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1, 2011

410.你可以陪我笑吗?

心情没什么好,找来一些笑话,自娱娱人。
一个人笑很寂寞,你可以陪我笑吗?

1.
公苍蝇和母苍蝇在WC吃屎,母苍蝇问: “我们为什么老是吃屎?”
公苍蝇说:“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这么恶心的话!”

欧卖糕!吃屎者竟然不知道自己吃的是屎! ^^ 
(就是咯,坏人哪里知道自己是坏人?
你看利比亚的疯狗哪里知道自己乞人憎?)
 
2.
在超商里,一个男人走近一个漂亮的女人对她说道:“我的老婆丢了,你能跟我聊几分钟吗?” 女人十分不解,男人解释到:“我总也找不到她,可每次我和某个漂亮女人讲话,她总不知从哪儿就冒出来了……”

哦,原来喜欢搭讪美女的男人都是丢了老婆的。
嘿嘿,是不是故意弄丢的?
还是找借口认识美女?^^ 
(太太们,收到吗?你是【气管炎】一族吗?) 
3.
"我给你找到一个好对象,这姑娘不过有个毛病;她有点儿斜眼。"
"这没什么关系。"
"另外她还有点跛。"
"这又有什么?"
"听说她已经不是处女了。"
"这也无所谓。"
"你怎么搞的,什么都无所谓。"
"我当然无所谓,我又不娶她。"

哈哈哈。。。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 

4.
青年问一老者:“您已年近古稀,年轻时候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老者:“年轻的时候,父亲责备我时总揪我的头发,当时我想,要是没有头发就好了。今天,这个愿望算是实现了。”

很多人都落头发,有什么秘诀使头发不落? 
难道植发吗?或者戴假发,一天一款,也不错嘛!
(奉行阿Q精神。。。阿Q一定很开心。^^

PS
昨晚终于成功通过skype与囡囡联系。感谢感谢。。。

29 条评论:

  1. 早上好!忙里偷闲来此开心的笑啦。。。。

    回复删除
  2. 老师,我很累,还是来陪你。。
    感谢你,愿大家笑笑没烦恼!

    回复删除
  3. 陪笑可以,卖笑免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呵呵~~~
    原来是囡囡离开了身边,搞得仙蒂心情大大不好,要找我陪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够吗?)
    (不够?)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笑得很假?没办法了,我比较擅长的是偷笑、傻笑、苦笑、讪笑、嘲笑,其他的笑只会一点点。)

    初次离别,难怪心情不好,总是要让她习惯独立生活的,是不是?现在的科技酱发达,透过视频就如亲人在面前,不似以前,只看到书信的字迹,所以呀,今天的离别,即使在地球的另一边,也还是像在身边。
    而且还比在身边好一点,你不必照顾她的起居,又有机会让她学习独立,不是好一点吗?
    咦,我说到哪里去了?不说了。。。。。。。

    回复删除
  5. 怎么?CINDY,是独自在家吗?
    哦,陪你笑的人不少呢,帅哥美女都有。有无开心点?

    回复删除
  6. 孩子大了总要离家,交脱给上帝吧。开心点

    回复删除
  7. 娃哈哈哈,我陪你笑够了,可以走了吗?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颁你一个至尊冠军杯,追梦者,谢谢陪我笑,嘻嘻。。。心情好多了。。。

    回复删除
  9. 谢谢开心果忙里偷闲为我家增加笑声,哈哈哈。。。我很开心了。。。

    回复删除
  10. 卡臣帅哥,你笑得真可爱,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诗艳,怎么啦?
    谢谢你来陪我,你真贴心。
    记得要放开胸怀哟!
    我现在好多了啦,可以笑了,O(∩_∩)O哈!

    回复删除
  12. 谢谢薰衣草来陪我,(*^__^*) 嘻嘻……我乐开了怀。。。

    回复删除
  13. 非一凡,你笑起来真好看!喜欢你的兔子牙,好好扣爱。。。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山城客,你真好。

    虽然你比较擅长的是偷笑、傻笑、苦笑、讪笑、嘲笑,其他的笑只会一点点,但是看到你酱卖力地哈哈哈哈哈笑,还是很感动啦!

    哦,沙子怎么跑进了眼睛?眼泪潺潺流。。。。。。都是你啦。。。。。

    谢谢你酱搞笑,哈哈哈。。。嘻嘻嘻。。。没事了,没事了,心情已渐好起来。。。

    第一二天电话费用了RM100多,昨晚半夜成功通过skype聊了半小时。。。她声音哽咽,眼睛也有沙子,唉,看到心酸酸。但是为了前途,是时候让她单飞,学习独立。

    今天又见面了。。。你说得对,有了视频,就好像在身边呢。

    没关系,多说无妨,多多益善嘛!^^

    PS
    怎么酱久没【生金蛋】了?:P

    回复删除
  15. 现在才体会什么叫《牵肠挂肚》了吧?

    回复删除
  16. 美丽的德希,谢谢关心。今早发了就去上班。
    嘻,不上班,谁养我呀?:)

    对,还真谢谢你们这班【帅哥美女】来陪我哈哈笑,好感动,好窝心!

    心情好很多了。。。刚刚有聊了45分钟,很多新鲜事嘛!看到她的室友上床睡觉,都不好意思,快快道晚安明天才继续咯。。。因为明天正式上课了,要养足精神呀。。。

    我也要跟你道Goodnight了。菲律宾时间与大马无差吧?(10:57pm)

    回复删除
  17. 谢谢名师的爽朗【哈哈】笑声,振奋我的心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小路的【哈哈】笑声传来了。。。从狮城传来了,嘻,谢谢你。

    回复删除
  19. yipianyun,对咯,女儿还小嘛,又去的比较远难免【牵肠挂肚】的。。。你还是会吗?

    昨晚接近半夜才把skype联系成功,听到她哽咽的声音,还有好像【沙子进了眼睛】,一直揉眼睛。。。蛮心酸的。

    天下父母心。。。

    回复删除
  20. cindy 不要难过。

    孩子长大了, 就要放手让她飞, 她才会为自己的人生路画上美丽的色彩。

    来来来, 让我陪你笑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陪笑我最内行,助人为快乐之本,何乐而不为呢?来,跟着我做,深呼吸,开始,大笑三百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謝謝老師的笑話
    笑笑沒煩惱啊

    我承認我是嚴妻
    哈哈

    回复删除
  23. 能够在无聊时自娱娱人,棒 !

    回复删除
  24. 谢谢Edward陪我大笑3百声,够诚意!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回复删除
  25. 谢谢菊姿也来陪我笑笑没烦恼。。。真的,今天心情好多了!:)

    回复删除
  26. 原来小镇姑娘是【气管炎】一族,呵呵呵。。。

    其实,你都不必严,金牛男anytime都对你唯命是从的,路人皆知。。。如花似玉的娇妻哪里找?嘻嘻。。。

    回复删除
  27. 祥珲回来了?
    好说好说~~
    好料共享,能够一起开心比什么都开心。。。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