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2, 2011

416. 年轻就是如此简单?

年轻,真的是如此简单吗?
黄小琥说《没那么简单》。
可是这位辣妈却以本身为生招牌证明“年轻真的可以如此简单”。

年轻,真的就是如此简单吗?
 
我觉得要年轻15岁,真的真的不是如此简单。
你看看辣妈就知道后天的努力是多么重要啦。
 
想像辣妈这样比同龄人年轻15岁,而且漂亮快乐吗?
要?请继续看下去。^^

登登登登。。。 出场啦!
 1.辣妈马姨在网络上大胆秀“艳照”。
马姨按虚岁算今年已经60岁,她自信比同龄人年轻15岁。
(你看呢?)
有没有打botox?【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Alamak,天知道!)
2.她1952年出生,女儿已30岁出头。
马姨说,网上所说一切确实都是真实的,照片上的仨女儿,
除了一位为亲生女儿外,其他两位都是她女儿以前的同事。

2.马姨(右二前排)与家人。
(这张看来就不太。。。为啥脸酱红?)
【偷偷告诉你,YPY,你不输马姨呢!
厉害!可以公开秘诀吗?^^】

姐姐妹妹,不,哥哥弟弟也适合的。。。
来来来,大家一起努力吧
(最重要的是年轻15岁,身体也会健康15年吧!)^^ 
祝愿大家都健康!健康最好~~

 辣妈年轻15岁的10大秘诀
(有兴趣的请继续追看。^^)

 辣妈年轻15岁的10大秘诀

(你能做到几点?^^


1. 心里不愉快要说出来 。憋气最催老。
(嗯,向谁说最好呢?)

2. 每天跪地用抹布擦地 。
(我没可能做到咧~~)

3. 每天做仰卧起坐5-10分钟。 
(没恒心,唉!)

4. 临睡前洗个热水澡,要洗出汗来。
5. 爱笑,不怕有笑纹、皱纹,因为皱纹是成熟智慧的象征,不是老的证明。
(我可以放心笑了,哈哈哈。。。嘻嘻嘻。。。)

6.爱和年轻人混在一起,保持心境年轻。
(嘻,我天天和中学生在一起。。。) 

7.爱逛街、购,是月光族,退休金一到手就花光。 
(月光族?不敢苟同。)

8.爱唱歌。
(我也爱唱歌,可是好久没唱了。。。惨,一定“残”了!假期要多开金口了,呵呵呵。。。)
 
9.好学,跟上潮流,连上网都不输年轻人。 
(哈哈,有上网的借口了!)

10.爱烹饪吃不同颜色的菜肴。
(我煮到怕,但也爱【色香味】。)


PS
在苏州某论坛的亲亲宝贝版,这篇以《年轻就是这样简单》的帖子已经被网管标注为“火帖”。 发帖的就是马姨。

29 条评论:

  1. 讨论一下:你说她有没有打Botox隆胸啊?

    回复删除
  2. 我也行,我也是模范榜样!哈哈哈~~~ 怎能赢过我这天敌。

    嘿嘿嘿~~~ 自满自足!

    回复删除
  3. 我有两点做不到,不贪心,年轻10年就行了!

    回复删除
  4. 哦,嘿嘿也是模范?
    口说无凭,照片证明,
    快!快!快!

    (哼,谅你也不敢露面!!!)

    回复删除
  5. 非一凡,你不贪心,年轻10年就够了?
    那就只得18岁啦!
    哈哈哈。。。

    可以高唱:

    18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

    (哇,amoi 水水咧。。。abei流口水了,嘻嘻。。。)

    回复删除
  6. 我被孩子氣到老多十五歲就有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啊,Violet被孩子气得老多15岁?
    哈哈,那我天天被酱多【孩子】气,
    不是laokokkok了?
    惨!
    辣妈秘诀都救不了我了,
    呜呜呜。。。。

    回复删除
  8. Cindy,辣妈传奇啊?我要试试看,多久才能年轻15岁?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死鬼,你怎么把我和马姨比?
    我有四点( 2,3,4,10)做不到呢!
    第一点应该改成:心里不爽要骂出来!你没听OPY说过: 她从A中被我骂到N中去?哈哈!奇怪你好很勇敢,不怕我骂,还整天抱到我家去,你没看到我家门前冷落车马稀?
    最同意第五点:爱笑!不过呢,笑也要笑得爽爽(天崩地裂的那种!),如果只是皮笑肉不笑就没有效果了!
    第六点:爱喝年轻人混在一起。这个我也同意,你有发现我混的都是年轻人?
    第十点, 我不会烹饪,智慧吃美食,算吗咯?

