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31, 2011

431. Sakit kaki?Makan guaji!

人人都想要健康,听到有什么好料,多会一窝蜂地抢购搜刮。
还记得吗?前阵子谈起的小飞机
哪,这就给你找来资料啦!
小飞机就是向天果的种子。 

向天果也称天果,学名是Fructuse Swietenia Macrophylla
据说美国知名生化学家发现,它含有丰富的类黄酮和皂角苷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提高免疫力。

它也可治疗糖尿病、 高血压、过敏性疾病、内分泌失调等

还有,壮阳益精消除疲劳、增强体力、排毒、修复组织、提高受孕率、扶正固体活化细胞、美艳养颜、预防老化、强胃健肺、解酒保肝、益血补脉、健睥止泻、清毒排毒、调节血糖、养心安神等。

信不信由你,有问题不要找我,找D先生。
(年轻养孩子,年老养医生,对吗?^^

1.小飞机扁长头大。

 
2.  白色的种子放在手上显得多么娇小。
像不像瓜子?
你敢吃吗?

3.我们即开即吞,以白开水送。
很苦的,千万不要咀嚼。
良药苦口利于病嘛!
但是不敢多吃,偶尔吃吃而已。

4.还记得我吗?高家兄弟,看招!

5.校园里有3棵向天果树。现在很难拾到种子了,
因为【老二】(非老二呀!^^)总是抢先一步拾光啦!
他总是跟人说:Sakit kaki?Makan guaji!
(脚痛?吃瓜子!)

6.看到果子吗?它成熟后会爆裂掉下来,
种子掉落满地,也会随风飘到很远。。。

7.看清楚了吧?
8.向天果制成品。
还想知道多一些向天果功效,请参考之。


题外话

netbook好,还是i Pad 好?
请给我意见。谢谢。
不耻到处问 ,嘻。)

44 条评论:

  1. 原来guaji就是瓜子啊!跟中文很相近嘛!

    回复删除
  2. 没看过,谢谢分享!
    我没用过ipad,只有netbook:-)

    回复删除
  3. 你教书的地方到处是宝哦,有燕窝,还有向天果,你一定可以长命百岁!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向天果的疗效这么多,不吃不可,但是去哪里找?。。。。。我这里有吗?胶囊药剂行有售吗?制成药剂的肯定比“哦里今呢”的假吧?

    买netbook好,还是i Pad 好?
    两样一起买好,有netbook又有i Pad ,好!好!^^

    回复删除
  5. 买netbook好,还是i Pad 好?

    那一种贵就买那种。。。闪~~~

    回复删除
  6. 買notebook
    可以出街寫blog
    ipad要用手寫,困難

    回复删除
  7. 提早回来,等下还有另外一场show,嘻嘻。。。

    偷空上来偷窥。。。

    alamak,都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_<)~~~~

    我有一点【小钱】,想买netbook,贪它出外携带方便(LG有notebook,可是太重了。。。)。

    有人介绍买i pad。。。

    搞到我心乱如麻,不知如何选择。

    好心的,请认真帮忙。。。

    我会请吃潮州大餐,还会千谢万谢的。^^

    (骗你我是猪。。。)

    不说了,赶时间。。。( ^_^ )/~~拜拜

    回复删除
  8. 有看过,以前不知道它是这么有用的药,谢谢介绍啊

    回复删除
  9. 那些是什麼?? 好像真的沒有看過哦.. 原來有那麼好的醫療功效..

    回复删除
  10. 我也想知道ipad好还是netbook好呢!

    回复删除
  11. 年轻养孩子,年老养医生
    這句說得好^^

    向天果,有聽過沒看過,謝謝老師分享

    我沒有ipad,如果給我選,我會買ipad,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索利,我没用过ipad,也不知它的好处。。。

    回复删除
  13. 最初人人把向天果当宝,卖得很贵,还很难找。如今好像过时了(唔系几兴),巴刹里摆着卖,也没什么人问津。
    如果你还是18岁美眉,你就玩ipad,tong kim,lu kaki kuar due lah!

    回复删除
  14. cindy,我也想知道什么比较好。

    回复删除
  15. ipad比netbook轻,蓄电可长达10小时,netbook只可用3-4小时,ipad无须买防毒软件,荧幕看直看横均可...(apple可要感谢我为它打广告哦...)
    ipad 第二代好像就要上市了,稍等一下再买可能会便宜点,妳有空不妨到电脑店去探下消息吧!妳那儿有PC fair吗?PC fair买有时会有offer...

    回复删除
  16. 给妳的tips管用吗?我这儿很久都没rekoder ensembel 比赛了,连歌赛都少了,教育界没钱,就连kursus也省掉了。我下星期当全州kem mz JU,学校只限派一位学生参加而已,我在头痛人选问题。。。
    我学校的clarinet tune 来tune 去都还是flat.怎办?是reed的问题吗?这是妳的major instrmt,要向妳求救了。。。

    回复删除
  17. 玉燕,应该是直译福建话吧。
    老二是华人,跟友族说话时喜欢加一两句方言。。。其实我们都是这样。
    有时华语后面加“meh"啦等,
    都是受方言影响。

    回复删除
  18. shmily,netbook就像一般notebook吧?

    回复删除
  19. 名师,承你贵言,呵呵呵。。。
    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长命又健康!

    回复删除
  20. 山城客,你那儿应该有吧,【答案】在鼻子下,哈哈。。。(nu zai boh?)

