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4, 2009

99.别叫生活太沉重

安琪拉:

生活,是由许多味道组成的------甜酸苦辣呛,有时甜蜜,有时酸苦;有时五味杂陈,有时无奈+伤心+泪水。
别叫生活太沉重,偶尔给你送上一些调剂品,希望博君一笑,暂抛烦恼,则功德无量矣。请看下去吧!
1.
昨天跆拳道训练,一群小孩在叽叽喳喳的吹牛。
一男生说:“我有黑带!”
另一男生说:“我有蓝带!”
一个弱弱的女生也不甘示弱的说:“我有白带!
谁不会吹牛?

女孩子不要随便吹牛?
 2.
一个充满智慧的老人对年轻人说:“你知道吗?金庸写了14本书,把每一本书名的第一个字串联起来,会变成一首诗:《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年轻人说:“我不知道金庸是谁,我只知道JK罗琳写了7本哈利波特的书,如果把7本书的第一个字串起来会变成:《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金庸和JK罗琳是故意的吗?你看过金庸的书吗?=_=

 3.
丈夫正在刮胡子,妻子想让丈夫给她买条项链。
妻子便在身后嗲嗲地说: ‘亲爱的,你看我脖子上光光的,什么也没有。”
丈夫听后,马上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说:“可我的脖子也没长毛啊?”
婚前的男人,大方潇洒;婚后的男人,故意迟钝? 

4.
葬礼结束后,抬棺者将棺木抬出教堂,不小心撞到墙壁。
这时,突然听到棺木里有微弱的呻吟声,打开棺盖后,赫然发现那人还活着。
他从棺木里出来,活蹦乱跳的,又活了10年才翘辫子。
同样的仪式又举行一次,最后,抬棺者把棺木抬出教堂,将到门口时,死者的妻子忍不住大喊:“小心墙壁!” 
哈哈,妻子的反应说明什么? 
 ~笑笑没烦恼~

42 条评论:

  1. 小心墙壁,不然又要再被折磨多十年了。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黑带,更没有白带,皮带倒是很多条!

    婚前,为了爱情,不能不潇洒!
    婚后,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不能不迟钝!

    回复删除
  3. 呵呵
    我没有酱多领悟
    不过很好笑啦~~~
    ^^

    回复删除
  4. 我想,色色的男生会不会说:我有黄带/咸带!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谢谢你让我笑笑没烦恼。。

    回复删除
  6. 金庸的小说的却的很好看,但是是不是故意的就不得而知了... 死而复活,还蛮恐怖的...

    回复删除
  7. 光光的脖子,没皱纹,好羡慕咧。。。

    回复删除
  8. jessie, 你是老公,一定哄得老婆天天甜!

    回复删除
  9. cindy吃了咸鱼,咸蛋,咸菜,虾酱,belacan,打起呵欠也带着丝丝咸味------
    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0. 笑一笑,也驱走了烈日散发的闷气,谢啦!

    回复删除
  11. 所以说,婚前先敲诈多多~~婚后的男人吝啬到要死,我老爸也是个例子,哈哈~~没办法,要养家~~看来我是绝对娶得过的,因为我不喜欢戴项链,更不喜欢珠宝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笑笑没烦恼~...我喜欢!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哈哈!
    说起白带,那天老公的朋友说要搞个圣诞party,其中一位朋友说会带“蓝带blue gordon”来(名酒,据说400多块一瓶),另一位朋友开玩笑说,蓝带就没有,白带我老婆有,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假牙掉下来了,都是cindy害的……
    第4题笑话的妻子大概说:好不容易解脱了鬼压身,你千万别再复活了!

    回复删除
  15. 第一个笑话简单有意思!呵呵!

    回复删除
  16. 岁月,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回复删除
  17. blurblur,

    哇,可以自卫,也可以卫人了。。。佩服!

    回复删除
  18. 普普,

    你的皮带。。。自己用还是另有用途?:)

    意思是说,婚后没有爱情咯?只有开门七件事啦?
    现实。。。

    回复删除
  19. yanbin,

    你还小,大人的世界你不懂。。。

    回复删除
  20. shmily,

    看不出你也蛮。。。有“料”的嘛,嘿嘿。。。

    回复删除
  21. 诗艳,

    咱们姐妹同哭同笑。。。

    回复删除
  22. 玉燕,

    Love it? Good! Thank you...
    终于可以打华语字,看你高兴成。。。
    好,龙的传人,根还在,希望还在。。。

    回复删除
  23. Blitz,

    有机会倒要问问金庸查大侠了。。。

    有啊,我们这里也曾经发生过呢。。。
    之前,新加坡也有人死里复活呢。。。

    回复删除
  24. Jessie,

    名师的话,收到吗?
    对不起,星期天没能见到你这位靓女。。。

    回复删除
  25. ninie,

    你最纯真,希望不要吃咸鱼,咸蛋,咸菜,虾酱,belacan啊,不然打起呵欠也带着丝丝咸味,那你的爱人会不会找我算账?哈哈。。。

    回复删除
  26. 夫人,

    博君一笑,功德无量。。。多谢捧场!

    回复删除
  27. kimi,

    你真是好养。。。有人听了一定很高兴neh。。。

    回复删除
  28. 珠英,

    欢喜就好。。。那天有没有上台高歌啊?
    有其兄必有其妹嘛,对不?^_^

    回复删除
  29. 验光师,

    哈哈哈哈。。。谢谢分享,有福齐享。。。

    回复删除
  30. 山城客,

    哈哈哈哈!你太夸张了吧?假牙都会掉下来了?

    “好不容易解脱了鬼压身,你千万别再复活了!”

    说得妙极了!没想到你也有幽默的一面。
    哈哈哈。。。

    鬼压身呀鬼压身。。。

    回复删除
  31. JOY,

    读书读闷了就来看看笑笑吧。。。

    回复删除
  32. cindy老师,问了给我知道哦...哈哈

    回复删除
  33. Blitz,

    不愧是金庸迷。。。看看今晚会不会梦见查大侠?哈哈。。。

    回复删除
  34. cindy老师,那样不能哦...你连睡觉都想到他的话,你老工会吃醋的哦...哇咔咔...

    回复删除
  35. Blitz,

    哈哈,让他吃吃干醋吧。。。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