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8, 2011

421.《微观世界》

美丽到叹为观止的东东,有兴趣欣赏/知道吗?
欢迎大家来欣赏。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你进入奇妙的《微观世界》^^
 
这些是electron microscope photos (电子显微镜照片)。
镜头下的细胞细菌什么的都漂亮到不行。
本来想请诸位帅哥美女、才子佳人、英雄豪杰来踩踩。。。Sorry,是猜猜,可是的确很难猜,就纯粹欣赏吧。 

哪一张最特别?
《微观世界》
扫描电镜下的昆虫、家庭用品和人体器官等,
是不是很美丽?

1.心里の火花?呵呵呵。。。
(关节磷灰样风湿病;钙化性关节旁炎症)

 
2.人生为何总是这样纠结,这样痴痴缠?
(尼龙袜的纤维)

 3.淡淡人生。。。蛋蛋人生?
(蘑菇孢子)

 4.整整齐齐,一丝不苟。。。
我的人生没有洁癖没有怪癖,可以允许一点点乱。。。
(EPROM微芯片的表面)

 5.力争上游?像吗?呵呵呵。。。
(草莓的表面)

6.这个更像吧?哈哈哈。。。 
(人类精虫)

7.YPY,是这张吗?
(人舌表面的细菌)

 8. 你有我有大家有,有长有短有翘有不翘。。。
(眼睫毛啦)

9. 不知道我是啥东东吗?哈哈。。。
(蚂蚁衔着微芯片)

10. 最美丽的可能最有危险。。。
无所不在的【我】是谁呢?
(家庭灰尘,可以看到包括猫毛,扭曲的合成和羊毛纤维,
锯齿状的昆虫鳞屑,花粉粒,植物和昆虫尸体。)
原来灰尘是酱美丽的!

11.【我】是会飞的娃娃,可爱吗?
可是人类怎么酱讨厌我?都不给我亲近的!
(蚊子头部 )
   
猜不到?没关系,玩玩而已,甭太认真。
不说出来,是很难知道的啦!
(大概只有YPY知道啦,因为。。。所以。。。谢谢YPY。:P)
多谢捧场,祝你心情开朗,笑看人生

PS
多谢伦敦科学作家布兰登布罗尔收集了一系列扫描电镜拍摄的照片并由此构成了他的新书《微观世界》,让我看得一愣一愣的,哈哈。。。
图片的对象包括从家居用品到人体器官的各种物体。

(9kg toshiba 1099@200/dynamo/xiwanjing)

33 条评论:

  1. 最后那张啊,没有他就没有我们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捞,
    好有效率,酱快就贴上来了!其实我一看过就忘了,我也不记得是什么东东了。我也和非一凡一样还以为第五张是虫虫来的,哈! 做么真正的那张虫虫不放上来?那张舌头上的细菌好恐怖,又不放上来?

    回复删除
  3. 菲一帆,哇,今天好早啊!
    恭喜你抢到好位子,看得比较清楚吧?哈哈哈。。。

    很像他,却不是他。。。

    林甘的旷世名言。。借用一下。^6^

    ↖(^ω^)↗加油!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4. 哦,菲一帆,你说的最后一张是no.5吧?

    (后来我又加多一张【实在好料】。。。)

    回复删除
  5. YPY,今天不得空,所以就快快post上来咯,真是谢谢你。。。

    哦,那张啊,等我找找看。

    回复删除
  6. 老師不給答案
    我還真的毫無頭緒呢^^

    回复删除
  7. 今天真的是高难度挑战,呵呵呵。。。
    看来没人愿意吗【冒险】了!

    回复删除
  8. 小镇姑娘,不敢帮他们配对吗?…>.<

    回复删除
  9. 卡臣,有些是细菌,有些是细胞。。。

    咦,不错嘛,有知识!^6^

    回复删除
  10. 啊~不会哇!
    Cindy 老师,不要这样说我啦#^-^#
    只懂5和6是精子==
    第三张是卵子吗?那几颗蛋蛋是什么来的?
    第4张是染色体/基因啊?(piak~
    7=细胞?
    来瞎的了

    回复删除
  11. Iridum,有答案提示啊!
    再试试,别酱快灰心啦!

    (小小小博士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嘛!↖(^ω^)↗)

    回复删除
  12. iridum,把1-11的图片和A-K的答案配对一下吧。。。

    祝你好运!^6^

    (喜欢吃棒棒糖吗?我学校里中二生,男女,还喜欢吃,而且会在上课时偷吃呢。。。)

    回复删除
  13. “你知道,我在等你妈。。。。。。”^^
    哇~~~~~今天的网速够鬼慢的!

    这些。。。。。。。难猜哟!
    给了提示答案,还是难难难难。
    不猜了,伤我脑细胞宝宝。
    请公布答案吧,拜托,拜拜。

    回复删除
  14. 1.e
    2.h
    3.f
    4.i
    5.c
    6.d
    7.g
    8.b
    9.j
    10.k
    11.a
    来闹多一次><给我对吧!
    我的英文烂透了啦!翻译中

    回复删除
  15. 灰尘竟然这样美丽?五颜六色的如此艳丽?怎么可能?是不是科学家把它美化了的?还有人舌表面的细菌也如此美丽啊?真没想到!还有纠结的人生痴痴缠的人生,哈哈哈哈。。。。。。有趣有趣!!!

    回复删除
  16. 上帝的创造尽都美好,真奇妙!

    回复删除
  17. 我很不喜欢第六张,看了让我起鸡皮疙瘩。

    回复删除
  18. 看得太细微了,我比较喜欢隐隐约约的。。。:)

    回复删除
  19. 小若一颗微尘,显微镜下的大千世界真叫人赞叹呢!

    回复删除
  20. 平时看得很恶心的东西,原来那么美啊~

    回复删除
  21. 山城客,不敢让你伤脑筋,我马上听话受教,公布答案,让大家皆大欢喜。。。

    不错吧?

    (去等年轻美眉吧,不要等我的妈啦,哈哈哈。。。)

    ps

    fb的网速更慢。。。

    回复删除
  22. iridum,给你机会闹场,好玩吧?哈哈。。
    你自己看看对几题?

    你才六年级,已经很厉害了!↖(^ω^)↗

    回复删除
  23. heylyn,不错吧?我也很惊讶呢!

    回复删除
  24. 诗艳,表面难看,内里竟然酱美丽,真的是奇妙!

    回复删除
  25. 玉燕,没想到它们也这样纠结吧?
    看别张吧!

    回复删除
  26. 普普喜欢浪漫,像雾又像花,是不是?呵呵呵。。。

    回复删除
  27. Edward,显微镜真本事,发明者更本事!

    回复删除
  28. Candlelyn,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东西不可看表面。。。^^

    回复删除
  29. 小镇姑娘,怎么可以在我面前说【老】呢?
    我很敏感的。。。因为我永远姓【老】啊!
    (【老】师嘛!哈哈。。。)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