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6, 2012

586.《 因祸得福 》

安琪拉:

你好。过了明天,又见周末。真棒!

不知你有看到这则新闻吗?有什么反应?
瞠目结舌、呱呱乱叫、头脑空白。。。

我的宝贝们听了后,呱呱乱叫:
怎么可能?
那孩子要如何称呼他?
他变得美吗?
有没有图片看?
老师,叫我们班的娘娘腔也去给蜜蜂蜇嘛!
哈哈哈哈。。。。

真的,你说,该如何称呼他?
但是对于当事人,他应该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因祸得福吧?^^

Bonus Sharing

泰德和妻子幸福地生活了8年,并育有两个儿子。
不过自从被一只小小的蜜蜂蜇了几下后,他的命运就被彻底改变了,
自此,他的内分泌系统彻底改变,身体开始变得越来越女性化,
肌肉变小,甚至还长出了丰满的乳房。
虽然如此,泰德却有如释重负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

随后,泰德将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克洛伊·普林斯。
2008年5月,他飞往泰国接受了变性手术。


1. 为了孩子,两人还是住在一起。
孩子要如何称呼老豆?
猜猜看,哪个是泰德?
你觉得谁比较好看?^^

2.结婚时摄。

忠告

乡下蜜蜂多,可要小心提防,免得被蜂叮蜇呀!
如果真的像泰德这样,你会如释重负吗?
因祸得福嘛!不好吗?
哈哈。。。


附录

有一次,泰德骑单车外出被蜜蜂蜇了几下,对蜜蜂叮蜇过敏的他迅速被送院。
医生给泰德注射了肾上腺素和各种荷尔蒙,希望抵消过敏反应。
随后医生对他进行了血液测试,结果却发现泰德患有一种
染色体异常症:克林菲尔特综合症。
然而当被医生告知这一消息的时候,泰德却如释重负。
原来,小时候的泰德看到姐姐穿着漂亮的衣服后,
就充满羡慕之情,并开始偷偷试穿姐姐的衣服,
这种喜欢偷穿女孩衣服的怪癖延续到他二十多岁。

由于“易装癖”,泰德的恋爱一直不如意,
直到遇到妻子丽恩。
(应该是娘娘腔之故吧?女生都喜欢man的男生,不是吗?^^

49 条评论:

  1. 我。。。沒辦法接受。。。我也不要。。。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今天看到印度男生怀孕36年,更加恐怖!!!

      删除
  3. 哗,不得了!可要嘱咐家里的男人提防毒蜜蜂了!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印度男人怀孕,见过吗?怀了36年!!!

      删除
  5. 天下无奇不有。左边那个应该是泰得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咯,丈夫变性,竟然比original的女人更加像女人,更加标致!
      想起泰国的人妖show,真的,那些人妖比女人更加妖艳耀眼!

      删除
  6. 我也怕怕了,千万别来蜇我!!!

    我乐于现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嘿,Sos!我的时间好像停留了!!!
      快点救命呀!

      (是不是被什么怪蜂叮蜇了???)

      删除
    2. 嘿嘿,怎么不敢来我家回答问题了?:)

      删除
  7. 我小时候在乡下住时,也被蜜蜂蛰过不可计数次,但是,我还是men啊,为什么?!!!老天太不公平了!!!!本届一定要推翻祂!!!!

    应该是泰德自身DNA的问题吧,他从小即倾向于女性化,所以男性激素在他的体内并不强,他就是缺少这“临门一脚”,蜜蜂正好给了他这一“脚”,让他如愿成为女人。

    说实在的,他的太太丽恩对老公突然变成与自己一样的性别,能高兴起来是假的,更多的是无奈。

    孩子也要有一段时间来适应吧?还是可以叫“她”爸爸的,同性恋者不也有一方总扮演对立性别的角色吗?在他们这样一个有着特殊案例的家庭而言,“爸爸”这个词不一定就表示了男性,它可以是女性在扮演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么我看妳家的时间与日期好像出问题????

      删除
    2. 山城客,刚回来。
      真的,怎么慢了一天的?
      怎么搞???

      删除
    3. 你很厚皮吗?被蜇无数次都没事?
      变man不成,很失望啊?哈哈。。。


      同性恋里总有一个比较男性化,所以【她】扮演【爸爸】的角色。但是这个泰德,你看,多么【女性化】呢!

