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3, 2009

104.圣诞节,送你5千万。


各位敬爱的网友

Cindy的圣诞祝福长阔高深。。。喜欢的就任拿吧!先送你5千万!^_^

1.圣诞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2.这些天来一直有个问题困惑着我:你明明不是母鸡,为什么人人都要祝你“生蛋”快乐?

3.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在这浪漫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到天亮,给每一颗星星挂上铃铛。

4.也许岁月将往事退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谊将再次对你说声圣诞快乐! 

5.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圣诞快乐!

6.有个消息要紧急提醒你,你最近要特别小心!有三个人正打听你的住址,要上门找你;不过我帮你查到了他们是谁,他们是幸福、财富和快乐。

7.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有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愁。梦随心动,心随梦求。圣诞快乐!

8.平安夜记得在床前放袜子哦,那么我会请求圣诞老人送你1只公鸡和1只母鸡…因为公鸡会说:生蛋生蛋!母鸡会说:快了快了!哈哈 哈!

9.这条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乐就行;记得call我,偶尔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圣诞快乐!

10. 天苍苍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弯弯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接头暗号:圣诞节快乐!

11.圣诞将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毛=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牵挂1分依恋1分关心1分疼爱1分温柔1分体贴1分关怀还剩一分当零用钱!

12.考试零分叫鸭蛋,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呜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圣诞快乐!

13.我要结婚了,元月一日,原因复杂,我爸妈帮我做主,记得来喝我喜酒~~~~~~~~~~~~~~~~~~~~~~~~该是哪年元旦呢?哈哈,圣诞快乐。

14.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明早当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15.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装满圣诞的礼物。

16.以往的圣诞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变得不同,我的世界一下子变得豁然开朗多姿多彩,我衷心地谢谢您!

17.圣诞临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18.圣诞祝福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圣诞快乐。

19.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圣诞老人的礼物袋丢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礼物他还有,因为那是暖暖的一句:圣诞节快乐!

20.圣诞老人说:幸福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你最喜欢哪一句?还是你有更有趣的短信要与大家分享?: P
 ~圣诞佳节~

38 条评论:

  1. 呵呵
    我喜欢第10条祝福~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2. cindy,您在ninie的博里说遭十面埋伏了,我特地赶来救您的,来了后,看到这样多可用于发送手机简讯的趣文,就偷师抄一些回去,看到你没有事,那么,我走啦。
    有空会再来坐的——因为担心您会说我坏话。^_^

    回复删除
  3. 我又回来,因为忘了告诉你件事:我喜欢第2句。

    回复删除
  4. 都是有趣的短讯!

    不管是先有鸡或先有蛋,祝“生蛋”快乐!

    回复删除
  5. 哈哈…………
    搞笑的很呢!!
    有些相同的短信我都曾经收过,
    蛮好笑的。
    希望你圣诞快乐哦~~

    回复删除
  6. 我全都收下了,呵呵!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天天有好心情,越忙越开心!

    回复删除
  7. 赶紧来收下这五万!这很重要!呵呵!

    回复删除
  8. cindy,我没到处去啦,你去过的地方好像比我还多。你今天叮叮当当在忙些什么?
    明晚你有毛有去唱生蛋歌?
    我送你No.20好咯!也祝大家生蛋快乐!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呵呵,感受到浓浓的生蛋味了。

    回复删除
  10. 哈哈,收到你的五千萬啦!不敢把你忘!才下課就趕緊來拜訪你.
    哎呀!你家好多寶,我也帶一些回去啦!

    回复删除
  11. yanbin,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恭喜抢到沙发。:P

    原来“发钱寒”。。。呵呵。。。

    回复删除
  12. 风趣的山城客,

    哈哈,没想到你写文章时一板一眼的,竟然会这么幽默。。。

    谢谢你赶来“英雄救丑”,呵呵呵。。。

    这么讲义气,全拿去又如何?

    回复删除
  13. 山城客,

    我哪里敢在背后说你是非?:)

    回复删除
  14. 谢谢秋仪的剩蛋。。。记得留几个给自己。。。:)

    回复删除
  15. 沈兴,

    也祝你,快快生蛋,生蛋快乐。
    这样大家都有蛋吃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谢谢yen,好话不怕多看嘛。。。:P

    回复删除
  17. 验光师,

    也一样祝你圣诞节快乐,天天有好心情,越忙越开心!

    还有,快快找张靓照片作为标志/造型。。。期待着。。。

    回复删除
  18. 婉宁,

    你终于露面啦?欢迎光临留言,过门是客,请喝杯水茶吧。。。

    以后请常来坐,拿出信心写留言,ok?

    剩蛋快乐。。。

    回复删除
  19. Vincent,

    你真粗心,给你5千万,竟然只拿5万?
    还是。。。?:P

    回复删除
  20. ninie,

    刚刚看了AVATAR回来。。。
    Very very good,媲美2012,有过之呢。。。
    应该一看。。。

    下午忙东忙西咯。。。家务哪里做得完?书也看不完,《盛世仁杰》也看一半。。。唉,时间不够用啊。。。

    不过,今早有喜事----Skylark报喜说我上报,上了星洲副刊。。。你有看到吗?

    我毛去报佳音。。。

    回复删除
  21. Leewo,

    哈哈,人人都在生蛋,所以味道很浓啊。。。

    回复删除
  22. JOY,

    看到Joy,就感觉喜乐满怀。。。
    带啦带啦,要什么拿什么,别客气。。。

    回复删除
  23. shmily,

    哦,你也看到了?Paiseh paiseh,
    献丑了。。。还请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24. 有人为了1千万而被诉上庭要求赔名义损失5亿,Cindy老师,你给人5千万,小心被人诉要求你赔25亿哦。

    回复删除
  25. 老师,祝你圣诞节快乐。
    我只要五千万,是真的钱。

    回复删除
  26. Eddieliow,

    多谢关心。。。
    5千万的爱心不怕被告,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薰衣草夫人,

    谢谢接领。。。

    回复删除
  28. 岁月,

    哈哈,那就拿去银行兑现吧。。。祝你好运。。。

    回复删除
  29. 哈哈!这样多祝福,谢谢你!
    祝你和家人:圣诞蒙恩!

    回复删除
  30. 诗艳,

    一样蒙恩,喜乐。。。

    回复删除
  31. 老师啊,你真会写东西,洋洋洒洒的写了一大堆,我可没你这么多墨水从肚子里流出来啊。hor ,hor ,hor !

    祝你圣诞快乐啊 !

    回复删除
  32. Bakeling,

    欢迎光临,过门是客,请喝杯茶吧。。。
    你的摄影技术实在太棒了。。。我才钦佩到5体投地呢。。。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10。。。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