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2, 2009

97.有人玩你的鸟!


安然:

家有自闭儿,心酸谁人知? 且把烦恼暂时放,轻松一下充充电吧!

1.
某商店养只鹦鹉,吊在门口,顾客进门就说“欢迎光临”。
一少女不信邪,来回走了六次,鹦鹉跟着说了六次。
到了第七次,鹦鹉大怒说:“老板,有人玩你的鸟!

饭可以多吃,话可不能乱说!祸从口出啊!
2.
一男子买家具,对老板娘说:“如果这个沙发能便宜卖给我,明天我会再买张床!”
老板娘同意了,就把沙发以成本价卖给了他。
第二天,男子又要求老板娘以昨天的折扣买床。
老板娘大声训斥道:“你真是贪得无厌!昨天你在沙发上占了老娘的便宜,今天又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

又是嘴巴惹的祸!^_^
3.
一名北京哥儿说他们那儿的地铁太挤了,上星期怀孕的太太竟然被挤了流产!
打电话问上海的哥儿上海地铁怎么样, 上海哥 儿们说也好不了,上个月自己的女朋友被挤了怀孕!

如此荒谬的事,你相信吗?
4.
列车上一男一女内急,厕所门前男对女说:“大姐,让我先来吧,我都捏不住了!”
女发出了近于求助声音:“大哥,还是我先进去吧,你好歹还有个东西捏着,我没有可捏的,双腿都夹酸了啊!

啊。。。。。。(无言以对)

各位网友,如果要听《Silent Night》,要开Get Tracks,开了歌,然后再去开另一个new tab (Cindy的博),就可以一面听歌一面看博了。。。不便之处,敬请原谅。祝大家过个快乐的 《Beautiful Sunday》。(线路不好,断断续续,不听也罢-----用心灵听吧!)
~笑笑没烦恼~

26 条评论:

  1. 女教师讲色情故事,我看了也脸红,不敢读下去了。
    我觉得现在的女教师的道德观念真的有待提升才好。

    回复删除
  2. 好多双关语哦!有点儿童不宜,安老爷最喜欢,他假正经!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谢谢分享!
    咦,Cindy,你家布置过了,迎圣诞哦。好看!
    预祝你与家人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喜欢那只鹦鹉,它说话太有艺术了.

    回复删除
  5. cindy老师今天学费玉清啊??? 为何那么多有点黄黄的...=.="

    回复删除
  6. 新加坡地铁站都有一条黄线,我们不可以随便越过黄线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安东尼,

    你几时变成道貌岸然的“网络道德大师”了?

    道德人人皆有,尺寸各有不同啊。。。

    回复删除
  8. 细水长流,

    对,待续。。。
    可以是你,
    可以是他,
    可以是我,
    可是是任何人。。。

    回复删除
  9. 名师,

    不愧是名师,一针见血。。。好!赞!

    回复删除
  10. 山城客,

    好料当然要与人分享,虽然颜色偏了些。。。
    偶尔疯狂,又如何?
    对了,看到你的新家焕然一新,激励了我。。。
    谢谢鼓励及祝福。。。
    也祝你和家人快乐过每一天。。。

    回复删除
  11. 夫人,

    开通的人才会欣赏呢。。。

    回复删除
  12. Blitz,

    费玉清?我知道他唱歌了得,温柔动听,让人听了感觉很舒服。。。
    哦,他很会讲笑话吗?

    回复删除
  13. 俳优,

    黄线?
    收到啦,谢了。。。

    回复删除
  14. 我觉得~黄~的很可爱!哈哈.....老师!你太棒了!

    回复删除
  15. 珠英,

    回到家啦?谢谢捧场。
    哈哈,还是你棒,懂得欣赏----无伤大雅的成人笑话。。。其实已经过滤了很多遍呢。。。

    回复删除
  16. 原来老师也不是盖的!偶尔“黄”一下无所谓啦!

    回复删除
  17. 普普,

    别叫老师太沉重啊。。。

    回复删除
  18. 费玉清,唱歌和说黄色笑话一样厉害...

    回复删除
  19. leewo,

    多谢捧场。笑笑没烦恼。。。

    回复删除
  20. Blitz,

    哦?如此呀?有机会可要看他表演了。。。
    旅行时,导游最喜欢说黄色笑话,因为游客最爱听嘛。。。但是有小孩的话就@@了。。。

    回复删除
  21. 我就觉得还好咯...至于小孩嘛...迟早都要知道的...也没什么关系啦...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