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3, 2009

89. 八年之久

1.
八 年前,我买了一个壁架,多年来,我一直等我老公在墙上钻洞,好让我把架子挂上去。前几天,有个邻居经过,手上拿着电钻,他说正要在他家墙上钻几个洞好挂 画,我问他可不可以顺便帮忙钻两个洞,他答应了。但在他刚开始钻洞时,我老公回来了,发现邻居正在我家墙壁上钻洞,颇不高兴地走出了家门。

等他再回来时,架子已经挂上墙了。他不高兴地说,我可以提醒他这件事而不必麻烦邻居。我反驳说,我已经等了足足八年才把架子挂上去,他说:“我又不知道事情这么急!

等了八年!还说风凉话!男士们,还有什么没做的?不要又八年!

2.
大嫂送刚满三岁的侄子上托儿所。第一天放学回来,大嫂迫不及待地问侄子老师今天交了什么?侄子回答说:“不要讲话!”

大嫂听了觉得很奇怪,又再追问了一次,侄子却说:“今天老师一直跟我说‘不要讲话’!”



SSSH。。。不要讲话!
记得老师对你说过让你印象最深刻的话吗?
我记得初中时,科学老师称赞我的名字很有意思,让我受宠若惊,因为我从来只有被取笑的份儿的。我永远记得他的善良。祝福他退休后健康快乐。

41 条评论:

  1. 我的爸爸也是 很会 托, 又不让人做。

    虽然在学校我很努力的表现自己, 但一句好听的话都没听过。

    回复删除
  2. 八年真的好久哦!看来你老公还以为是昨天的事,呵呵!

    我三伯那两岁多的女儿去托儿所回来学到了三句话:安静!不要吵!我的头很痛!

    回复删除
  3. 八年也未免太久了,幸好你的架子还没生锈或腐烂!

    老师说过的话,教过的书,我全部还回给老师了!

    回复删除
  4. 8年真的等太久了,
    婚后的男人就是没婚前细心了,
    什么都是草草了事,
    所以女人如果可以的话就自己动手吧!!
    要是什么事情都等男人来做,
    又不知道还要等多几个8年……

    回复删除
  5. 我太矮,抹不到风扇,向老公说请个钟点女佣办忙抹,第二天,他就会抹干净了。嘻嘻! 叫自己人做事,要有点技巧吧!小小心得和你分享一下!

    回复删除
  6. 哈哈! paiseh!paiseh!
    我老公做事很快的,反之,会拖拉的是我。
    最近他时常提醒我说我的书桌上的东西放了很久咯,几时要收拾hah? :P

    回复删除
  7. 男人就是厉害“赖猫”,天性也。好像我,当初讲结婚时就是戒烟时,结果。。。变了到孩子出世时就戒烟,结果。。。生了2个还在抽烟。还好,去年一场手术,住院3星期,结果和香烟X臭了,哈哈。。。终于戒掉了。

    回复删除
  8. 八年?未免久了一点,如果叫我等,可能那架子都不见了!我家木头还好没有那样的纪录。我的老师曾经在教我们历史时,说原始人是住在树上的,我好奇,问他:“老师,为什么他们睡觉时不会掉下来的?”结果他严重警告我不可以捣乱,害我从此上课不敢发问。成为名师后,我很鼓励学生发问。老师的一句话,对学生影响深远,所以还是多说好话!

    回复删除
  9. 很多时候男人是比较善忘的。包容他们的缺点吧!

    回复删除
  10. 当然记得老师对我讲的话咯!记得有一个华文老师说我牙尖嘴利,因为我有一次顶她顶到她没话讲。其实,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她没有理由。她大可给我一巴掌,但她没有。我满喜欢她的。说起男人,有没有看到那个Tiger Woods 的新闻啊?其实,那是他的私生活,我们无权过问。但,由此可见,男人是没有多少个。。。哎呀。。。离题了。Paiseh...

