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1, 2011

415. 你会对我说什么?

7月:

假期到了。短短9天,你要干啥?
给你找来以下这些有趣的对话,望你能触类旁通,自创一些与大家共享吧。
(我忙得团团转,就快窒息了,这个重要任务----“娱人”就交给你吧!^^)

请看:

1. :穷成这样啦,四个熊掌全卖了!

2. 说:兄弟,踩上地雷了吧,两腿咋都没了?

3. 说:当皇上有什么好处,你看,头发都白了!

4. 说:亲爱的,都怀孕这么久了,也不说一声!

5. 说:哥们儿,你穿上衣服还不如不穿!

6. 说:夫妻何必闹离婚呢?

7. 说:戴上博士帽就身价百倍了。

8. 说:一样的面积,但我是三室两厅呢。

最后,我对你说:假期到了,祝假期快乐,万事如意! ^_^
你又会对我说什么呢? 
(好期待。^^

PS
遗失的文件夹被送了回来,两天后。
难得的失而复得。
地点:台湾
(不然你以为哪里?大马?哼!)


附录【彩虹之路:有趣汉子】http://xiaofongfan.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14.html

小露露,你的真是经典!

谢谢无私分享。

原来:

非对俳说: 怎么啦?多了一个人?
俳对非说: 是啊,我娶了老婆。
非对徘说: 呃?今天又多了一个老婆?
俳对非说: 你真不像人!
非对俳说: 你才不是人!

(笑死我了!嘿嘿真行!可是他好像【懒】了。。。)

还有这些:

晶对品说:你们家难道没有装修?
夫对天说:我总算盼到了出头之日 !
丙对两说 :你家什么时候多个人 ,结婚了?

乒对乓说 :你我都一样 ,一等残废军人。

(好!好!好!)

也对她说:当老板了?出门还带秘书 !
日对旦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玩滑板了?

由对甲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倒立了?

吕对昌说:和你相比 ,我实在家徒四壁 !
扁对匾说 :才败选一次而已 ,就搞自闭?

嘿嘿说:
各对路说:你只不过比我多了一条腿!
黑对嘿说:你嘴巴多多哦!

俳优说:
小对尖说:你的腿比我的大!
路对跑说:你几时换同伴了?
(说得好!)

小路说:
俳对徘说:我已经够慢的了,你还背多一个人,那里快得了?
笔对毛说:我戴了发夹,美不美?
火对秋说:我们虽是单身,但你却常常和别人的姨太出双入对!左拥右抱都可以!

(小路说得棒极了!你们三个真是绝配!佩服佩服!)

29 条评论:

  1. 好姐妹,谢谢你!
    祝你: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2. 假期快乐,给你一个连接,每天有笑话看哦, 开心每一天!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ppy-Morning-972/130396060365822

    回复删除
  3. 我会对你说。。。不好意思说。。。但我真的很想说。。。还是别说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祝老师假期快乐!还是当老师好,我当初怎么没有想到?。。。。。。。。。。

    很有趣又有创意的笑话,真亏这些人想得出来,不是人来的。^^

    我只有这些,看后要给脸笑一笑哦!

    6碰见9说:走就走还倒什么立啊?!0碰见8说:胖就胖还绑什么腰带?!
    7碰见2说:别跪了,跪也不会嫁给你。1碰见3说:唷!几天不见,原来去隆胸了!

    回复删除
  5. 真的好有智慧! 笑哈哈

    祝妳: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6. 囧!
    笑一笑没烦恼,
    谢谢分享啦=]

    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7. 好笑
    有一些是我還沒看過的
    謝謝老師
    祝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8. 本以为可以过个逍遥的假期,却因外交部长19日要来,还要学生呈献节目,那里还快乐得起来。。。

    不过还是希望妳的假期是充满喜乐的。。。

    文件夹可以失而复得,真幸运!我的老爷车失踪了快三个月了都还没下文,在马国想要失而复得看来是不可能了!

