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6, 2009

91.My FM 72 变


世界越来越乱,乱象横生,有男生不做男生,变性做女生,竟还怀孕生下了孩子!有女生不做女生,变性做男生,切除了乳房,加上了男性器官。所以,老爸老妈72变,真的没什么奇怪。A的爸爸也可以是别人的爸爸,他的妈妈也可以是别人的妈妈,真的一点也不奇怪。

英国一名22岁女孩艾米丽,在19岁时, 才知道她的亲生父亲的身份。他是母亲(安)的婚外情情人。当母亲怀孕前,情夫(克里夫)就离开英国去了澳洲,所以并不知道安为自己生了一个女儿。

当艾米丽知道后,就一直寻找生父下落。今年初,安的老朋友告诉安,52岁的克里夫回国了,这个消息让艾米丽兴奋极了。

可是艾米丽做梦也没想到迎来一个“重磅炸弹”,因为克里夫已经不叫克里夫,而是变成叫“克洛伊”的“女人”!艾米丽也发现他以女人身份生活着,并且渴望接受变性手术而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

艾米丽见到的“生父”,完全不是一个身材健壮的前拳击手,而是一个戴着女性假发、穿着裙子和高跟鞋的“sexy woman”!

艾米丽和“生父”喜相逢。

啊,“威武老爸”竟然摇身72变,变成一个“sexy mother"!

有一天,假如你的papa和mama也来个72变,你可以接受吗?嘻,nothing is impossible!

或者,有一天,你做腻了男生或女生,也来个72变,有可能吗?哈哈, possible?

25 条评论:

  1. 绝对有可能。。。。

    我要去变性咯!!!

    回复删除
  2. 人类的思维越来越进步,恐怕以后“男变女”或“女变难”,见怪不怪了!

    回复删除
  3. 我才不要变呢!嘻.....我还是喜欢做小女人.

    回复删除
  4. 我还以为电台my fm有新搞作了,哈哈!

    我还是喜欢做女人,下辈子吧!

    回复删除
  5. cindy,去巴厘岛很近嘛,又没长途飞行,怎会累呢?你参加那间旅行社啊?
    现今的人,竟然会有这么乱的关系,难道真的是世纪末日,妖孽横行!?

    回复删除
  6. 改变需要勇气,不容易啊!

    回复删除
  7. 這就是現今的社會,光怪陸離,無奇不有.

    回复删除
  8.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那些变性人竟然比我美!

    回复删除
  9. 已经见怪不怪了,对于变性人甚至是同性恋,我也没有鄙视~~觉得那是他们的自由吧~~但如果是我家人的话,恐怕要点时间来接受~~

    回复删除
  10. 上半生(身)是男人
    下半生(身)是女人

    回复删除
  11. blurblur,

    那。。。祝你成功。。。不要变“第三种人”就好。。。:)

    回复删除
  12. 普普,

    最好能像老孙这样72变,anytime,anything,anyplace...

    回复删除
  13. 珠英,

    哈,看你一副小女人的样子,当然。。。

    回复删除
  14. 验光师,

    奇怪,女人还是喜欢做女人?虽然受很多“苦”,还是心甘情愿。。。???

    回复删除
  15. ninie,

    哪里不会累?3小时+-航程,唉,老骨头了啊。。。
    世纪末日,妖孽横行!?应该是吧,你看争取同性婚姻合法而走上街头示威的,有多没少。。。

    回复删除
  16. leewo,

    现代人都很有勇气做出改变呢。。。

    回复删除
  17. Joy,

    见怪就不怪了。。。身边很多“第三种人”更加可怜。。。

    回复删除
  18. 俳优,

    上半生(身)是男人,
    下半生(身)是女人。
    嗯,真是好主意!

    回复删除
  19. kimi,

    是的,那些是人家的自由,而且他们也有不为人知的痛苦。。。但是同学中如果有男生娘娘腔,或女生tom boy,你会否作出劝告呢?

    我想,名师最适合解答这道问题。。。

    名师,请帮忙。。。谢谢。。。

    回复删除
  20. 名师,

    变性人确实是很美,钟洁希、河智秀等都是变性大美女呢。。。

    对了,请帮忙解答疑难:

    同学中如果有男生娘娘腔,或女生tom boy,你会否作出劝告呢?我也几个男生非常女性化---动作女性化、玩的东西也是女生玩的如吊饰等,怎么办?

    名师,请帮忙。。。谢谢。。。

    回复删除
  21. Eddieliow,

    幸好你如此“明理”,哈哈。。。

    回复删除
  22. 站在辅导的专业上,只要当事人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妥,是不需要辅导的!我本身可以接受tb/同性恋,所以,不会给与劝告。但是如果对方的倾向是受人影响,就另当别论!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