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4, 2009

90.假牙也可以共用?

1.
一对老夫妇到汉堡王用餐,两人小心翼翼将汉堡和薯条分成两份。有个卡车司机看了觉得于心不忍,主动示意要买一份餐请老太太吃。

老先生说:“没关系,我们什么都分着吃。”

几分钟后,司机见老太太一口都没吃,再次说道:“我真的很愿意买一份餐请老太太吃。”

老先生叫他放心:“她会吃的,我们什么都分着吃。”

司机不相信,恳切地对老太太说:‘你为什么不吃?“

老太太没好气,说:“我在等他的假牙!” (阿根廷笑话)

假牙也可以共用?真是一对活宝夫妻!

我的天,假牙都可以共用?!还有什么不能共用?你们和爱人共用什么?什么又不可共用?我觉得汽车屋子家具文具可以共用,假牙绝对不能共用!还有毛巾牙刷也是。对了,我老爸老妈共用老花眼镜。如果身材相若,大可共穿衣服省钱。当然,钱是不是共用?还是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哈哈!^_^

你有什么可以和人共用呢?:)

2.
一名孕妇被推进产房时告诉我:“我记得你,我上次生孩子时见过你。”

我乐不可支,尤其那已经是数年前的事了。“你真的记得我?”我想要套她的话,看她为什么会记得我。

"是啊,你就是那个把我的糖果吃光光的护士!

贪吃的护士把我的糖果吃光光,呜呜。。。
啊啊,糗事被人揭穿,多么尴尬!

3.
我曾经做过这样的糗事:几年前,因为住家离开学校很远,所以七早八早起来换衣上班,可是不忍心吵醒老公,就摸黑靠着微弱的街灯换衣。

第一堂课,中三班。有位男同学等我走近他身旁时,非常轻声地对我说:“老师,你的衣服的袋子在前面还是在后面的?”

哦?低头一看,怎么小袋子不见了?Alamak,原来它跑到背后去了!当时虽然很糗,很羞,可是马上镇定地说:“现在的衣服前后都可以,这才够创意!”@#¥%@#%。。。

糗事?哪里会没有?只好随机应变,以不变应万变。呵呵。。。^^
(谢谢朋友提供的资料)
P/S:今晚要去马六甲一日游,祝我和团友(其实陪爱人带小学生去-----奖励UPSR全科及格)旅途愉快,顺利平安。不能上你们家一一拜访,不要生气哟!千万不要变心,要等我回来呀!顺祝各位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22 条评论:

  1. 嗨,我來拜訪你啦!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
    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的共用看的我笑哈哈!谢谢.
    ~一路顺风~

    回复删除
  3. 假牙也分着吃!爆笑。经典!

    回复删除
  4. 我和妻共用的东西还蛮多的,牙膏,沐浴露,电脑,电视遥控器......有时不免会擦出火花.嘻嘻!

    回复删除
  5. Cindy老师,哈哈。。。你为人师表竟然说粗口(@#¥%@#%)。

    回复删除
  6. cindy,想你现在该回家了,明天也得好好修息,再谈吧!

    回复删除
  7. Joy,

    你终于大驾光临了?以为很“大牌”啊?(Just kidding, no hard feeling,ok?)
    忙的是乐趣就是最快乐的事。。。

    回复删除
  8. 珠英,

    原来喜欢“共用”。。。哈哈。。。

    回复删除
  9. 验光师,

    我回来啦。。。谢谢你。

    回复删除
  10. 哈哈!你回来了!旅途还愉快吧!等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11. leewo,

    恩爱到如此?还是吝啬到如此?还是。。。???

    回复删除
  12. 普普,

    这些可以共用的当然可以共用啦。。。擦出火花?偶尔擦出热情的火花可以增进爱火吧?哈哈。。。

    回复删除
  13. Eddieliow,

    哈哈。。。你以为为人师表是神吗?竟然不可以说粗口(@#¥%@#%)?
    但是,我说的可不是粗口,是----胡言乱语,自己骂自己呀!

    回复删除
  14. ninie,

    今日凌晨2点多到家,3点+才梦周公,10+am才起身。。。还累着呢!

    18日去巴厘岛4天游,到时一定更累。。。

    回复删除
  15. 诗艳,

    回来了。。。
    等我整理好,慢慢跟你们分享。。。
    可爱的我(可怜没人爱的我),谢谢你们的“大爱”,不离弃的爱,好感动。。。
    眼浅的我,泪珠儿盈眶,你见犹怜。。。(哈哈,肉麻当有趣,不要见怪。。。)
    有点shock了!@@@@@@_@

    回复删除
  16. blurblur,

    哈哈,你想看我出丑啊?我不懂怎样写呢,请教教我吧。。。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