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8, 2012

583. 《心想事成》

今天收到信息:

今天是世界姐妹日,发给你最疼的姐妹,
你会全年幸运,可回发。加油哟,互相疼!

《最新女人守则》

多活动,少窝家。走出去,一枝花。
呆在家,成老花。待在家,成老妈。
少郁闷,不消化。美美容,侃八卦。
逛逛街,把钱花。找女生,互相夸。
找男生,说说笑。娇滴滴,笑哈哈。
讲品味,别太花。人再忙,把妆化。
少喝酒,多喝茶。觉多睡,钱猛花。
给谁省?别傻瓜!别等到,耳眼花。
衣再好,腰成虾。饭再好,没有牙。
钱再多,床上爬。情再浓,感觉差。
人再好,豆腐渣。抓紧了,别犯傻!
还笑啥,赶紧吧!

发给你在意的女士,让她们过得天天开心,
笑口常开,美丽动人!哈哈哈!
(好可爱的信息!疑问:有兄弟日吗?)

❈                    ❈                    ❈ 

所以,姐妹们,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别等到,耳眼花。衣再好,腰成虾
于是乎,努力之下,Cindy终于也像阿炳这样心想事成了!
就在04.02.2012。这是好日子吗?没算过呢。
你会献上祝福吗?嘻。
 
慢慢变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忍不住与你分享喜悦。^^
呵呵,给你看一张自己编辑的。够了吧?
(把AR摆上台,不知他的脸会更黑吗?会不会黑过包青天?) 

❈                    ❈                    ❈ 
 
对了,你也有未了的心愿吧?
有没有计划去实现? 
加油咯!!!
你行的!
我说你行你一定行!
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
柴九哥上身廖。:-P。错了,是《月圆花好》的Sa 姨上身吧?

❈                    ❈                    ❈
你有什么话请尽管说,我承受得住的。


真的!年请放过来吧!哈哈。。。

祝大家都像《阿炳心想事成》!

53 条评论:

  1. 身材保持的那么好,可否分享秘方?为什么不把头发梳上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春节后遗症没给你看到吗?哈哈哈。。。
      没有秘方啦。
      头发梳上去起高楼?
      不是很喜欢太高的楼,所以就这样咯~:)

      删除
  2. 好美好靚!一對碧人,祝幸福!

    回复删除
  3. 祝福怎少得了呢!一定要一直幸福快乐下去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当然希望 -- 风雨同渡,慢慢变老~:)

      删除
  4. 每对新人最美/最俊的好日子这一天!
    可喜可贺:百年好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琴琴,能不能为我们弹奏一曲《甜蜜蜜》呢?^^

      删除
  5. 恭喜老师再婚……是【再】拍【婚】纱照的简词,嘻嘻……

    佳人环颈抱,有新婚的感觉,瞧妳的AR笑得多灿烂。心里一定在感激着妳想得到这点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山城客,AR不知道我把这上载,等下会狮吼也说不定呢!:)

      趁着还有几分本钱,让自己留下美丽的回忆,乐事也,呵呵!开心就好嘛!

      删除
  6. 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幸福满满!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红菇。你也要幸福,大家都要幸福!

      删除
  7. 柴九哥的经典名句应该是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所以我们要珍惜彼此的每一分每一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jb,给你揭穿了!=。=
      是呀,柴九哥的经典名句是这个了: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系活得痛快!

      难怪有人这样写:

      十年前我们是父母的孩子
      十年后我们是孩子的父母
      十年前我有温暖的家
      十年后我才体会家的温暖
      十年前我渴望离家去远方
      十年后我渴望从远方回家
      十年前我对父母大吵大嚷
      十年后我希望父母再骂我一次

      删除
  8. cindy,第一次听到“姐妹日”!
    祝福你们俩恩爱甜蜜,相爱至天长地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绿禾。

      【姐妹日】可能是自己定的,可【兄弟日】不知在几时?

      删除
  9. 回复
    1. 丽莲,其实是虾腰廖。:)

      我看你的照片,你应该才是小蛮腰,是不是?

      删除
  10. Cindy,為什么女主角換人了???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meh? 哈哈哈。。。开玩笑!

      删除
    2. 新郎好像抱着一个洋娃娃(哇!哇!)

      删除
    3. 哈密代吉?哈哈。。。两个都是洋娃娃啦!^^

      删除
    4. 一张哪里过瘾?快点上载多几张!!!!!!让我看过瘾!!!!!!!快!!!!!!faster!!!!!

      删除
  11. 回复
    1. 好好好,承你贵言!到时请你吃红鸡蛋!^^

      删除
  12. 回复
    1. 小姑娘听话受教,一定会【心想事成】的!*=.=*

      删除
  13. 哇!哗!哇!哗!啊!哇塞!

    回复删除
  14. 俊俏美丽,郎才女貌,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正呀!

    回复删除
  15. 病到花颜失色,眼睛痛,身子弱,支持不住了。。。
    还是先去休息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关心。
      现在开始咳嗽,咳得辛苦,快要断气!:(

      删除
    2. 这个留言方式真好,回复时方便又快捷,不必转上转下找蜘蛛友的留言。

      谢谢无私的路人师父之分享。

      你真棒XD。

      删除
  16. 我怕人家讲我抱球结婚。哈哈!恭喜你新婚快乐!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谁没有球?har???
      我有小球,你有大球,他有巨球。。。(*^__^*) 嘻嘻……

      现在的新娘哪个没抱球?少之又少咯!

      删除
  17. 哈哈! 你们还真浪漫!!
    羡慕死我了! 老公是不会再拍一次结婚照的!!

    回复删除
  18. 好让人羡慕!祝福你们永远永远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祝福。
      你跑完世界了,连东欧都去了,我才真的真的真的。。。超级羡慕和妒忌你呢!哈哈哈。。。。

      删除
  19. 回复
    1. 谢谢师傅赞美。
      世上没有丑女人嘛!哈哈。。。

      删除
  20. 祝福你们牵手直到永远永远!
    我没有勇气再拍婚照,只计划今年20周年在教堂庆婚。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祝福。
      希望如是。

      有同事参加了周年庆婚,喜滋滋地与我们分享照片,羡慕死!
      可惜那所教堂之办了一届就没下文了,好可惜!

      删除
    2. 忘了要求你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儿:

      不要忘了跟大家分享你们的20周年庆婚照片啊!

      删除
  21. 美若天仙!新娘是最美的,新郎是最帅的!
    太少了!多几张可以吗?

    回复删除
  22. 唉,又是LDP。。。。无奈!
    得赶时间了。。。

    回复删除
  23. 哦?是重拍的?

    好有意思的一对呀。结婚多久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四月,是啊!你才看到吗?
      应该是最后一次啦!
      很多年了,你的双手都不够数呀!哈哈。。。

      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