    ~~胶囊药剂行有售吗?
    嘻,【答案】在鼻子下。

    ~~制成药剂的肯定比“哦里今呢”的假吧?
    啊,这个就不敢说了,最好是找“哦里今呢”,嘻,还是那句:【答案】在鼻子下。

    ~~两样一起买好,有netbook又有i Pad。

    哇,nu以为wa发咗达乜???nu sponsor吗?^^

    2选1,鱼与熊掌,焉能兼得?

    (~~~~(>_<)~~~~ ,早知道嫁个wu镭郎!)

    回复删除
  21. ~~那一种贵就买那种...

    哼,徘笑长,算你闪得快!

    回复删除
  22. 卡臣,你是不是弄错了?
    你说的notebook就是我说的netbook吧?

    回复删除
  23. 又卡臣,i pad要用手写?
    那么,netbook可以用键盘和mouse吗?

    回复删除
  24. 非一凡,叫你送开水吞嘛。
    还有,不要放到舌根,因为那是苦味地带。

    回复删除
  25. 唔!這個很ngam我這個“老人家”~:P
    老師,買notebook包你不會後悔雖然價錢比netbook貴幾百塊。如要追潮流買Ipad請等Ipad2才買。

    回复删除
  26. SK住在KL,很难见到的啦!
    不奇怪不奇怪。。。^^

    回复删除
  27. August,我是想出外旅游时带着去,所以。。。

    你也想去旅行吗?^^

    回复删除
  28. 小镇姑娘,你会买i pad,证明你还很年轻。

    (ninie说的,嘻嘻。。。)

    看来我还是比较适合买netbook。^^

    ~~年轻养孩子,年老养医生。
    嘻嘻,我希望我年老了有医生养我。。。

    回复删除
  29. 老二,没关系啦,我正在收集意见。
    不过心里已有一个谱了,呵呵。。。

    回复删除
  30. ninie,18的姑娘一朵花啊一朵花。。。

    哈哈哈,wa zai ya liaola....

    回复删除
  31. heylyn,等着看吧,到时我做个总结,ok?

    回复删除
  32. 哦,June有不同建议?
    去pc fair看?
    好像假期才有pc fair...

    看来欲速则不达了,本来想在4月22日前购买后带去KL(sivik projek,带中5生去KL旅行)。

    你知道咯,我们这些跟着学生的【ngongngong】老师,有时很闷嘛,有了netbook什么的,可以解闷嘛。

    蓄电相差酱多?防毒系统?晕!慢慢来咯。。。

    回复删除
  33. 追梦者,i pad 有什么限制?
    满头雾水,pls不要酱惜字如金嘛!
    如果看到,请详述,谢谢。

    回复删除
  34. June,该恭喜你吗?又去当州kem mz JU了。
    唉,都不知是福还是祸了。。。
    不过玩music真的是开心的!
    其实好羡慕你,只是担心你的健康问题。
    你可要保重。。。

    应该是reed的问题,太干燥了吧?还是裂了?太久了?

    我已经退出【江湖】好久啦。。。不过还是比较喜欢flute。。。我应该拿flute的,如果还有下世,哈哈。。。

    还记得吗?En。Fuad要考我,却忍不住跟我一起吹,想到都开心,哈哈哈。。。(偶尔臭美一下,不为过吧?嘻嘻。。。)

    至今还是佩服你,你是唯一能够把喇叭吹得如此动听的人。。。GYM都没得fight。。。

    回复删除
  35. 又June,谢谢你给的资料。

    这是我第一次评rekoder ensemble。
    只有8队参加,其中2队是真正的ensemble,其中1队是中正华小,你知道吧?它的choir和rekoder ensemble都是kebangsaan 级的,简直no fight!

    (名师出高徒的证明。)

    我们采用的评分法如下(不知你的一样吗?):

    Harmoni 25%
    Kualiti ton 25%
    Interpretasi 15%
    Dinamik 10%
    Imbangan 10%
    Attack/release 10%
    Ketrampilan 5%

    我想问,tempo应算在哪项?有两队的tempo out到美国去。。。

    整6pm才回到家,累死!

    希望明年不要选中我廖。。。

    回复删除
  36. 路人师父,notebook好重,已经有了。

    i pad 2?

    好好好,慢慢考虑。。。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7. 老师, 真的对不起, 我是科技白痴来的, 帮不到你。。。。。。

    回复删除
  38. 菊姿,有心就好,别客气啦!不会怪你的。^^

    回复删除
  39. 对啊!怎么可以把tempo漏掉呢?如果是我就另加多20%来评。

    我也选错乐器呢!Fuad说我应该选flute,我的flute比trmpt来得好。。。嘿嘿。。。下次吧!我们来个duet...(???)

    我已买新的reed了,2和2.5都试了还是 flat,便宜货呱!品质差!差!差!教到没瘾。。

    回复删除
  40. June,我哪里够你fight,哈哈。。。
    你是公认的音乐才女,
    我。。。靠边站。。。
    哦,不敢献丑。。。
    也很久没有摸她了。


    学不以致用,唉。。。

    想起教小学音乐时的快乐。。。
    只能回味在梦中咯。。。

    回复删除
  41. 我吃过向天果,吃了满面青春痘,我干爹说我体内毒素多,所以吃后全排出体外。

    我个人认为,Galaxy Tab 较好。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