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1, 2011

424. 送你一座后花园

送你一座后花园
在疲倦与迷惘中
推开后门
去看看清风明月
行云流水
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
流的是忘忧泉
开的是自在花
搭的是幸运桥
愿好运好心情

谢谢CP的贴心信息。
【我想把这座后花园转送给所有人,你愿意接收吗?


我也有好料赠你:

请看。。。

周杰伦带着蔡依林周星池喝水,
突然刮起了谢霆风
从水中出了一条吴奇龙
吴奇龙手持郑伊剑
骑着黄家驹
抢走了蔡依林
周杰伦手持周华剑
踏着温兆轮
翻过了赵本山
穿过了关芝林
越过了潘长江
抢回了蔡依林
回到了郭富城
还在城中挂起了一面旗子,
任贤旗

(创意十足吧?真想知道作者是谁。^^

不够味儿?好吧,再来一则故事吧!

古井里的两个小水桶在聊天。

其中一个说:
你看,多没意思,不管我们装了多满的水由井底上来,
总是空空地再下去,这样地活着,有什么意思呢?

另外一个水桶却回答说:
你说的没错啊!不过,我倒觉得,
不管是我们下去的时候有多空,却总是装满了水上来啊!

同样是水桶,同样是打水,为啥会有不同的感受?
希望你在你的后花园里也能时时乐观,日日好心情。


亦舒说:乐观的人心中没有坏事,任何事情都是经验而并非幸或不幸

32 条评论:

  1. Cindy,
    晚上好!接到了你的“后花园”,要把他转送给朋友没来分享了。。。
    谢谢啦!

    回复删除
  2. 追梦者,晚上好。

    想请教你,乐观是天生的吗?
    为啥有人乐观有人悲观?

    回复删除
  3. 开心果,晚上好。

    尽管拿去用,用得着最好,开心就好。。。

    不必客气啦!^^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后花园, 人生哪! 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的后花园,鸟语花香咧!以后要常上来坐坐了。:)

    回复删除
  6. 老师的后花园形容得真棒,如果再忙再累,来到了后花园,一切烦恼、疲惫都化为乌有,谢谢哦~~
    用歌手名字串成一个类似探险的旅途故事,我也看过,觉得那些人真的好厉害,而且也很好笑下,呵呵。
    两个水桶的故事让我们深思啊~其实生活中也面对大大小小的事,如果我们用多方面去想,就会有乐观的一面;单一的想法只会让我们陷入死角,我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乐观,呵呵。

    回复删除
  7. 这样一座后花园,可真的很美妙!
    谢谢你了啦!也祝你: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8. 有美丽的后花园,一定会天天开心。
    闲暇时去后花园,给心情加油打气。
    难过时去后花园,给伤心包扎点药。
    快乐时去后花园,让快乐更加快乐!

    第2个用影歌星名字组成的简讯,很久以前看过了。属于文字游戏,很有创意。

    水桶的寓言故事很好,凡事换个想法,就有迥然不同的境地,这点的分别,在于生性乐观与生性悲观的人,两种对事物的人生态度。
    生性悲观者,要学第二个水桶,总是想到好的方面,忽略不足的那面,这样才能与快乐沾边。

    回复删除
  9. 谢谢你送的后花园,我要常常去坐坐,让我天天都开心!

    回复删除
  10. 这样好的后花园,我也要!!!有智慧树,有忘忧泉,自在花,幸运桥。。。哈哈哈,希望我疲倦与迷惘时去后花园看看,带来好运好心情!好好好!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删除
  11. 哗!美美美!写的美,我要把它带回家噢!

    回复删除
  12. 就好像你如何看待半杯水那樣, 是半滿呢, 還是半空??

    回复删除
  13. 老师,我什么都不要,只要那座后花园。我可以把我所有的都给你,要得就是这座后花园因为那里有忘忧泉。

    回复删除
  14. 那个作者就是大名鼎鼎的我 XD 没有啦(谁相信你哦?臭武王!)我也是觉得很创意~~~~~~妒忌了怎么办 XD

    回复删除
  15. 菊姿,真的要开心,先要乐观,想得开。。。

    回复删除
  16. 谢谢卡臣赞赏。

    开学比较忙,希望可以忙里偷闲开心多一点点。。。

    收到甜蜜的信息着实会让人开心起来呢!

    回复删除
  17. edward,欢迎光临这个美妙的后花园~~

    你也可以打造自己的后花园呀!

    不然就copy去吧!
    没有版权费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
  18. 谢谢静的捧场。^^
    祝你继续有正面的想法。
    你任重道远,两个宝贝等着你栽培呢!
    ↖(^ω^)↗加油!

    回复删除
  19. 很开心诗艳看到这个奇妙的后花园。^^

    回复删除
  20. 山城客,原来你看过了周杰伦和蔡依林的故事,真厉害!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乐观总比悲观好啦,烦恼真的少很多呢!
    生活不尽美丽,希望大家都能乐观面对生活。
    勉之。

    回复删除
  21. 文燕有双巧手,相信你的后花园会被你打造得很美,到时欢迎我去参观吧?^6^

    回复删除
  22. heylyn,见者有份,拿去吧!
    不用钱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
  23. kate,带吧,带吧!
    无任欢迎。^^

    回复删除
  24. 名师,拿去用吧!呵呵。。。

    回复删除
  25. SK,对呀!乐观的就是半满,悲观的就是半空啦!:P

    回复删除
  26. 玉燕,拿去吧!不收分文,也不要你的东西。不必交换啦,喜欢就好。^6^

    希望那个忘忧泉能让你我都忘忧!

    回复删除
  27. 武王,是你?!?!

    哈哈哈。。。你的创意也是无限量的,你要的话,哼,手到擒来,叮!马上到!

    等着你的天马在天空行,嘿嘿。。。

    回复删除
  28. 笑笑,姑娘的酒窝笑笑!

    哈哈哈。。。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人生多少个十年?
过眼云烟随风去。
有缘千里来相会,
雪泥鸿爪留下来。

祝您:
打开心窗见彩虹,
南北西东路路通!

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 since 25.10.200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网页浏览总次数

谢谢你の不远千里