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9, 2011

414.增强免疫力?

昨天是38妇女节,可是为啥心情还是一般?没有特别快乐,也没有特别难过的?你呢?

嗯,看来要去找点乐子,让心情漂亮起来吧!^^












诺,找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了,自己先大笑300声吧!哈哈哈哈。。。

(夸张!很好笑meh? )

自己看吧!

1. 痾屎新招?
干嘛这样?怕8月15掉进马桶啊?
别乱我!我要酱才痾得出呀!
哎呀,快点关门啦!走光了!以后怎么见人?

别怕别怕,把你变美!

咻!
哪,变美美了!继续【做高】吧!哈哈。。。

2. 没人看到我了,(*^__^*) 嘻嘻……
可以好好享受了!唔。。。好舒服!
马桶童子】变身【莲花童子】,不错吧?:-P

3.你看到什么啦?哈哈。。。太夸张了吧?!
大多数女生对修车不感兴趣,为啥?
原来最大的问题就是:
钻不进车底呀! 

 (不赞成?那你说是什么原因?)

4.Har?鼻屎增强免疫力,所以挖完要食埋?
你相信吗?难怪二姐最喜欢吃!LOL。。。
(大家不妨尝尝。^^)


最后,介绍好料。猜猜看,这是什么?

5. 这是学生最喜欢放的【小飞机】,
它轻飘飘的,旋转起来很好看呢。
据说它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对抑制多种疾病有显著效果。
Lumut码头有棵这样的【好树】,
果子未成熟,枝桠全被砍了。三大种族都爱它。
幸好学校也有3棵,满地都是果子,
得来不费吹灰之力。
菜市场有时有售卖,30片RM10。

有兴趣知道吗?^^

39 条评论:

  1. 小飞机?什么来的??
    (我知道为什么38没特别快乐。。。。)









    因为不是公众假期啦~~~

    回复删除
  2. 又有问题猜~~

    不知道,小飞机是什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谢谢你啦,Cindy!好笑之余,又长了知识!

    回复删除
  4. 钻不进去咩!?谁叫你们女人非钻不可?

    鼻屎、Daki?哗,济公下凡?

    我家就有两棵这树,是Mahogany呗。里面白白的实能做药,减轻血糖,是吧?

    回复删除
  5. 小飞机是什么来的?
    酱像切半的热香肠的?。。。。
    还会轻飘飘地飞。。。考倒我啦!

    要增强免疫力,吃丞燕的产品啦。

    回复删除
  6. 博得追梦者一笑,也算功德无量了。:)

    回复删除
  7. 好,August,我会详细上载有关资料。
    请耐心等待。

    回复删除
  8. 老二真是聪明叻女!值得杀羊!:)

    对了,就是没有公共假期,然后忙茫盲到不知时日过,唉。。。

    (没假期,啥日都假~~)



    有兴趣知道小飞机的故事?请耐心等。。。^^

    回复删除
  9. Biyun的嗅觉很灵敏呀,老远就嗅到了,呵呵呵。。。

    小飞机?我也是才知道不久呢!

    是贵野来嘅,等我把大树锯下来,好好研究研究,然后才给你们看个明白,ok?

    记得要来看哟!



    (不日~~)

    回复删除
  10. 卡臣,小孩子真的很有趣,自己会变通,创造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法,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灰韵,经典horhor。。。

    其实,身边有很多经典呢!:)

    回复删除
  12. 绿禾会笑我就开心了,嘻嘻。。。

    回复删除
  13. 嘿嘿,不钻进去怎样修?har?

    济公是吃鼻屎祖宗,哈哈哈。。。

    是mahoni类。

    怎么你家也有种?很大棵的wo,你家一定有很大的院子。。。哦,狮城【有雷浪】?


    快告诉我,哪里?

    (有点事情做了。。。)

    回复删除
  14. 山城客也没见过leh?

    对,有学生上体育课时拾来玩,大家放呀放的,不亦乐乎。

    有的玩不够,还拾一大包回去跟家人一起比赛放,呵呵呵。。。




    丞燕的产品?天价呀!市井小民哪吃得起?

    回复删除
  15. 我也对这小飞机感到好奇!看上去又像小树枝!

    回复删除
  16. 我抵抗力不好,可能就是没有吃@@,还有,小飞机,我看到想避孕套,死了,不知道是不是参倒苦妈多,头脑变黄了。。。

    回复删除
  17. kate,很轻的小飞机。。。
    你的小儿子一定会喜欢的,
    嘻,可以当机师,放飞机了!:)

    回复删除
  18. 验光师,好,等我好消息吧。:)

    回复删除
  19. 名师,哈,像meh?联想力也太丰富了把?:)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

    可能你附近也有这种树呢,
    等我去把树给拍下来,让你看个清楚吧。

    等我好消息呀。

    回复删除
  20. 那個鼻屎的我還真聽過
    不過沒膽量跟著做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小飞机},快解谜底....

    回复删除
  22. 那些大人可以买个小孩用的马桶座套上给孩子用的嘛!跌进马桶弄断骨头就大锅了!

    回复删除
  23. 怪不得小時後我很少生病叻:P

    回复删除
  24. 看完你这有趣的帖子,我的心情好得不得了,真的对免疫力有帮助哩!呵呵呵X300!:)

    回复删除
  25. 第一张小孩便便的画面很好笑,而且我也很佩服他的“功力”,厉害,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哈哈,我也和名师一样以为是避孕套!
    CityA1多的是富家子弟,把这么值钱的东西当玩具.

    回复删除
  27. 小镇姑娘,我也没胆量试。
    可我听说是咸咸的。。。
    我四姐可吃得多了!^^

    回复删除
  28. 花言巧语,嘻,今天才把树砍下,等我慢慢先研究一番。。。呵呵呵。。。

    回复删除
  29. ninie,真的啊,一语惊醒梦中人!
    我得赶快通知一下。

    回复删除
  30. 路人赶快继续吃吧,哈哈哈。。。
    包你延年益寿,长命百岁呀!

    回复删除
  31. Edward,真的啊!太好了!
    此乃所愿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32. 静靓妈,特异功能!
    都不知他妈是怎样训练的!^^

    回复删除
  33. Jessie也是黄后?哈哈哈。。。

    是不识货啦,\(^o^)/~

    回复删除
  34. Cindy,我也想知道小飞机的好处,吃了会增强免疫力?真的假的?Lumut海边有啊?快点给多点资料!几时告诉我?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