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2, 2009

88.下边这里很冷喔!

1.
有位先生在澳洲南方工作,假日想北上回家与太太团聚,下班前便发了一封电邮给太太。可是却误传给一位刚办完丧事的寡妇。

当时,寡妇正在写电邮向出席葬礼的亲友致意,却看到以下讯息,禁不住大吃一惊。讯息这样写:

“亲爱的,我很想念你,下边这里很冷喔!希望你那儿暖和一点,若一切顺利,我很快就来找你了!


(注:澳洲是南半球国家,南部较,北部较。)

你曾经摆乌龙吗?我曾经传送空白的伊媚儿和手机短讯给朋友,也曾经在甲的部落格写上乙的名字。:)

2.
牧师问教友:“当你躺在棺木里,你希望别人说什么?”
A:“我希望别人说我是顾家的人。”
B:“我希望别人说我热心助人。”
C:“我希望别人说:‘瞧,他好像在动耶!’ ”

你希望别人说什么?
~笑笑没烦恼~

26 条评论:

  1. 我也曾经试过,
    发送空白的信息、email给朋友。
    哈哈…………
    我看就不用说什么了,
    对他微笑最实际了。

    回复删除
  2. 我的乌龙事可多了!尤其是应用科技产品更是。。。。。。我希望别人说我在微笑!

    回复删除
  3. 我的乌龙时间太多了……呵呵!看了你这篇,我就觉得自己很好笑!=P

    回复删除
  4. 本人在甘榜试过骑摩多载朋友去街场,一路上和他讲了许多话,对方就是不答我,感觉有点气。到了街场(大约2KM)和停了摩多后往后看,哇劳。。。原来我的朋友没上我的摩多我就开走了,后座空空是也,原来我在和空气说话,哈哈。。。

    回复删除
  5. 2。 C 很像还没死列!!! 快点开来看看。。。
    如果还没死, 就快点 打 死 她 。。。。

    回复删除
  6. 我想我摆的乌龙很多人都曾试过。。就是边走边和朋友讲话。。忽然勾起朋友的手臂哪知切是别人!!!

    回复删除
  7. 摆乌龙吗? 太多了吧!! 叫错名字,认错人,进错家门,认错车..哇劳!! ^^
    2.我选C..希望自己还活着!!

    回复删除
  8. 我希望别人说,死了还是和生前一样英俊.哈哈....

    回复删除
  9. 还好这种事没发生过在我身上。哈哈。。

    回复删除
  10. August,

    原来是实际的人哪。。。

    回复删除
  11. 名师,

    哈哈,从错误中学习。。。彼此彼此。。。
    微笑天使啊?哈哈。。。

    回复删除
  12. 岁月,

    符合你的性格。。。顾家好男人,快要绝种了。。。你的公子有没有继承父亲的优良美德啊?帮你打打广告。。。嘻。

    回复删除
  13. 年轻的帅哥Vincent Cho 也有乌龙事?har?

    回复删除
  14. 慈祥的爸爸Eddieliow,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真夸张!不是吧?这样都有?哈哈哈哈。。。很少人会这么乌龙。。。

    回复删除
  15. blurblur,

    刚开始还以为你很高兴他没死,哪里知道原来你是要他真的死。。。你把他看成“SIAPA"啦?har?

    回复删除
  16. 验光师,

    验眼睛配眼镜就不可出乌龙啊。。。
    不然。。。
    嘿嘿,不得了。。。

    回复删除
  17. 苏联妈妈,

    有没有勾错别人爱人的手?再勾过咯。。。嘻。

    回复删除
  18. 秋仪,

    你也是年轻美女一个,竟然也会这样摆乌龙吗? 还不少? 叫错名字,认错人,进错家门,认错车...
    要不要请验光师帮你验眼睛?

    活着真好!

    回复删除
  19. 普普,

    相信到时人人会说:“哇靠!100岁了还这么靓仔?”哈哈。。。你可要仔细听哟。。。

    回复删除
  20. 花老师,

    可见你一定是“明眸亮眼”的年轻老师咯。。。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