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1, 2012

580.万里飘香の味儿


循众要求,春节煮了这道简单的咖喱鸡请客,
因为大家不要我像往年那样操劳过度,
煮了一大桌福州全席,搞到没空天南地北。
嘿嘿嘿,正中下怀!^^

 
1.很健康的,少油少辣少。。。又没椰浆。
虽然其貌不扬,但人人赞好呢!
(嘻嘻,人之初,性本善啊!)

 可是我自己知道,这真的没有阿布尼尼煮的美味,
少了很多香料,最显著的就是。。。
你知道是什么吗?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真的很dalok!>=<


2.这是Kashmir道地正宗的咖喱鸡。卖相不错吧?(Cindy摄)
味儿传万里,闻到了吗?哈哈。。。
呐,看出Cindy的咖喱少了什么吗?

 这道咖喱,让我想起了阿布尼尼。呵呵。。。
去年有幸到古文明国印度走马看花一趟,
拍到很多照片,但还是人家拍的比较好。
谢谢网友分享这么精彩的照片。
独乐哪里比得上众乐?
一起来"乐龙龙"吧!^^
 3.咦,什么味儿在飘香?
哦,男人味儿。。。
穿沙龙踢球,妙啊!
最好沙龙掉下来!wohoo!^^

4. 这又是什么味儿?
Just do it! 妙哉!连狗狗都要学习?!^^

5a.什么味儿都有吧?
不管什么车都好,只要挤得上就好!
牛车马车电单车脚车卡车骆驼车巴士货车。。。
5b.这种味儿连印尼都有。。。

 
5c. 五味杂陈。。。不,何止五味?
这也太夸张了吧?

6.这种味儿随处可见,世界各地各有天地。
印度贫富悬殊,豪宅对面就是贫民窟,
乞讨的随处可见。难道政府允许的吗?
自己不救自己人,指望谁来救?

我村也有此味儿(哑巴老头),
天天清晨搭车到镇上行乞。
他也有很浓的味儿。你会载他一程吗?
(话说他有家人有产业有芭的咧~~)

7.你的味儿太难顶了!!!为什么是我背你?
嘻嘻,我的pangkat比你高,当然是你背我!


8.大伙儿干嘛抢火篮
火篮味儿特别香吗?(Cindy摄)


9.看什么看!没见过酱香酱帅的阿布尼尼吗?
 (Cindy摄)

你说,有什么味儿不飘香? ^_^
 

35 条评论:

  1. 不过你的咖哩应该比较适合我,不会很辣的样子。嘻嘻!

    回复删除
  2. 老师,少了kali nue~~有chao mao也比较香^^
    我也是一样,煮咖哩没椰浆的~不过会加淡奶~没有就加奶粉,哈哈~

    回复删除
  3. cindy,飘香好过飘臭!City 1 的垃圾场天天飘来尸臭味儿,怎么好?????谁能打救我们??????

    回复删除
  4. 想吃,但是,太太远了呗!!!看得到,吃不到!冤枉呀!!!

    回复删除
  5. 安娣,没法子,有人胃痛不能吃太辣;
    有人又怕胆固醇过高,不吃椰浆;
    有人。。。

    原来你也是吃不得辣也!

    回复删除
  6. 丽莲,把口水抹了才走!!!

    回复删除
  7. winnie和我是阿迪克-巴尔阿迪克,呵呵。。。
    (adik-beradik啦!)

    我加鲜奶+馋猫+辣椒粉+咖喱粉+小葱头+马铃薯。。。

    喜欢吃马铃薯,加了很多很多。:)

    回复删除
  8. heylyn,唉,垃圾飘香,神仙难救啊!

    听说Kg Selamat都嗅得到!

    谁有高招???

    回复删除
  9. 沈兴,就是说咯,如果你在隔壁,我还可以请你大快朵颐呢!

    没关系,用眼睛吃吧!:)

    回复删除
  10. 看起来色香味俱全,流口水ing

    回复删除
  11. 哦,咖喱味儿飘香过长堤到狮城去?
    哈哈哈。。。俳优,吃吧吃吧!

    回复删除
  12. 平淡,很荣幸,如果你这个厨师肯赏脸吃,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闻到从南中国海的彼岸飘过来的咖喱香了!

    原来是去了一趟【圆的不拿扁的拿】国度,并成功偷师了原汁原味咖喱回来的仙蒂老师大显的身手!

    我也很爱吃咖喱,不过,喜欢比较辣一点的,刺激啊!新年我妈也自己煮咖喱,不过。。。。唉,她吃不得太辣的,结果,好像喝菜汤。

    咦,对喔,那土耳其拍的三点式怎么还没端上桌来????装傻啊,老师?????^^

    我分分秒秒在期待着呀,阴功。。。。^^

    回复删除
  14. Cindy,那个火炭篮子是取暖用的吧?怎样用?
    还有那个你新村的哑巴乞丐我好像见过,他是不是天天都在巴刹伸手的?家里不知道吗?

    回复删除
  15. 天天好天喜欢吃印度咖喱?多吃一点吧!哈哈。。。

    对,我老妈阿姨们都喜欢吃面包沾咖喱呢!不错呀!

    回复删除
  16. 小镇姑娘,吃吧吃吧!
    你有训练孩子吃辣吗?

    回复删除
  17. 山城客,晚上好!
    哈哈哈,你的通天鼻也很厉害咧!
    咱们都是嗜辣的人啊!呵呵。。。
    不过不知为啥,有时吃太辣会拉肚子呢!唉!

    你老妈年纪大,当然受不了太辣太刺激,不如你自个儿另加辣椒仔咯!:)


    喔,你不提,我倒忘了!哈哈。。。等着吧!就快出炉了!

    回复删除
  18. heylyn,有眼光!对,取暖用的,放在衣袍下肚子上。

    是的,他每天风雨不改去乞讨。不清楚他的家人如何想。不过他也很可怜,孓然一身,孤单一个。。。

    听说他的哑巴妹妹都可结婚,嫁给一个哑巴男,可是生的孩子不知多么精灵呢!

    回复删除
  19. 你。。。。 阿伯的纱笼你都想脱?

    回复删除
  20. 这个咖喱可搞得我要多添两碗饭啊!>.<

    回复删除
  21. 那么拥挤和压迫,难怪印度咖喱很燥很辣~:)

    回复删除
  22. 卡臣见笑了,呵呵。。。
    不知你们会吃这道咖喱鸡吗?
    香港的咖喱应该与大马不同吧?
    与狮城都不同呢。

    回复删除
  23. 非凡,他们自愿的,哈哈。。。
    (趁着岁月还在时拍写真集留念嘛!^^)

    回复删除
  24. 哦,Vincent也是嗜辣のkaki?yeah!^^

    回复删除
  25. 普普,我吃到的印度咖喱并不太辣,但是非常香浓。
    可能是迁就非阿布尼尼的胃口吧。^^

    回复删除
  26. 改天都学你咯!一锅熟,好办法!

    回复删除
  27. 我也很喜欢吃咖喱,但是今年没有煮咖喱,因为怕吃到热气。

    回复删除
  28. ninie,姐妹都不想让我太操劳忙碌,搞到没空谈天。此外,我也弄了大家喜欢吃的凉拌黄瓜。

    明年可能煮红酒面线。要来吃吗?^^

    回复删除
  29. gracefam,我也煲了雪梨雪耳冰糖水,滋润又好喝!^6^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