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31, 2009

112.吉利话儿嘴边挂


伤心转个弯是快乐
快乐转个弯是微笑
做人需要许多转弯
希望每个转弯都可以让你开心
祝各界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新年新人新气象,吉利话儿嘴边挂,你好我好大家好。
看看以下小品,望能博君开怀,为2010年掀开序幕。登登登登。。。来点音乐吧!
 1.
阿芳带着一对儿女,乘机移民到加拿大去。
飞机在途中遇到乱流,摇摆得十分严重,阿芳急忙叫儿女一起祷告。
4岁的女儿小美闭上眼睛,双手合十,非常虔诚地说:“主啊!希望你让乱流快点过去,不然就直接带我们去天国吧!”

童言无忌,大风吹去?:)怎么教小孩说吉利话呢?
如果你是阿芳,会有什么反应?
你家小孩说过什么有趣的童言吗?你自己小时候呢?

2.
有个男人阿国和太太钓鱼。他钓了一个早上,感到十分疲累,便进船舱小睡。他的太太阿敏把游艇开到湖中央,坐在甲板上看书。
不久,湖区警察开着汽艇过来,对阿敏说:“女士,湖中央是不准钓鱼的。”
“我没钓鱼啊1” 阿敏反驳说,“我只是在看书。”
“可是你船上有齐全的钓鱼装备,” 警察说,“我要给你开saman(罚单)。”
“那随便你,” 阿敏说,“不过,我也要告你对我性骚扰。
“什么?” 警察勃然大怒,厉声道,“我根本没有碰过你!”
“是啊,” 阿敏回答说,“可是你身上有齐全的装备呀!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你怎么看警察?你怎么看阿敏?

后记

朋友这则感人的短信恰恰是我的心声,愿与您共享。

“今天后就要向2009年挥手说再见。。。有缘才相识,有心方相知。让我说3声谢谢。
谢谢,让我走人你的生活,当上你的朋友。或许我不曾是最好的,但至少曾经与彼此分享人生。
谢谢,愿意走进我的世界,扮演朋友的角色。于我生命永恒中,你是那缺少不了的一页。
谢谢,这一路走来,给予很多的祝福、包容、安慰、关心、支持与鼓励。感恩你。
让我抢先祝福你,2010新年快乐!”

各位,咱们在网上交流相处了短短6个月,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如果无意中冒犯了您,请接受我真诚的致歉;大人有大量,请不要含怒到2010年,并请多多指教,感激不尽。谢谢。

顺手拈来绚丽璀璨的烟花献给大家,Happy New Year  2010!
 
要红包,给一个。。。

53 条评论:

  1. 随着年龄增长,发觉转弯不是闹着玩的!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新年新希望!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3. 忘了跟妳讨红包,如果是有心的认错,那就意思意思的包个利市,证明妳的诚意,不就是最好的表现咯!哈哈哈~哈哈哈~妳说怎样子好吗?开心就好。我要红包,校长夫人。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healing,改转时转,不然可会撞墙啊。。。

    回复删除
  5. Healing, 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事:2010年快乐,青春美丽,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6. 今天是一切不愉快的终点,明天是快乐的起点。
    祝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谢谢Vincent的祝福。。。你也一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8. 谢谢沈兴。。。祝你新年快乐,忘掉烦恼,天天开心;笑口常开的你比较可爱。。。
    要红包?没问题。。。
    这么多红包,看到了吗?任选一个吧。。。

    回复删除
  9. 谢谢Cyee,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回复删除
  10. 谢谢Jessie,
    "今天是一切不愉快的终点,明天是快乐的起点。"
    好句!也祝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1. 祝你和家人:新年蒙恩,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12. 谢谢诗艳,一样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主恩满溢,以马内利。。。

    回复删除
  13. 新年新岁,元旦快乐!Happy New Year 2010!
    相识自是有缘,谢谢您不厌其烦地提供小小故事,让博友们大大受益!
    谢谢您的小小笑话,惹得众人大大开怀。
    您没有冒犯过我,只是害了我‘感冒’——感动得冒汗。
    晋入新的一年,祝福您合家身体安康,心想如愿!

    回复删除
  14. 谢谢善良的山城客的祝福与鼓励。
    希望你的感冒快点痊愈,不然我会过意不去的。。。
    happy new year,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
  15. 谢谢花老师。。。一样祝你继续做“古灵精怪”的教主,一路风骚迈进2010年。。。all the best &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16. 谢谢苏联妈妈。。。你和家人也一样要happy 哟。。。

    回复删除
  17. 谢谢ypy,也祝你永远都是这么美丽。。。
    也要祝福Ching,希望早日恢复健康。。。

    回复删除
  18. Cindy!新年快乐!祝福您一家身体健健康康的;您的脸蛋漂漂亮亮的!最重要的是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哈哈!

    回复删除
  19. 新年快乐啊~

    谢谢mm的鼓励啊 大家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20. 2009就快过去了,
    等待的是全新的开始,
    希望来年的你各方面都顺利、幸福快乐!!^^v

    回复删除
  21. 仙蒂姐姐,今晚你有毛去多多人的爬地做倒数庆祝2010啊?
    我没有让你‘走人’我的生活哦,
    我很高兴我们都’走入‘了对方的生活嘞!呵呵呵!

    回复删除
  22. 祝:2010快乐!笑口常开,就像你部落格里从不间断的笑话篇一样。

    回复删除
  23. 新年快乐,心情不好来了就好了,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24. 就是因为撞怕了。哈哈。。。
    每一个转弯意味着要是另一次的撞墙。

    回复删除
  25.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红包我拿走一个。。。

    回复删除
  26. 謝謝cindy,也祝你新年快樂.
    感恩在這網絡世界認識你...

    回复删除
  27. 谢谢廷辉。。。很动听的祝福哟。。。

    回复删除
  28. ninie,今晚毛去多多人的爬地做倒数庆祝2010,你有毛?
    哈哈哈,走人,走入,差不多呀,非常感激你。。。

    回复删除
  29. 谢谢普普的祝福与鼓励。。。

    回复删除
  30. 谢谢Eddieliow的新年祝贺。。。

    回复删除
  31. Healing,眼睛张大点,看清楚,则少撞墙了。。。

    回复删除
  32. 谢谢JOY,我也一样的感恩。。。
    认识你真好。。。

    回复删除
  33. ~新年快乐~
    我要红包!哈哈........
    真的很久没收到红包了!

    回复删除
  34. 珠英,拿去吧。。。
    多多都可以。。。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5. 谢谢夫人,让我多赚点小利息。。。^_^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