考卷要改。。。:-(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