      是,也只能叫【爸爸】了。不然要如何叫?


      PS:

      山城客,我的时间是+8.00KL,以前都没问题呀!
      到底要怎样呢?

      祝周末愉快,很快就可以打死老虎。呵呵。。。

      删除
  8. 应了“天时、地利、人和!”,老天都站在他那边!其他人就顺其自然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得好!天时地利人和!
      咱们就当看热闹趣闻咯!:)

      删除
  9. 我也是接受唔到~!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昨晚我在你下一篇无法留言,那是因为网络走得好慢,根本看不到“添加评论”这几个字,现在终于看到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静,幸好蜜蜂蜇的不是我们!:)

      你是叻女!

      删除
  10. 对洋人来说,湿湿碎,那个本来是阴阳人不知有多高兴,终能得赏所愿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了,心想事成,连老天都成全他,怎么不开心?难怪【他】容光焕发,比老婆更【闪】!!!

      删除
  11. 呜呜呜。。。我被怪蜂叮蜇了!
    谁能来相救?(英雄救美?)
    救丑行不行?
    但是不是我啦,是我家的时间!
    你看,怪怪的----

    请各路英雄出手吧!
    感激不尽~~
    五体投地~~

    回复删除
  12. 如果女的被kiss一下会不会变男的?

    回复删除
  13. 我以为他会变成beeman(蜜蜂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妙!!!Beeman!蜜蜂侠!
      好主意!
      有朝一天会有人拍摄的!:)

      删除
  14. Cindy,我将把“我。。。。”收藏,因为感觉很负面。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文燕,我们不是圣人,只是凡人,有喜怒哀乐很平常,别太在意。

      写了出来,如果感觉会轻松很多就继续,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放心,没有人会笑你的,大家都是凡人嘛!

      有时我也会酱的,发泄出来感觉好多呢。

      删除
  15. 奇怪,现在明明是18-2-2012的12:14PM,可是发布出来的时间却是慢了许多,还在昨天。
    唉,没人愿意指点迷津吗?
    难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你的profile里,country set去Malaysia试试看行吗?

      删除
    2. 谢谢你。刚刚set了。现在试试看。
      14:31pm 18-2-2012

      删除
    3. 失败了。。。
      现在应该是18-2-2012 14:32pm

      删除
    4. ~~~~(>_<)~~~~ 失败是成功之母,再试!

      删除
  16. 可以去请教路人师傅 http://herbert64.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7. 回复
    1. 对hor,一语惊醒梦中人!马上去!

      删除
    2. 路人师傅的时间也不对,我想那是国际时间来的吧!

      删除
    3. 再试试这个......

      http://support.google.com/blogger/bin/answer.py?hl=en&answer=41963

      删除
    4. Cindy老師,這個時間錯亂問題我已在我那篇【Embedded留言格式
      】回覆了。其實這是因為blogger系統的問題,我們不能改,要等blogger修復這個問題,這個Embedded留言格式的時間暫時還是根據blogger總部的時間,如果要恢復正常留言的時間我們可以換回去其他的留言格式~:)

      删除
    5. 谢谢jb和路人师父。

      喜欢这种留言格式,不理时间了!

      删除
  18. Cindy,被蜜蜂kiss一下,就得偿所愿,真是奇闻!他比太太甜美很多,更像女人!!!!

    你的家也是被蜜蜂kiss,才会如此吧?哈哈哈哈。。。快点找灭蜂人来扑灭怪蜂,否则不知又会出什么乱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heylyn,路人师父解释得很清楚了,你别乱说啦!
      我也觉得泰德很美,宝贝们也是说他很【伟大】呢!:)

      删除
  19. 欣荻,对不起!

    俺刚南巡回来…… 也救不了您!俺也中了招,是Blogspot本身的问题吧!?

    才想到……俺是曾经被蜂蜇过的!喏~ 就是嘿嘿不遇: 蜜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嘿难寻大人,原来你也中招!呵呵。。。没关系,还好不是蜜蜂,不然可大可小啊!^^

      不理时间吧,爬网爬累了就休息,管它呢!

      卡卡卡。。。。。

      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