    回复删除
  9. 终于放个小假了!真好!^^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嗯,不久不久,身心灵都需要小休,要不然如何走呢?

    有人反对吗?

    举手举脚赞成?

    哈哈。。。

    回复删除
  10. 诗艳,早上好!
    恭喜你得冠军!
    愿你一天都好心情。
    谢谢你~~

    回复删除
  11. August真好,给我推荐好料。
    谢谢你~~
    我会去寻开心滴,嘻~~

    回复删除
  12. 玉燕,你说啥?怎么酱害臊啊?
    欲说还休就是酱吧?
    哈哈哈。。。
    有email,请看。

    回复删除
  13. ~~6碰见9说:走就走还倒什么立啊?!0碰见8说:胖就胖还绑什么腰带?!

    ~~7碰见2说:别跪了,跪也不会嫁给你。1碰见3说:唷!几天不见,原来去隆胸了!

    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厚厚厚厚。。。
    笑得我喘不过气了,嘻嘻嘻嘻。。。
    阿山哥,真了不起!


    (够给力了吧?谢谢你hor。。。)

    回复删除
  14. 灰韵笑啦?
    很高兴看到你笑了。。。

    回复删除
  15. 小露露,你的真是经典!

    谢谢无私分享。

    原来:

    非对俳说: 怎么啦?多了一个人?
    俳对非说: 是啊,我娶了老婆。
    非对徘说: 呃?今天又多了一个老婆?
    俳对非说: 你真不像人!
    非对俳说: 你才不是人!

    (笑死我了!嘿嘿真行!可是他好像【懒】了。。。)

    还有这些:

    晶对品说:你们家难道没有装修?
    夫对天说:我总算盼到了出头之日 !
    丙对两说 :你家什么时候多个人 ,结婚了?

    乒对乓说 :你我都一样 ,一等残废军人。

    (好!好!好!)

    也对她说:当老板了?出门还带秘书 !
    日对旦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玩滑板了?

    由对甲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倒立了?

    吕对昌说:和你相比 ,我实在家徒四壁 !
    扁对匾说 :才败选一次而已 ,就搞自闭?

    嘿嘿说:
    各对路说:你只不过比我多了一条腿!
    黑对嘿说:你嘴巴多多哦!

    俳优说:
    小对尖说:你的腿比我的大!
    路对跑说:你几时换同伴了?
    (说得好!)

    小路说:
    俳对徘说:我已经够慢的了,你还背多一个人,那里快得了?
    笔对毛说:我戴了发夹,美不美?
    火对秋说:我们虽是单身,但你却常常和别人的姨太出双入对!左拥右抱都可以!

    (小路说得棒极了!你们三个真是绝配!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16. 小镇姑娘笑啦?
    做妈妈不容易,
    希望你多笑,
    开心一点。。。因为你开心,全家都开心!

    (好伟大的妈咪~~^^)

    Violet说:当然咯!

    回复删除
  17. 谢谢务实的夫人。。。
    也祝你永远开心~~

    回复删除
  18. 谢谢文燕。
    你也一样,孩子假期,你也有假期,也祝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19. JUNE,假期又吹啦?真激气!
    几号来?
    你要准备几个节目?

    这个假期要把新家修葺一番,希望不会折断老骨头,哈哈哈。。。

    失而复得真是难得!
    就是说咯,
    如果是其他地方,
    哼!渣都没得剩咯!

    (这是一个教训。。。
    经一事,长一智,只能希望她以后会加倍小心了。)

    回复删除
  20. 会心一笑!谢谢!
    假期快乐哦!

    回复删除
  21. 验光师,笑笑烦恼跑。。。跑一些都好嘛!

    回复删除
  22. Cindy,这个假期又去哪里?我要对你说:假期快乐!好好享受!放轻松!

    回复删除
  23. heylyn,这个假期。。。
    没钱了!
    全捐给了台湾嘛!
    只好乖乖呆在家里了!
    呜呜呜。。。。。。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