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4, 2011

417.你都不会穿衣的!

副校长,你都不会穿衣的!哪有人把裙子穿得这么高!
(有一天,调皮的学生N大胆地问副校长。N平时总在背后说的,今天一定是憋不住了,呵呵。。。)

我人高嘛!当然穿得高咯!
(副校长随机应变,见招拆招。)

不见得!
(N不甘愿。)

那么,要不要跟我比比看谁比较高?
(比我矮几个头!敢敢挑战高妹我“梁咏琪”?哈哈哈。。。)

嗯,还是不要啦!我当然比你矮。嘻嘻嘻。。。
(哼,再过两年我一定比你高!)

就是咯,我人高,当然裙子穿得高。还有,我pangkat也高,所以当然高高在上嘛!是不是?
(副校长得理不饶人,打蛇随棍上,紧咬不放,哈哈哈。。。)

是啦是啦是啦。。。
(N无话可说,从此再也没有听到他取笑副校长了。)

你说,副校长是不是很有智慧?
 
副校长长得很高,学生暗地里叫她“梁咏琪”。她确实有其风范。
能像高妹梁咏琪有啥不好?^^

有位女生时常被同学取笑为“大奶奶”。她非常难堪难过。
你说要如何【有智慧】地化解?
请帮帮忙。谢谢。
PS
“惊世浩劫、场面骇人、心胆俱裂、举国哀伤、人生无常、身痛心更痛。。。”
 触目惊心的报导。。。
人间多少不幸?
天灾人祸何时了?
汶川地震、纽西兰地震、云南地震。。。
这回轮到日本地震---8.9级,还引发恐怖海啸。。。
不忍追看。。。
大马子民,你们实在是天之骄子。。。
要惜福惜命~~

35 条评论:

  1. 沙发?

    那位女生的实际状况是怎样?
    是哪点被取笑呢?><

    那校长是幽默下~xD

    回复删除
  2. 灰韵,早上好。
    恭喜抢到沙发,舒服咧?呵呵呵。。。

    她的腰比一般人高,穿半截裙或长裤都会很明显地【高】。。。

    收到吗?

    Over。。。

    回复删除
  3. 灰韵,我是说:群头或裤头比较高。。。^^

    回复删除
  4. ~~有位女生时常被同学取笑:“大奶奶”。她非常难堪难过。你说要如何化解?

    我的志愿就是要当奶妈,不行吗?

    回复删除
  5. 哦,俳优,好像有点道理哟!^^

    回复删除
  6. 年轻的靓女,穿什么都好看,不穿。。。。。更好看!
    梁咏琪真的太高太高,郑伊健好像比她矮少少。。。。。。。
    另:日本地震的级数已经上调为9级,不是8.9级了。^^

    回复删除
  7. 山城客,不穿更好看?
    (诶,你的学校吗?如此开放啊?哈哈哈。。。)

    郑伊健比她矮吗?

    9级啊?谢谢通知。你知道的,我抗拒此类新闻---心酸、心痛。。。

    PS

    还有一个问题呢,怎么不帮忙解答?

    回复删除
  8. 穿衣服要穿的自然舒服整齐就好,别苛求太多,地震灾民要穿都难还管什么高低。。我们真的要感恩我们身在平安的土地上,也真的要惜福惜福。。。

    回复删除
  9. 开心果,你好。

    人生无常,
    咱们真的要惜福惜命,
    活得一天就是赚了24小时。。。

    可无论多么艰难痛苦心酸心痛,
    生活还是得过下去呀!

    小孩儿有啥说啥,
    天真无邪,
    有时也会增添生活情趣呢

    (有智慧地化解,真的不容易呀!)

    回复删除
  10. 那位女生应该挺起胸膛说:你要都沒有啊!

    回复删除
  11. 我都嫌自己矮
    所以希望可以高一點
    高比較好

    我都嫌自己奶小
    所以希望可以大一點
    大比較好

    所以
    只要想想像我這樣的人
    她們就很幸福了^^

    回复删除
  12. "大奶奶"的问题没有解答啊?容易!

    气量能容故奶(乃)大,不和你们这些洗衣板计较啦!

    可以了吗?老师。

    回复删除
  13. 现在的学生胆大包天,连校长都敢挑战,有勇气。那像当年的我,看到校长,就有如老鼠看到猫!哈哈~~

    回复删除
  14. 中等就好,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呵呵。
    日本地震海啸,真的让人又想起了世界末日,希望天灾快快走,不要再来,让人民好好的生活吧!

    回复删除
  15. 俺没见过副校长和大奶妹,俺认为阿仙蒂最标准,叫她们向你学习学习好了。

    回复删除
  16. “你是小李子啊,还不过来和大奶奶挽鞋!”

    回复删除
  17. 这样和副校长讲话?想当年,在我那所学校,早就两巴掌打过来。

    回复删除
  18. 大奶奶在此,谁敢放肆!
    拉出去。。。。。。










    切掉!

    (学牛导。。。《初恋红豆冰》!
    骑骑骑骑骑骑。。。
    choiwongchoi的笑声~~~~)

    回复删除
  19. 奶大并不可耻,可耻的是喝妈妈奶长大的人侮辱了奶!:)

    回复删除
  20. “大奶奶。”

    “乖,还不快点跪下敬茶!”

    回复删除
  21. ~~那位女生应该挺起胸膛说:你要都沒有啊!

    夫人,谢谢你,可以用呢!^^

    回复删除
  22. 小镇姑娘,等我看到你才知真假,嘿嘿。。。

    回复删除
  23. ~~气量能容故奶(乃)大,不和你们这些洗衣板计较啦!

    har?一鸣惊人!哈哈。。。
    也可以派上用场,谢谢。。。

    回复删除
  24. kate,新的教育政策(KBSR和KBSM)鼓励学生多说多思考多。。。

    所以,现在的学生说的比老师还多。

    我常常要跟学生抢发言,最常说:“喂,不要抢我饭碗!”

    哈哈哈。。。这是千真万确的事,骗你牙齿掉光,饭碗被抢!^^

    回复删除
  25. ~~中等就好,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呵呵。

    静,有得选的吗?哈哈。。。

    回复删除
  26. ~~俺没见过副校长和大奶妹,俺认为阿仙蒂最标准,叫她们向你学习学习好了。

    ninie太抬举我了,(*^__^*) 嘻嘻……

    (有时我很老爷老土老beh的,呵呵。。。)

    回复删除
  27. ~~“你是小李子啊,还不过来和大奶奶挽鞋!”

    shmily,乍!^^

    回复删除
  28. 追梦者,他还小嘛,童言无忌,大风吹去。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玉燕,现在要推行【爱的教育】嘛!
    你那所学校酱严格?
    吓死人!!!
    打打骂骂也不一定管用啊!

    回复删除
  30. ~~大奶奶在此,谁敢放肆!
    拉出去。。。。。。
    切掉!

    不错嘛,heylyn有点牛导气势了!哈哈。。。

    回复删除
  31. ~~奶大并不可耻,可耻的是喝妈妈奶长大的人侮辱了奶!:)

    谢谢普普的意见。。。可以用呢!
    (有好多选择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32. ~~“乖,还不快点跪下敬茶!”

    哈哈哈。。。笑死我了!

    Edward,这句也可以用,谢谢咯!

    回复删除
  33. 四月,真的是你吗?这是你第一次留言neh!
    我太高兴了,哈哈哈。。。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谢谢你!

    欢迎你继续和我交流。。。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