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93.你美过吗?

1.《你美过吗?》
一 女子长得十分难看,脾气也十分暴躁。 一天,女子被安排相亲,但是男主角迟迟却未出现。
女子实在不耐烦了,便破口大骂:“竟敢让老娘等这么久!”
这时,男主角出现了,是个胖子。
女子看到后,更是十分生气,指着男主角骂道:“死胖子!”
男主角终于发飙了,拍了拍桌子,大声喊道:“竟然骂我胖,至少我曾经瘦过!你。。。你。。。你美过吗?”



哈哈,我曾经胖过,也曾经美过。。。你呢?

2.《都是香烟惹的祸?》
妻子坚决要和丈夫离婚。
法官问她:“你为什么要离婚? ”
妻子:“他总是在睡觉时抽烟。 ”
法官:“夫妻之间难免不了有摩擦,这样的小事你应该忍让。”
妻子愤怒地说:“可是他总把我的耳朵当烟灰缸!!”


做鬼也要抽?视死如归真勇敢,害人害己真本事?

抽烟 = 酷、潇洒、有型、爽? 

明知有害无益又很浪费金钱,还是有很多人前仆后继地成为烟客型男型女,为什么呢?难道饭后一根烟,快乐真的似神仙?百思不得其解。

看到二哥这次回乡所拍的录影片,大陆的烟客实在太多了,吃一顿饭都要抽一根烟,还人手一根,大家共享,没有顾虑到旁人。看来回乡的计划要重新考虑了。

有人为了爱情戒烟,也有人为了健康戒烟,但也有人说戒不戒,因为很难戒?还是。。。?

抽烟,真的那么 酷、潇洒、有型、爽?

烟客,可以让我们知道这其中的秘密吗?不是不能说的秘密吧?:) 

3.《怪谁?》
医生:“你有没有听我的建议,睡觉时将窗户打开?”
病人:“有。”
医生:“那么你的气喘完全不见了吧?”
病人:“还在。反而我的手表、电视、ipod、笔记型电脑都不见了。”


东西被偷,你说问题出在哪里呢?怪谁?医生吗?

26 条评论:

  1. 我是绝对受不了烟味的,但我觉得有些人抽烟很有性。 就像Marlboro里的牛仔,你不觉得他们连拿根香烟都很迷人吗?我不抽烟,幸亏我的另一半也不抽,也幸亏加州很少人抽烟,除了亚洲人比较多的地方。Las Vegas 赌场里现在也有禁烟区了。

    回复删除
  2. 在我的办公室是绝对禁烟的,谁敢抽给我看到,我就轰他出去。

    回复删除
  3. 1.内在美也是种美呀!
    2.现在烟盒上的图案,让人看了恶心,的确有不想再抽的感觉。
    3.哈哈! =_=''

    回复删除
  4. 讨厌抽烟的人,我的学生都不敢在我面前抽烟,怕给我赶出家门!

    回复删除
  5. 1. 冷笑话
    女儿: 妈妈,为什么你生我这么肥?
    搞到没有男人要我....唔唔唔!
    我要自焚!!让你认不出我!

    妈妈:怎么认不出呢? 找最大堆的就可以了咯!

    2. 老师:偷偷告诉你, 我五岁就会抽烟了...

    3. 每次住医院 , 护士都会分咐我把贵重的东西拿回家. 因为小偷太多了. 手机还必须挂在身上列.有一次爸爸帮我从小带到大的佛牌拿回家,竟然 被爸爸弄不见.....后来 真 的大祸临头...

    回复删除
  6. 以我曾是24年的烟枪,戒不到烟有很多种种无赖的理由,是自欺欺人的把戏吧了。

    回复删除
  7. 我……我曾经很瘦过……呵呵!

    回复删除
  8. 我很丑,可是我不肥!

    我常常对妻说:“抽烟,不知道为了什么?爱你,也没有什么理由!”

    回复删除
  9.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吸烟?
    可能有些东西,上瘾了就不能自拔吧!

    回复删除
  10. cindy,每次去中国旅行,最讨厌是烟民无处不在,地陪一下车就大声喊:“下车了,大家一起去抽烟!”中国人嘴里吸根烟,耳朵也夹根烟,到处是臭死的烟味,厕所又臭,只好全程带着口罩,‘无法度’liao!

    回复删除
  11. 玉燕,

    你是幸福的,另一半不抽烟,长命百岁。。。哈哈。。。

    回复删除
  12. 秋仪,

    讲到好像你也是烟客啊?

    回复删除
  13. eddieliow,

    说得好,24年的烟枪毕竟不是盖的。。。恭喜你不再是烟枪,不再把生命和金钱一起烧掉。。。很快就是有loi人。。。

    回复删除
  14. Vincent cho,

    瘦比肥。。。更受人欢迎嘛。。。

    回复删除
  15. 普普,

    看起来你很像何家劲呢,丑吗?
    原来还是个烟枪-----妻子都被你唬住了,哈哈!甜言蜜语你最拿手。。。

    回复删除
  16. 验光师,

    烟瘾一来,哈,天王老子没面给?想像不到。。。

    回复删除
  17. ninie,

    ‘无法度’liao,但是还是要去啊。。。
    每次上course 或是 lecture 时,一定有这一句的:”Ok, take 5." 或“take 10".....干嘛?就是那个那个咯。。。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