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9, 2009

110.开心多一点。


收到一位朋友的短信。他说:
 开学在即
送你一只小船,愿它载你

渡过紧张的星期一
划过无聊的星期二
流向开心的星期三
奔向喜悦的星期四
穿越顺心的星期五
漂过浪漫的星期六
停泊在幸福的星期天

*愿你新年进步,并且
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他送给我的小小快乐船儿  

谢谢你,贴心的朋友。礼尚往来,也把以下的文章献给你,盼望对你有所帮助。

赞美疗法

Cherie Lawton因罹患脑部动脉瘤在医院住了一个月,之后又花了一个月到复健医院接受治疗,一天要进行3、4次疗程。她常感到精疲力竭,频繁头痛,每天只期待 夜晚来临,可 以动也不动地躺在床上。由于她无法自己找到治疗室,甚至无法辨识时间,治疗的过程宛如无尽的考验,她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回家过正常生活。

有天晚上,一个护士在下班前特别来看她,对她说:“我只是要告诉你,你表现得很好,我觉得非得告诉你不可。

她的鼓励让Cherie Lawton感动莫名,听了她的话, Cherie Lawton知道自己正在一步步战胜病魔,但那个护士一定不知道,她的热忱对Cherie Lawton的影响有多大。

看,赞美的能力多么大 !

你是否吝啬于给别人适时的赞美呢?
多想想别人的赞美,你就会开心多一点。 与你共勉之。

2009年就要成为过去,2010年即将登场,盼望世界太平,国泰民安。
际此,把这只小船和《赞美疗法》转送给有缘人,盼望大家一起快乐地度过未来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
~展望2010~

44 条评论:

  1. 但是现在的人都很少那么大方地把赞美的话送进别人的耳朵里。

    回复删除
  2. 好有意思的一篇文章,
    一句简单的赞美,
    看似普通但却会让人快乐起来。
    希望2010的来年,
    你与各位都事事顺利、平安快乐!!

    回复删除
  3. 我的小船已经停靠在星期五了,怎办?拖也不回来。
    有导弹吗?借一颗来,吓一吓它也好。
    进来你的博站,就能‘心花朵朵开’了。
    不吝于赞美,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可是……我不会说赞美的话,还要cindy教一教我。

    回复删除
  4. 对咯对咯,赞美的力量不能小看。我常赞美人,真的会让一个人有很大的改变哦。人与人之间原本就要互相扶持,不要吝啬你的赞美哦!真心的赞美对方,对方是会感受的到的。

    回复删除
  5. 我赞同你的说法!有时候你一句真切的赞美,会是其他人的原动力咯^^

    回复删除
  6. cindy

    你做得非常好,虽然我看不到你,我相信你一定非常漂亮,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7. 我明白了!原来说我像何家劲、苏永康是赞美而已。。。。开玩笑啦!谢谢你的赞美。

    赞美是一种无形的推动力!

    回复删除
  8. 赞美就像兴奋剂,大部分的人都爱听,剩下那一小部分的是傻瓜嘛。

    回复删除
  9. cindy 好多精彩的短文,
    也都讓人讀來開心,謝謝呢!
    其實都有來拜訪,只是有時沒有留下痕跡...
    也祝你2010年事事順利,開開心心,繼續把歡樂帶個大家...

    回复删除
  10. 赞美的话,任人听了都会开心!
    也祝你2010年,天天都有好心情咯!

    回复删除
  11. 玉燕,其实可能你不自觉地赞美了人呢。。。
    还有,想想看,今天你的darling对你说了什么,让你心花怒放呢?有没有?^_^

    回复删除
  12. yanbin,喜欢就拿去用吧。。。

    回复删除
  13. 谢谢yen,祝你无时无刻青春美丽,事事称心。。。

    回复删除
  14. 山城客,谢谢你的这一句:”进来你的博站,就能‘心花朵朵开’了。“
    不用我教,你说得比我还要好。。。
    那只烂船不要了吧,把我的拖回去用吧。。。
    费用嘛,嘿嘿,送我一本大作就行了。。。^_^

    回复删除
  15. nigel,”真心的赞美对方,对方是会感受的到的。“
    绝对赞成。。。继续吧,你会有福报的。。。

    回复删除
  16. 虽然我肥得像猪,可是我的宝贝叫我美女时,我还是会以为自己是林志玲!哈哈

    回复删除
  17. 俳优,其实你做得更好,虽然我看不到你,我相信你一定非常帅,继续努力。。。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普普,说你像何家劲、苏永康是真的,不信?去找他们的照片来对照。。。^_^

    回复删除
  19. Eddieliow, 真的,很少人有人不爱听赞美的话。。。是傻瓜吗?没想过,可能他在成长道路上出了问题吧。。。

    回复删除
  20. 各位网友,

    看过一篇文章,作者是位妈妈,她有个非常漂亮可爱的小女儿。人们看到她的女儿时,都忍不住赞美她可爱美丽。可是她却说:”赞美多了,她的虚荣心会很重,对她的成长是一种障碍。“
    你们有什么看法?

