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1, 2012

584. 三句话

亲爱的:

你最近老是心情郁闷,成天无精打采,
懒洋洋地, 对什么都没兴趣。
是病坏了脑袋儿,抑或是受不了酷热曝晒,
还是受到打击?

 在面子书找到三句话,就送给你吧!

三句话送给心烦时的自己

一句“算了吧”告诉自己, 凡事努力但不可执着; 
一句“不要緊”告诉自己, 凡事努力了就无怨悔; 
一句“會過去”告诉自己, 明媚阳光总在风雨后。

【还有什么好话?】

 

此外,
你还可以去看一场喜剧;
去找人聊聊;
去打个电话。。。

还有什么可以做呢?
听歌听音乐。。。???


都不行?
OMG!救命呀!我都不知该如何开导你了!
另请高明吧~~

54 条评论:

  1. 这样麻烦!带他去看月亮吧!是不是月亮惹的祸???????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喂,你怎么酱紫滴?月亮惹了什么祸?

      删除
    2. 女人的心情会随着月亮改变的!你不知道吗??????

      删除
    3. 信不信由你,
      据英国《独立报》21日报道,科学家宣布,他们已经发现了月亮和人类行为之间的关系,例如:

      1.月亮能够影响你的饭量。
      (相信吗?哈哈!)

      2.月亮圆缺影响人类行为,满月时犯罪率高。

      3.月亮的引力可能会引起体内荷尔蒙的产生。

      (来源)

      删除
    4. 4.月 亮 对 地 球 上 的 水 有 很 大 的 影 响 , 而 人 体 中 百 分 之 八 十 以 上 都 是 水 。 就 如 同 月 球 的 吸 力 造 成 海 洋 的 大 变 化 , 即 满 月 ( 十 五 ) 或 新 月 ( 初 一 ) 时 的 潮 汐 , 在 我 们 体 内 也 造 成 潮 汐 。所以满 月 时 , 犯 罪 率 陡 增 。

      5.月 亮 会 影 响 气 压 , 气 压 会 影 响 血 压 和 腺 体 , 进 而 影 响 人 的 情 绪 。

      删除
  2. 哦。。。真的耶?要去找点资料证明才好说。^^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我生日到了吗?哈哈哈。。。还有5个多月啦!
      是7月11日啦!:)
      这么早。。。迫不及待给我祝福啊!^6^

      删除
    2. 啊?都是面子书给的错误资讯!哈哈哈。。。

      删除
  4. 去旅行散散心啰,潇洒走一回,啥事都没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里能每天旅行滴?不是每个人都是【嘿嘿】呀!

      删除
    2. 不过,大哭应该有效!
      可是大哭会被人听到啊!躲在哪里好呢?头痛!

      删除
  5. 如果样样都不行,不如去shopping大肆购物,相信一时花钱的痛快会令人暂时忘掉所有不快乐的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同意!
      可是月尾要还账时心会揪在一团了!
      后遗症:可能变【月光族】!呜呼哀哉!

      删除
  6. 哈哈!!!
    谢谢你的三句话。。。

    这儿的安亲班RM190一个月, 没有包括补习费, 吃一餐午餐, 老师会让他们做功课。 我没有精挑细选, 所以不知道别的安亲班是怎样的, 因为想坐月子后, 就带回来自己照顾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安亲班是权宜之计,可是好的安亲班真的让父母减轻很多负担。
      坐月子后自己带?
      他如果懂事,应该没问题。
      别烦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删除
  7. 学电影的桥段:“跑到高处、无人处、空旷处,大大声狂吼、呐喊吧!”,要不然,实际一点:跑跑步,游游泳,运动后,出了汗后,也就排毒了,心也就舒畅得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跑到高处、无人处、空旷处,大大声狂吼、呐喊吧!”

      嗯,这里没有高楼大厦,可以到海边去。。。可是月黑风高,暗摸摸一个人,不敢去!:( (笨蛋!白天去咯!)

      运动不错!

      删除
  8. 红姑说的是最正确的办法!

    大喊……大呼……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隔壁家会报警!
      “阿sir,有神经病人半夜鬼叫!”

      哇卡卡卡。。。

      删除
    2. 或许……到妈打寮吃一顿皇家咖喱饭会让心情转好呢?嘎嘎嘎~~~

      闪~

      删除
    3. 嘿嘿真好心!你吃过咩?哼,想得美!!!
      不是去马大寮,是去angmotan园!

      删除
    4. 念念有经喽!

      唵嘛呢叭咪吽

      ॐ मणि पद्मे हूँ

      oṃ maṇi padme hūṃ

      ༀ་མ་ཎི་པད་མེ་ཧཱུྃ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删除
    5. 阿拉马克,联合国大师???
      mak都得?^^
      劲咧!

      删除
  9. 找个肩膀靠一靠抱一抱应该能解毒!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找太子妃kate吗?呵呵。。。应该能解百毒!

      删除
  10. 什么也不做,让自己沉淀,总有一个过渡期~:)

    回复删除
  11. 回复
    1. 不理他,发愣?让时间过去,让时间治愈?

      删除
  12. 回复
    1. 好点子!
      可如果连网都无力爬,怎办?

      删除
  13. cindy老师,事隔多年, 我又回来捣乱了... 心情不好时我都会找朋友到嘛嘛档去喝喝茶,聊聊天, 把所有不开心的都讲完出来后就没事啦!!!

    回复删除
  14. 谢谢你!这三句很有意思。我也不客气把他们手下了!:)

    回复删除
  15. 老师病好了吗?我已经好到七七八八了,昨天能打死老鼠,今天能打死老虎了。

    很好的三句话,没有意见,谢谢分享。如果人人多使用这三句话,不论在人际关系上、爱恋上、家庭上、工作上,应该都能畅通无阻。

    看似简单的话,其实要实际应用起来,一点不简单。人因为有太多的“我执”,所以难以实践这三句话。佛教教义说“看开”“放下”,众生亦难以做到。

    无论如何,尽量吧,当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时,脑海里若能浮起这三句话来,应该会起到化戾气为祥和的结局。

    提醒:【亦或】是【抑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唉,你打死老虎,我还只能被老虎欺呢!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有时一些【好话】的确能起激励作用,再赋予力量,让人有勇气继续前进。

      谢谢提醒。^^

      删除
  16. 是你心情不好吗?要做到“算了吧”真的不容易啊!我们到底是凡人,你说是不?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算了吧!”
      “不要紧!”
      “会过去的!“

      就是凡人才需要安慰、激励。。。,希望从而得力嘛!

      删除
  17. 我来咯!
    最近好吗??哈哈~~
    今天是情人节,
    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幸运小子,真有你的!
      今年你升级了,一定特别特别特别。。。兴奋咯!
      难怪会忽然来拜访我,嘻嘻。。。
      情人节快乐!

      我最近不太好,还在与魔鬼争战,唉。。。

      删除
  18. 老师,谢谢你的三句话,
    我就是需要这三句话来安抚我的失落感。
    祝你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互相鼓励扶持是应该的嘛!
      祝你情人节快乐!^^

      删除
  19. Cindy,
    谢谢你的三句话,人生真的要如此处理事情才会好过的!
    祝你,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开心果。
      算了吧!不要紧,会过去!

      情人节快乐!

      删除
  20. 有人骂我。(算了吧!)
    有人打我。(不要紧!)
    有人咒我。(会过去!)

    哈哈!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