    我真的看起来那么年轻?我都感到怀疑!那班阿布呢呢说我才四十多岁喔!我告诉他们我可以做他们的婆婆了,有一个却说道: “ My grandmother oredi 50 years old lah, you are so much younger than my gradmother!" 晕死!

    回复删除
  10. heylyn,眼前有个更近更适合的人选:YPY。

    有机会介绍给你。嘻嘻。。。

    回复删除
  11. 追梦者,哥哥弟弟都适合采用这个【辣妈秘诀】啊!^^

    回复删除
  12. ypy,来得好!
    都说咯,你哪里会输给马姨?
    (有人怀疑她。。。)

    你看,阿布呢呢都酱说,哪里还有错?
    可以开班了!哈哈哈。。。

    不过hor,我看你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型,别人很难学得到。。。

    你有4点做不到,我更多呢!

    555555。。。。

    回复删除
  13. YPY,不是晕死,是乐死!

    (不用假死假死啦。。。(*^__^*) 嘻嘻……)

    回复删除
  14. 我是说他们的表情让我昏死!还有还有:发型和眼镜的款式也很重要。不信?一个不适合的发型和眼镜会让你老几岁都会呀!天生的好皮肤大概也是因素之一吧!

    回复删除
  15. 我覺得多多少少都有一點人工的東西吧?? 或者可能相片也有動過手腳?? 呵呵..

    回复删除
  16. ypy,还是你行!看来你会美丽到100岁!

    哈哈哈。。。你是我的偶像呢!

    ↖(^ω^)↗加油!

    (可以找第二个春天嘛!)

    回复删除
  17. SK是理性的,呵呵呵。。。
    很多人都会如此猜想。

    不过hor,这是个秘密。

    (你看,明星歌星都不会老,是不是有点奇怪?)

    回复删除
  18. 迟早的问题,除非有长生不老药,否则敌不过岁月神偷!:)

    回复删除
  19. 最重要的,
    就是保持一颗不老的心境,
    这样,
    人自然也会看起来特别年轻..=]

    回复删除
  20. 谁是ypy?比辣妈更犀利?好好好,快点介绍给我!

    回复删除
  21. 祝马姨年轻愉快!
    保养是练出来的,慵懒的人当然没份咯!
    也有少部分的人天生丽质,受上天的眷顾,与同龄人相比,老得比较慢。
    有些女人年轻时的样子不漂亮,老后却显雍容华贵迷人的一面。
    我没有刻意去扮美的兴趣,多几条火车轨在脸上,那是男人的智慧标示。呵呵~~~

    回复删除
  22. 普普,希望【岁月神偷】不要酱【勤力】咯!^^

    回复删除
  23. 灰韵,保持心境年轻?呵呵呵。。。中听中听!
    你也要如此。。。

    (你的年纪轻轻的,可怎么好像心境比老人更老呢?^^)

    回复删除
  24. heylyn,别急别急,有的是机会。^^

    回复删除
  25. 山城客,早上好。
    你那儿没有什么事吧?
    我沙巴的朋友很担心呢。

    ~~保养是练出来的,慵懒的人当然没份咯!~~

    对咯,所以说,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呀!哈哈。。。

    天生丽质,加上后天的努力,恨死一众师奶!

    男生就无所谓啦,男人40一枝花,女人30就烂茶渣,是这样吗?呜呜呜。。。。。。

    ~~有些女人年轻时的样子不漂亮,老后却显雍容华贵迷人的一面。

    (嘻,我希望自己是。。。)

    ~~我没有刻意去扮美的兴趣,多几条火车轨在脸上,那是男人的智慧标示。

    (哼,女人的【火车路
    难道不是代表智慧吗?那代表什么?)

    (岁月神偷,你走慢一点,不行吗?哼!)

    回复删除
  26. 我觉得现在的人真的很会保养呢!大多数和实际年龄不相符,都是比较年轻!年轻多好啊~呵呵。

    回复删除
  27. 静靓妈,嘻嘻,就像你一样咯,
    都不像两个孩子的妈,
    还是像一朵花,
    未嫁的姑娘。。。

    (不止我一个如此说吧?^^)

    当然,还有小镇姑娘也是。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