    回复删除
  11. 哈哈!我本身也很善忘,已经记不起老师对我说过的话了。。紧急的事,我会一直唠叨到完成为止;不然连我自己都会忘记。。麻烦邻居,大概令男人觉得有失尊严吧!

    回复删除
  12. 八年还真的是摆在那里生蜘蛛网一段时间了吧?@_@

    回复删除
  13. 嗨~你好!

    觉得你是一个很有耐性的女人。。。

    回复删除
  14. 哎,大男人的通病!他们的事就是大事,家里的都是芝麻琐事。你家老爷也未免太过了,没有一点愧疚心,还倒过来责怪你。太委屈。。。

    回复删除
  15. 改次你要每隔三天就提一提,让男人受不了,就会快快动手咯!
    哈哈!我时常用这招!

    回复删除
  16. cindy,你的假期才艺班毕业了吗?
    你找别人帮你做事,你的老公觉得没面子咯,后来剧情又如何进展呢?

    回复删除
  17. 嘻嘻....
    男女有別吧???不肯定.

    答應老婆的...拖
    答應稱兄道弟朋友的...馬上好

    不明白,不過卻很多時候是真的.

    回复删除
  18. 这不正好是“八年抗战”!

    “不要讲话”是真的故事啊!我还以为是编出来的。有趣!

    回复删除
  19. 俳优,

    你是”无话可说“还是”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我不懂怎样飘雪,试过用添加小工具,可是不成功。。。5555...又得撞墙了。。。

    回复删除
  20. blurblur,

    拖----男人通病?
    你真的不曾被老师赞过?我是老师,现在就赞你吧:你的心地很善良。

    回复删除
  21. 华言巧语,

    哈哈,昨天的事!

    安静!不要吵!我的头很痛!

    回复删除
  22. 普普,

    知道生锈就好。太没有老师的心了。。。该打!

    回复删除
  23. yen,

    哪里可以这样?什么都自己扛,那结婚来做什么?

    回复删除
  24. August,

    是不是”爹爹声“?还是”不做?不准进房!“
    快点教教姐姐妹妹吧。。。

    回复删除
  25. Eddieliow,

    原来男人就是厉害“赖猫”?哈哈,幸好终于戒烟成功!虽然是迟了,但迟到总比没到好。。。

    回复删除
  26. 名师,

    你现在不必教书,不必批改,真是幸福。。。
    你看,你只要讲好话就行,我啊,唉,好话坏话重话轻话气话赞美话正面话反话。。。什么没说过?

    回复删除
  27. 玉燕,

    我也曾说学生牙尖嘴利----这其实是赞美话呢!
    Tiger Woods? 到处都有tiger woods....

    回复删除
  28. Vincent,

    生蜘蛛网了,还生了很多子孙呢!@_@

    回复删除
  29. Dayana,

    欢迎你大驾光临,希望多来交流。。。
    耐心是磨出来的。。。

    回复删除
  30. jessie,

    这个“我”可以是任何女人哪。。。

    回复删除
  31. 验光师,

    原来如此,多谢高招。。。@-@

    回复删除
  32. ninie,

    革命尚未成功,还须努力!
    哈哈,几个钟头可以学多少?我希望可以继续学呢!Ipoh 哪里有得学国画,你可知道?
    其实那个“我”不是我啦。。。^_^

    回复删除
  33. 西山,

    huh?

    答應老婆的...拖,
    答應稱兄道弟朋友的...馬上好!

    什么道理?真是没道理。。。有义气,没老婆心。。。

    回复删除
  34. leewo,

    这些都是真实故事。。。

    回复删除
  35. 不是你想的那样,是为他着想的语气,哎哟,风扇很脏,你又没有空,不然就请钟点工人抹抹好吗?哈哈!我有两对夫妻朋友也很绝,A女想要订个板,会叫B女向B老公说,A女请他帮忙,B老公就会马上作。 B女想要换水喉,会叫A女向A老公说,B女请他帮忙,A老公就会马上作。很有用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August,

    哦?这样啊?英雄气概有得发挥?哈哈,可以试试。。。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