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6, 2012

590.十年后的一天

安琪拉:

你好,今天给你来个【悲喜分享】。

(一)

你说这个学生是不是很爱老师?^6^
1. 笑死我了!現在的孩子太有才了!(转载自脸书)
                                                   老師 這星期你給我站著上課!

如果你是老师,你会如何反应?^^ 

❈                            ❈                         ❈ 

(二)

20年前有日本红泥山稀土,20年后有澳洲关丹稀土。
根据报道,大马将是世界最大的稀土提炼厂。
悲喜交集?
悲什么?喜什么?
悲的是谁?喜的又是谁?
唉。。。你听CD讲什么?
你听吉格讲什么?
大马的明天在哪里?
10年后的大马,又会是怎么样的?

绿色的世界,你还要吗?
可是到底是谁不想要,搞到这么多绿色斗士出来和平请愿?
为了下一代、国家、人民的健康,
是不是该轮到那些可以【话事】的SOMEBODY做点事情了
PS
今天是《绿色盛会2.0》,出席的绿色斗士异常踊跃,包括三大种族。
绿色盛会2.0今早在关丹正式引爆,这场堪称我国史上
最大型反公害集会成功吸引将近达到1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民众参与,
让关丹市议会第四草场形成一片“绿海”。

42 条评论:

  1. Cindy,晚上好啊!

    哈哈哈,这学生这么恨老师?这是咒死老师呀。。。。。。。尊师重道的美德。。。。哪里找?
    Cindy,有空搜搜妳学生的书包,说不定里面就藏了一篇像这样咒妳的好文章哪!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希望民间的这些反对声浪,再加上对政府不满的其他因素,可以在下届把国阵的执政权终结掉!

    回复删除
  2. 对了,忘记对妳说声:晚安!明天上班愉快!

    回复删除
  3. 起碼學生還記得死去的老師

    回复删除
  4. 我要美丽的土地!我要美丽的土地!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我以为是你的学生写的。

    回复删除
  6. 还未给稀土毒死!先给学生气死!不值啊!

    回复删除
  7. 孩子的心灵被余毒了,需要绿色大地给予净化,如果就连绿色大地也没了,那么接下来的孩子还能是天使吗 ?

    回复删除
  8. 我不要稀土!不要不要不要!>.<

    回复删除
  9. 细雨分分,不是细雨纷纷吗?把边吃掉了~
    那天看ace 萧慧敏访问蔡细厉对辨论会过后的看法,看老蔡那副lcly的样子,连主持人也顶不顺,老蔡还骂粗口,不过给电台di di 掉~

    回复删除
  10. 学生还可以教好,稀土的祸害就没救了!

    回复删除
  11. 如果是我的學生,我會感恩啦!至少還記得我呀!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能够怎样呢?只好节哀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天才!背乘法表!从2开始,我没有说停,不可以停!
    (哈哈哈。。。因为我是教数学的!)

    回复删除
  14. 那位老师看了是好笑还是好气?这学生还真的是天才一名。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最近看到很多绿色盛会,是在大马?

    回复删除
  15. 山城客,晚上好。

    你看,现在才有空爬网,可是又得搞搞猪了!

    刚刚参加婚宴回来,想爬网,天不作美,打雷闪电的,哪里敢爬网?不触电才怪呢!呵呵。。。

    学生黄志伟特地请老师的,说老师我教他唱歌,非请不可。哈哈。。。他说老婆比他小10岁,问我是不是很明显?我说一点都看不出来,因为老婆肉肉的,看起来很成熟。

    嘻嘻嘻。。。

    他笑嘻嘻的样子还是很可爱。人家现在可是金铺老板呢,穿金戴金,还是粗大无比那种。唉,老师只能戴细细的,还是假的!!!OMG!

    回想他第一次得奖,竟然把奖金捐给家教协会,虽然只是几十块,但还是令人感动。

    席间,他还特地前来打招呼,好感动!完全与图中写那篇文章的宝贝不一样。。。多几个酱的学生,做老师的定必老怀堪慰矣。

    回复删除
  16. 我才不去搜学生的【好料】,等下心脏病爆发,谁得益?哈哈。。。算了,中学生。。。

    听说3.0正在筹备。看来有关当局还是让人民失望了。

    哦,不行了,眼皮子撑不开,没办法,周公在催我陪他下棋了!啊哈哈。。。

    晚安。。。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这个学生真的很有创意!但是错字连篇。。。是几年级的学生?真该打!!!!!

    稀土的可怕,20年前已经有红坭山证明了,为何还不醒悟?????有钱能使鬼推磨,不顾人民的健康吗??????????

    回复删除
  18. 支持环保!西方国家不顾他人死活,环保也是双重标准!哼!!!

    回复删除
  19. cindy姐,

    杨影来啦!!!这学生酷呆啦!!哈哈!!
    如果我是老师的话,面对这学生已经气死我了~哈哈!

    还有,希望各位网友们努力宣传《绿色盛会3.0》
    保护家园,人人有责~加油!

    回复删除
  20. 呵呵,十年后的一天,妳当年的学生竟然当了金铺老板了,成就斐然呀!

    他没有像那位咒老师早点去的学生那样,是因为他感激妳当年的教导有方,使他十年后的今天出人头地了,所以没有把恩师给忘记,不错,不错!

    多教几个酱的学生,命都会长一些。

    也对,还是别搜了,万一真的搜到这种咒文,反而给自己添烦恼!据说,咒语并不是真的能咒死人家,是因为被咒的那人自己听了心中不快,整天对那句不好的话耿耿于怀,杯弓蛇影,觉得自己会应验咒语所说的,于是就水到渠成了。不信,反而什么事也不会发生。

    回复删除
  21. 卡臣,我也是这样的心态,呵呵。。。
    (阿Q精神永不死^^)

    回复删除
  22. 静靓妈,你家的小小支持者都知道,为何那些人不知道???

    回复删除
  23. 薰衣草夫人,不气不气,人家气我我不气,我若气死谁得益?

    肯定不是我咯!:)

    回复删除
  24. 小露露,我的学生。。。可能在心里想吧!哈哈。。。

    回复删除
  25. jb,我们迟早被提炼稀土产生的毒素毒死!!!
    你看,人家都说会找个无人住的地方埋毒。
    这可以防毒吗?

    人家澳洲都不要的东西,我们竟然还免税12年给他!!!

    此地真的是无银三百两!!!

    回复删除
  26. 祥珲,玩具是孩子的天使,游戏是孩子最正当的行为,如果没有空气清新的绿色世界,孩子会变什么?

    回复删除
  27. vincent,稀土本身没有毒,但是一经提炼,就释放出毒素。。。

    唉,不要稀土,除非不用手机电器。。。

    回复删除
  28. 丽莲,好学生就是酱紫的啦!

    回复删除
  29. 玉燕,本来想上载一些视频给你看的,拖到今天还没动静,唉,懒到不行!

    幸好ninie做了很好的功课,呵呵呵。。。

    回复删除
  30. 对,玉燕,3.0应该很快就面世了。

    回复删除
  31. heylyn,利字当头,还能讲良心吗?
    有钱能使鬼推磨呀!

    回复删除
  32. 杨影,你好,又出山啦?哈哈。。。

    回复删除
  33. 又杨影,政府不是说有97%的人支持稀土厂吗?

    回复删除
  34. 山城客,更糟糕的学生都见过,还怕什么?

    算了,良心工作,做好自己的本分,其他的不想了,想太多很烦恼咧!:)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