    回复删除
  21. 谢谢Shmily,祝你永远青春美丽,万事顺利。。。

    回复删除
  22. 谢谢JOY今天留下痕迹。。。知道你很忙,just a word will do-----hello or anything。。。

    回复删除
  23. 谢谢验光师,真心地赞美顾客,顾客就会变常客。。。对吧?^_^

    回复删除
  24. 名师为何自残?你哪里像"大耳朵"啦?不要再妄自菲薄了。。。肥人肥福嘛 ,况且你只是多了一点点肉而已。。。
    想我当年肥嘟嘟时,有人教我唱”Hey fatty bom bom, 请你不要伤心。。。“呢。。。
    唱呀唱的,唱到现在变成骨骨的,幸运小奖没得摸,大奖没有份,555555....还是肉肉的好。。。

    回复删除
  25. 适当的赞美,不是会让孩子对自己更有自信吗?怎说是一种障碍呢?
    真不明白。。。

    回复删除
  26. 平淡一生,是咯,我也觉得这个妈妈很另类,作为她的孩子非得面对极大的压力,可能会带来更大的成长&发育障碍呢。。。
    你说是吗?
    没有人称赞的人,OMG,不敢想象-----会不会没有自信、懦弱、多疑。。。?

    回复删除
  27. 一句称赞语有时真的会让人觉得很激励.

    回复删除
  28. 你好美,好美。。。。有没有觉的走路轻飘飘的?呵呵。。

    回复删除
  29. 老师想乘机被称赞 哦 !!

    你真的是, 

    可爱, 贤惠, 美丽, 大方, 有爱心, 

    勤劳, 好学, 虔诚, 知足,随和, 潇洒自在,心想事成,事事如意。。。还想云游四海,不让生命留白。。。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0. 珠英,激励。。。是的,人人都需要呀。。。

    回复删除
  31. 花老师,你更美呢,166公分,太完美了,模特儿身材,天使面孔,虽然没有看过你,但是看你的文章就知你是个不造作的人,original的人。。。呵呵,感觉如何?哈哈。。。

    回复删除
  32. blurblur,哈哈哈,笑死我了。。。你真是
    比谁都可爱贤惠、美丽大方;有爱心勤劳、好学虔诚;知足随和、潇洒自在、心想事成、事事如意。。。还想云游四海,不让生命留白。。。哈哈~~哈哈~~

    再来一句:你真。。。。。。聪明!!!!

    回复删除
  33. 哎哟哟,适当的赞美还可以接受,让人飘飘然,但是太离谱的赞美,会不会太虚伪了一点?比如说,人家说我看起来很年轻,也会飘飘然一会儿,如果他说我好像45岁,总觉得夸张了一点,如果他说我只有十八岁, 我不昏死过去才怪!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赞美,要经过受训的呀,最好的训练场所就是宗教!

    回复删除
  34. 收了顿数计的赞美词,请问cindy姐姐有的么野感想?什么好话都给blur blur讲完了,呵,长发美人哟!祝你青春长驻,更加风趣。

    回复删除
  35. ypy,哈哈,没错,赞美要得法,不要称赞Botak head:哇,你的头发乌黑亮丽!
    肯定你会不得好死,或是怎么死都不知道!^_^
    最好的训练场所就是宗教。。。啊,还有家庭教育、环境、际遇、朋友、学校等呢。。。

    回复删除
  36. 花言花语,谢谢你让我灵魂天上飘。。。哦,看到可爱善良的你了。。。^_^

    回复删除
  37. Ninie,你又来这一句:"长发美人哟!祝你青春长驻,更加风趣。"
    OMG,今晚我不必睡都精神百倍了,哈哈哈。。。

    其实,人人心里都有一个善良的小孩,只要适时出来转一转,啊,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妙。。。

    赞成?反对?

    回复删除
  38. Blitz,很高兴看到你回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